「神韻對後世都是珍貴無比」俄州觀眾感佩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26日】

2019年2月2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蒞臨美國俄克拉何馬州首府俄克拉何馬城(Oklahoma City)市政音樂廳。當晚劇院內濟濟一堂。演出結束,觀眾報以熱烈的喝采和歡呼,向神韻舞蹈家和音樂家致謝。

主流精英觀眾表示,神韻藝術造詣高超、內涵深厚,整場演出非常完美,令他們佩服和感動。

網絡安全公司總監、廣告公司老闆:舞蹈演員舉重若輕


 

「神韻演員都是傑出的藝術家。」Jay Bounker觀看演出後由衷讚嘆。Bounker先生是俄州一家網絡安全公司的IT總監,他本人也擁有一家廣告公司。

他感佩神韻舞蹈演員個個技巧高超而嫻熟,他樂呵呵地說,「編舞不凡,每一位舞蹈演員的舞蹈動作如此協調一致。我本想看看他們的舞蹈動作或許會出現紕漏,但沒有一個人出錯。」

「他們的舞蹈動作如行雲流水般流暢。」Bounker盛讚神韻舞蹈演員舉重若輕,「那些舞蹈動作看起來如此輕鬆,但絕不『輕鬆』。」

他同樣驚喜於神韻演出的視覺效果。他說,「服裝令人驚艷,那色彩和流動性,深深地吸引著你。」

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技術獨步全球,將舞台空間無限延伸,帶給觀眾神奇的體驗,他欣喜地說,「天幕背景非常獨特,舞蹈演員神奇地飛入天幕中,又出現在舞台上。」

「我讀了節目冊介紹,得知舞台與天幕之間的這種無縫銜接是神韻的專利技術。」

地產開發商:非常完美 不同凡響

「演出非常完美,喜愛神韻的全部!」2月25日晚,地產開發商Steve Janco攜太太Sarah Janco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俄克拉何馬城市政音樂廳的第一場演出後盛讚,「演出美麗聖潔、不同凡響。」

Janco擁有自己的房地產投資和開發公司,在全國範圍內擁有多元化的投資組合。公司有悠久的成功歷史,目前的持股涵蓋所有資產類別,包括住宅、辦公室、酒店、碼頭、數據中心等。

「精彩至極,非常喜歡。」神韻集舞蹈、音樂、服飾、高科技天幕的完美藝術呈現,令Janco驚嘆不已。

神韻原創服飾全部為專業手工訂製,設計考究,用色明麗,Janco非常喜歡,「演出的服飾和顏色令人賞心悅目。」

「不同凡響的體驗!」神韻獲得專利的動態立體天幕,讓Janco大開眼界,他說,「我非常喜歡高科技的天幕製作,這使得整個舞台渾然一體。」

神韻舞劇用舞蹈講述故事,從而展現中華傳統價值觀,Janco被深深吸引,「我喜歡這些故事,尤其是傳說和神奇的故事,很有趣、很有意義。」

金融公司副總裁:視聽的盛宴

「觀看演出真是一種享受, 這是視覺和聽覺的盛宴。」金融公司副總裁John Smith讚揚,「美不勝收,如此美麗。」

他稱讚神韻音樂與眾不同, 「音樂悅耳動聽,西方傳統樂器和東方傳統樂器之間交融得很好。」神韻藝術團樂團演奏的音樂,兼具東方音樂的細膩靈動和西方交響樂的恢弘大氣。

Smith欣賞神韻藝術團以復興中國五千年文化為宗旨。他說,「演出美麗地展現了中國歷史。」他鼓勵神韻藝術家繼續堅持下去。

音樂人從神韻演出中喜獲靈感

「我要從神韻『偷取』一些理念用於自己即將推出的幾部音樂片中。」音樂人Bruce Rodesney觀看演出後表示,自己喜獲創作靈感。

Rodesney彈奏鋼琴、吉他、二胡、長笛、低音樂器等多種樂器,曾有一支小型的管弦樂隊,現在也在製作音樂片。

神韻藝術團樂團東西方樂器珠聯璧合,令Rodesney極為讚賞,「這是一個完美的融合,旋律動人,音階完美,樂音傳統。」「我喜歡第二小提琴和第一小提琴之間的配合,兩者相映成彰。雙簧管和低音樂器貫穿其中,非常完美。」

除了音樂,Rodesney也沉浸在舞蹈的美妙之中。「所有的舞蹈都美不勝收,我喜歡《雲中仙》那個節目。」他認為神韻演出確如其名,展現了「神舞動之美」,「這在節目中完美地展現了出來。」

「演出深深打動人心,充滿活力和能量 。」對於節目中提到的「做好人,能回到天堂」等神性精神內涵,Rodesney表示自己深感共鳴,他說,其它民族的文化和中國文化在這一點上是相通的,「他們都有自己的信仰,每個人有自己的追求,但都要找到同樣的途徑回到(天國的)家園。」

「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他表示,演出內涵深厚,難以用語言來表達。首次觀賞神韻的他頗有相見恨晚之意,他說,「過去我沒來看,真應該早點來觀看。所以明年我一定要來 。」

勇氣勳章得主感動落淚 「神韻對世世代代都是珍貴無比」

Tim Dorsey是一位多次獲獎的埃德蒙市(Edmond)前警察局副警長,曾獲得城市治安管理獎、傑出領袖獎、勇氣勳章(Medal for Valor)、優秀勳章等,他和太太首次觀看神韻後讚嘆,演出遠遠超出預期。

Dorsey說,「我們非常非常期待來觀看神韻演出,這是第一次觀賞。她完全超出想像,絕對超乎我們所期待的,我幾乎沒有語言來描述我們的感覺。」

神韻的藝術造詣令他讚嘆,「無比的美好、美麗至極。她的藝術創意、編舞登峰造極,而且比那更多、更多,絕對超乎我們所期待的。」

演出中,《善與惡》一幕感人至深,讓Dorsey禁不住落淚,「那位女孩有自己的信仰,由於信仰,共產黨阻止她、迫害她,這讓我無法忍受,我流淚了。她是那樣的善良,堅守自已的信仰,就遭受到迫害,最後神佛出現幫忙,她重獲健康和快樂。我覺得這個故事感人至深,我真的哭了。」

Dorsey認為,演出壯麗無比,「喜歡所有的節目,色彩、服裝美不勝收,舞蹈、音樂、背景等一切融為一體,無比壯麗。」

他說神韻音樂讓人感覺平靜、放鬆。「中國有悠久的古老文化,所有的舞蹈故事都非常美麗動人,讓人內心感覺美好,現場音樂太美了,我真希望我也能演奏某種樂器,但是很遺憾我不會。」

他表示,這種文化應該傳承下去,對後人、世世代代都是非常珍貴無比的,「感謝神韻所作的努力,非常感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