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多年來就盼望你說這句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05日】

侄兒是一名醫生,高中文化,無神論者。每當我與他講真相時,總是牴觸,給他真相資料也不要,十多年來我一直想救度他,但看他中毒太深,多次想放棄。而且他在長輩面前還敢說我是科盲,語言含有挖苦諷刺之口氣,總覺得我這個伯伯愚昧無知。其實我是中學特級教師,在教學與科研方面,在省內外都有一定的知名度,老師們都很尊重我。我感覺到侄兒這樣傲慢,目中無人,有些不悅。從法中我知道修煉人要做到,說你好與不好都不放在心上,如果我是常人,我可能從此不會與他往來,但我們修煉人應該聽師父的話,不能放棄,應有熔化鋼鐵般的慈悲去救度他。

今年年初,他突然來我家拜年,我與老伴、女兒(都是同修)都講了,我們要千方百計的救度他。他來這裡也是難得的機會,離我家百餘公裡,他親自開車來,說要到我家吃午飯,我親自下廚為他做飯菜,以此表示對他的歡迎。用餐後,下午喝茶閒談時,我又與他提起三退之事,他看到我的熱情招待又不好當面拒絕,只是說他既不是黨員又不是團員,什麼都沒加入,退什麼?我說你小時候入過少先隊沒有,他說早就不是了,我說超齡的都要退,不退災難來時保不了平安。此時他反問我說,退了有錢嗎?我說給你一百元可以了吧?他又轉口說伯伯的錢他不要,我又問他要誰給錢才要,他不好意思講了,仍然說回家後仔細考慮考慮,再作決定吧,我說這個事與你講了許多年了,你還沒考慮好嗎?伯伯只是要你對天表個態,自願退出少先隊組織就可以了,現在共產黨腐敗得很,無官不貪,哪個朝代到腐敗就要滅亡的,唐、宋、元、明、清,改朝換代都因是腐敗,識時務者為俊傑。再說貴州省平塘縣的石頭上就自然顯示出「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自然顯現那就是天意,人們常說順天意者昌,逆天意者亡。伯伯是為你好,他還是說要好好考慮。我遞給他一張「藏字石」門票,他接過去了,立即塞進口袋,他說現在出去一趟,吃晚餐才回去,等下再回答我這個問題。

待他走後,我真顯的有些灰心,真覺得他像花崗岩石一樣難以救度,女兒說不要灰心,還是要向內找,肯定是我們的慈悲心不夠,還沒達到師父講的要有熔化鋼鐵般的慈悲。於是我倆商量先發正念,鏟除他背後另外空間阻止他明真相的一切邪惡因素,請師尊加持。吃晚飯時老伴也講了,她雖然學功才一年,但身體變化很大,冠心病,頭痛,高血壓等病,都好了,現在真是無病一身輕,法輪功的確對祛病有奇效(侄兒也看到她身體好),醫學上都無法解釋。老伴接著說,伯伯是為你好,也勸他要三退,女兒也跟著勸他退,說退了有福報。他腦子裡還是有些猶豫,於是脫口而出說,隨你們怎麼辦吧。我說你的這個表態沒用,我也不會給你退的,我知道你還是不相信三退能保平安。我說退一萬步講,如果你向老天表態退出少先隊,那天卻沒有那回事,你損失了什麼?我看你什麼也沒損失,那時你可以講我,說伯伯的話是不可信的,就是侮辱我,我也無言以對,因為我欺騙了你。我又問他,如果真有那個事,如果你退了,你得到的是什麼,是你自己寶貴的生命,每個人的生命都只有一回,所以你表態退了少先隊,其實你什麼都沒損失,只是得到了一份平安保險,何樂而不為呢?於是他爽快的回答那就「退吧」!我說:十多年來就盼望你說這句話,接著我又送給他平安符,他也愉快地收下了。花崗岩石終於被熔化了,感謝師父,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