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與真相之間隔著一層窗戶紙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05日】

謊言與真相之間的距離有多遠?筆者個人的體會是它們之間隔著一層窗戶紙,這層窗戶紙一旦捅破,謊言就會被識破,真想就會大白於天下。中共為什麼把謊言千遍萬遍的重複來重複去,還用暴力作後盾來掩蓋,是因為它費盡心機維護的謊言很容易被攻破,其背後的罪惡目的很容易的被發現。

中共自四九年篡政以來,公開、系統的利用謊言與暴力掩蓋歷史的真相,利用無神論、叢林哲學、進化論等歪理邪說挑起一場場政治運動,摧毀傳統文化,破壞人心,敗壞道德的同時,又用謊言把自己粉飾成「偉光正」的光輝形像來騙人。中共這麼多年就是這樣肆無忌憚的耍流氓,掠奪、迫害著民眾,還在口口聲聲說自己在「為人民服務」。

人在生活中見過這樣的極品流氓嗎?很難看到,是因為人的佛性與魔性同在,人還有良心在,儘管中共一再灌輸這世上沒有神佛與救世主,「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不盡情的撈錢、爭權、享樂,就是白活一世,但是「人之初,性本善」,中共的謊言只是能掩蓋善良的本性,卻抹殺不了,所以壞人做起惡來也不可能無所顧忌,也不能隨心所欲。

中共不同於人類,它是西來幽靈,是個魔鬼黨,它只有魔性,沒有人性;它作起惡來,沒有底線,無所顧忌,而且是極盡所能使壞。

在生活中,人會用生活常識去判斷問題。一個人說謊,一定有不可告人的目的,怕人知道,才用說謊來掩蓋,甚至有的壞人還會揮舞拳頭,咋咋呼呼,恐嚇人接受謊言,這樣做的人目的更邪惡。

如果用這樣的常識來分析中共,你會得出什麼結論呢?

在海外觀看過神韻演出的中國人,會親身感受到純正、純善、純美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心靈的塵垢會被洗滌一空,世界觀都會發生變化,但是對人只有益處,能給人帶來福報的傳統文化卻在中共的統治下幾乎被徹底摧毀。1992年5月傳出的法輪功,給多少中國人帶來了希望與生活的信心和樂趣。宇宙特性真、善、忍不僅給人帶來了健康的身體,精神境界的昇華,還使中國人擺脫了深陷假、惡、鬥漩渦的沉悶與無奈,給人帶來了全新愉悅的生活方式。

但是邪惡的中共容忍不了,即使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對中共政權也是好事,正是奠定與打好群眾基礎、拉近民眾關係的大好時機,說破了,這也是中共由邪惡走向新生轉變、得救的大好時機。但由邪惡本性決定的中共還是選擇了迫害法輪功。

今天回過頭來再看當年的「四.二五」,會發現這完全是中共的一場陰謀,妄圖造成圍攻中南海的假象,為中共暴力迫害法輪功找藉口與證據。 習慣於黨文化,習慣於陰謀論迫害民眾的惡人是理解不了胸懷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思想、境界與言行的。在抱著善良願望與嚴格自律的修煉人面前,中共的願望落空了。

 一計不成又使一計。中共又耍起了流氓手法,一方面公開在電視上承認民眾修煉法輪功,另一方面暗地裡偽造「1400例」等謊言,在6月10日秘密成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610辦公室」。等到一切就緒後,1999年7月20日,「圍攻中南海」、「1400例」等謊言粉墨登場,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十幾年的大迫害。

今天的中國人都知道中共很邪惡,但不知道它壞的背後是什麼,更不知道它死不改悔的迫害法輪功為了什麼。

有傳統文化常識的讀者知道,歷史上有「三武一宗」滅佛事件,參與滅佛的皇帝、大臣報應非常慘烈。西方的羅馬帝國因為迫害基督徒由強盛走向衰落,最後被滅國。古今中外的歷史都證明了迫害神佛與修煉人是十惡不赦的重罪,報應及其慘烈,還會禍及子孫後代。

中共撒謊與迫害法輪功有著罪惡的目的——毀滅人類。「毀滅」,不單單是消滅肉身,這對於中共來說太容易了,它要的是人的肉身與元神都銷毀,生命沒有輪迴轉世,沒有生命的未來。要達到這一步,人只有無惡不作,造下無邊的大業,業力大到神佛都救不了,只有銷毀,形神全滅。中共鑽了善惡有報天理的空子,它拿出一套反神佛與天理的黨文化,變異人的思維,善惡顛倒,是非不明,敗壞人的道德,人做了壞事還認為是好事呢。在中共的謊言下,中共公、檢、法、司、國安、武警等部門中,有多少人不是站在政治運動的立場上看問題,把迫害法輪功當作自己的工作,以「飯碗」、「養家餬口」當作迫害藉口。殊不知,中共就是這樣綁架無知的中國人參與迫害法輪功,從而犯下十惡不赦的重罪,被神佛銷毀呢。

去年三月,中共的兩會後,全國各地一下子出現了很多污衊法輪功的標語牌。中共的領導人剛剛手按憲法宣誓,這邊違憲的行為就遍地出現。中共一日不亡,它要毀滅人類的本質就不會改變,因為它是魔鬼,沒有人性的,明天亡,今天還會害人。

中共為什麼死不改悔的迫害法輪功?是因為法輪功學員把謊言與真相之間的窗戶紙撕開了,把真相呈現給人。真實的法輪功、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以及中共的罪惡陰謀都揭示了出來;告訴人善惡有報天理的同時,把「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機也揭示出來,給人指明了一條光明大道。所以中共對功學員講真相怕的要命,因為法輪功真相喚醒了中國人的善念與良知,能解體中共,能給人帶來美好未來。

這麼多年,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難,到現在才有三億多中國人明白真相,選擇了三退自救,與十四億數字相比,這個數字太少了。要改變被中共變異了的中國人思想,真的太難了,中共邪惡的黨文化害人有多深,身在其中的中國人很難認識到。「四.二五」法輪功學員大上訪的意義與深層含義,將來的人跳出黨文化觀念,會認識到它的偉大與不朽,它一定會成為一座道德豐碑,被後人永久的紀念。

善惡有報是天理,作惡多端的中共一定會遭到報應,天滅中共絕不是神話,一定會到來。那一天真的來了,沒有得救的生命就是中共的殉葬品,生命的真正銷毀。

中共的邪惡能毀人,也能成就人。人在善惡不分、是非不明的環境裡,還能明白真相,選擇三退,這樣的生命就了不起,偉大,就能走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進入歷史的新紀元;反之,人繼續沉迷於中共的假、惡、鬥,拒絕真相,拒絕真、善、忍,繼續迫害法輪功,生命真的會徹底失去未來!

中共要的,正是我們要拒絕的;中共害怕的,正是我們的生命所需要的。學會拒絕中共,選擇真相,才是生命走向新生的開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