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南法名城一票難求 精英盛讚頂級卓越

【正見新聞網2019年02月27日】

2019年2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法旅遊勝地蒙彼利埃市的蒙彼利埃科琿會議中心柏遼茲歌劇院(Montpellier LE CORUM)的演出完美落下帷幕。觀眾紛紛稱讚這是一場頂級水準、純善純美的視聽盛宴。神韻的美好深深地打動了這個城市主流人士的心,他們帶著好奇而來,滿懷驚喜和幸福而歸。

蒙比利埃市是一座文化歷史與經濟中心的城市,神韻今年在這裡的兩場演出,票房兩個月前就售罄了,連著兩場都是大爆滿的盛況。觀眾情緒非常歡悅,對每個節目都報以雷鳴般的掌聲。

神韻回歸中華五千年歷史文明的燦爛輝煌,觀眾紛紛稱讚,演出「傳遞積極能量」「做得太對了」「勇氣可嘉」「向神韻致敬」「這麼殊勝的時刻,朋友們趕快來看呀,記住,要飛跑著來,千萬別再等了」。

被帶入另一世界 公證公司老闆全家盛讚神韻精彩

Didier Vital先生是位公證人,有自己的公證事務所。「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演出。我們真的被帶入了另一境界。」他說,「充滿了異域風情,非常讓人放鬆,沒有任何暴力、喊叫或衝撞。」

Vital還在上高中的女兒接著爸爸的話說:「太美了,服飾超凡脫俗,色彩,一切都那麼美,我們都驚嘆不已。舞蹈技藝那麼精湛,那些高難動作想都不敢想。」

「出奇的精彩!」Catherine Vital太太也接過話說:「讓人感受到了天國聖境。我們是基督徒,認為自己跟天上有聯繫,所以我覺得(神韻)反映了各個不同民族的共同點」。

vital先生最後說:「我們都看傻了,太精彩了。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原以為就只是舞蹈呢,結果背景(立體動態天幕)是高科技的,太神奇了,非常棒!我們被帶入另一個世界。太好了!」

法國著名大學教授:神韻技藝天衣無縫

「台上的舞蹈和背景天幕的配合真是太好了,簡直天衣無縫,令人震驚。」蒙彼利埃大學生物化學教授Yves Benyamin讚賞道:「無論是舞蹈演員的技藝水平,還是節目內容的演出都非常成功。」

Benyamin認為演出富有教育性,「我覺得演出在歷史方面開拓了我們的思想,因為有些節目可追溯到公元700年、1000年的中國歷史故事,展現了過去和歷史記載,以及歷史上所塑造的人物和故事是如何流傳了下來。」

他還說:「這些展現也體現出中華(五千年)文明更加精細,比起歐洲在同一歷史時期的中世紀文明更為發達。」

蒙彼利埃大學(Université de Montpellier)成立於1289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學之一。

基金會主席觀神韻 心生強烈幸福感

Damien Lerasle是一位自然保護基金會主席。今晚他和身為全科醫生的朋友El Omar一起來觀看演出。兩人都為神韻演員精湛的技藝和中國博大精深的文化內涵所打動。

Damien Lerasle說:「整個舞台設計構想非常好,把我們帶到一個不同的國度,認識了中國不同的地區,領略到中國傳統文化,所有這些都通過中國古典舞的形式表現出來,非常好。」

Damien Lerasle最後說:「從這場演出中,我能感受到的就是幸福感,雖然我無法很具體地說清楚,但是音樂和舞蹈,讓我有一種很強烈的幸福感,從心靈深處油然而生。」

法國退役上校:完美無缺 頂級卓越的演出

一道清晰的馬叫聲,一群蒙古騎士奔騰於遼闊的草源上。「這一幕,讓人真的感覺好像馬匹就在舞台上。」法國前上校Michel Dumarché說。

今晚,Dumarché和太太Danielle前來觀看演出,大讚演出「超凡脫俗,頂級卓越」。

Dumarché非常喜歡男、女演員的表現:「他們非常專業,很出色,分毫不差,看不出任何一個演員出一點錯,一切都很整齊,真是完美無缺。」

Dumarché對中國歷史有一定的認識,「我知道中國有不同的朝代,演出的詮譯非常好,加上立體背景天幕、音樂與舞蹈的美妙配合,我好喜歡。」

他還說:「我去過中國,所以這場演出完善了我對中國傳統文化的印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