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共為虐就是這樣的下場

銘刻


【正見網2019年03月01日】

中國人對成語「助紂為虐」不陌生,閱讀過或聽過古典名著《封神演義》故事的,都知道商紂王的荒淫殘暴,導致天要滅商。西岐的周武王拜姜子牙為將興兵滅商,是順應天意而為。紛紛下山幫助姜子牙的,是最正確的選擇,上順天意,下順民心,有的在破陣過關中不幸身死,但雖死猶榮,其福報在姜子牙封神中體現了出來。相反,不聽規勸,幫助紂王不滅,繼續危害天下的,就是逆天意而行,犯了天理,本事再大,只能得到一時的威風,最終得到的卻是殺身報應。

商紂王的兩個兒子,在狐狸精妲己的攛掇下,紂王一怒要斬殺。在行刑場要被砍頭的關鍵時刻,被兩個神仙救走,在山上教他們修行之道,傳授他們武功。時機成熟,師父安排他們分別下山幫助姜子牙滅商,怕他們一時犯糊塗,助紂為虐,毀了自己,臨行時發了誓願才放行,同時把鎮山之寶全部交付給他們,想讓他們順應天意成就豐功偉業。但是,在申公豹的蠱惑下,竟然把師命拋在一邊,助紂為虐,結果一個在太極圖中被化為灰燼,一個身受犁鋤之苦,死於非命。臨終之時,後悔莫及。

天要滅商,誰阻止,就是逆天意,犯天理,助紂為虐,做的是大壞事,下場一定悲慘。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了距今約2.7 億年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崩裂的巨石斷面內驚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大字「中國共產黨亡」,其中那個「亡」字特別的大。這是「天滅中共」的先兆,上天用這樣的方式告誡人:中共作惡多端,氣數已盡,當亡,誰助共為虐,就是做壞事,逆天意,犯天理,會遭到天懲;誰明白真相,順應天意,選擇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善待法輪功學員,放棄迫害,廣傳真相,神佛會賜予人福報。

2019年2月26日的明慧網報導:江蘇省南京市公安局「大數據」中心主任沈鷹,在2019年2月20日晚加班時,突感身體不適,遂去醫院做檢查,於21日凌晨,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這在善惡報應中叫「暴斃」,是惡報的一種方式。

沈鷹為什麼會遭此惡報呢?因為沈鷹做的是助共為虐的壞事。他參與研究的數位化監控系統,特別是一再被中共鼓吹的高科技「大數據」使中共公安把迫害民眾(主要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的徇私枉法、濫用職權的行為,變的更精準、更方便、更順手。大數據監控成為中共對廣泛領域的民眾的迫害工具。

中共這麼多年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阻止民眾接受真、善、忍理念,目的就是要徹底斷送全世界人的生命與未來。沈鷹的所謂科研成果被中共利用來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提供更便利的條件。據明慧網報導:2016年底至2017年南京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兩人、綁架38人、其中被非法批捕、起訴、庭審、誣判14人,超過綁架人數的三分之一。

天要中共亡,沈鷹卻在幫助中共作惡,助長中共的囂張氣焰,幫助中共達成毀滅人類的目的,這不是助共為虐、逆天意而行嗎?所以沈鷹遭惡報是必然的,暴斃是他的現世報應,形神全滅的報應還在等著他呢。

助共為虐比助紂為虐還可怕!商紂王作惡,殘害的是人的肉身,毀不了人的未來,人還有來生,還有輪迴轉世,人還有修煉回升天國的機緣,而中共作惡,打掉的是人的善念與良知,真的摧毀了真、善、忍,人就真的毀掉了,不僅失去的是肉身,而且沒有來生與輪迴轉世,徹底失去修煉回升天國的機緣,那是形神全滅,徹底的是失去人生命的未來。中共這麼壞,所以天要滅中共,助共為虐的結局比助紂為虐的結局更悲慘!

今年過年期間,明慧網連續刊登了曝光因為迫害法輪功,中共各級各類人員遭惡報的系列文章《迫害法輪功 19年間逾兩萬人遭惡報》。正如文章中所揭示的:據不完全統計,在十九年中,有20784人遭惡報,(見表2)其中包括,被殃及的親友等4149人(見表13),在遭惡報形式的八項分類統計中死亡人數最多,高達7405人,占總人數的35.6%。在對遭惡報人員所分的九大類中,公安系統本人作惡遭惡報的最多,高達4540人,占公安系統總數的26.5%,他們殃及的親友也最多,高達972人。

在惡報中神佛也在給人醒悟悔罪得救的機緣。「通過粗略統計發現在遭惡報的20784人中有310人在遭惡報後,通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開始醒悟,有的睜一眼閉一眼,不再參與實質迫害了,有的調離原單位,不參與迫害了,有的明白真相後病很快好了。」

遭惡報死亡,是中共毀滅人類的方式。有的人還在抱著無神論不放,覺的死了就死了,一生一世的事,怕什麼。這是中共欺騙世人的謊言,根本就不是那麼回事。

正見網曾刊載過系列文章《我所知道的地球歷史與奧秘》,在其中的一篇「 地獄.人間 」中,舉了幾個例子:其中一個是黑龍江省五常市政法委副書記的朱憲福,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報應,得了肺癌死亡。朱憲福的魂魄離開肉身時,還回頭看了一下他的家人,臉上滿是憂傷和留戀。他戰戰兢兢的問陰差:「我們去哪?」鬼使怒目道:「無須多言,到時便知。」另一個鬼使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你生前作惡多端,誹謗佛法,殘害修煉人,姦淫婦女,怕你是入了地獄,再無出日,何必在此多言聒噪。」朱憲福被押至閻王殿前,此時他的記憶全部打開,前生的所作所為全部展現在眼前,本為得法投胎人世,卻在有人身時干盡亂法壞事,此時他內心懊悔之意不勝言表,卻也為時已晚。閻王審核生前善惡簿後,大怒道:「將此破壞佛法的爛鬼打入第十八層地獄等待審處。」閻王怒視朱憲福被押走。心中默念:「死鬼囚」!!!  

還有一個例子:在地獄中我還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這個人生前是央視主持新聞節目的男主播。他在死去的這些年,已經承受了地獄所有的一千八百種酷刑三遍之多,此時正被兩個牛頭馬面的鬼使押往無生之門。他的眼中充滿了恐懼,身上每個細胞都在顫抖,為他未來永無止盡的痛苦命運而哀愁。

人根本就不是一死了之,活著的世人,有人身在尚可有彌補過失的機會,一旦失去了人身,地獄中的報應就開始了,更可怕!助共為虐不僅會在各種現實報應中失去人身,還會在地獄中承受無休止的痛苦去償還因為迫害法輪功欠下的巨大業債,最會被打入無間地獄,形神全滅。

中共通過打掉人的善念與良知在害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恰恰在救人,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破壞掉了中共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所以中共對法輪功又恨又怕,才這麼多年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中共這麼做,會把很多不明真相的人拖入惡報的深淵。

中共不同於一般意義上的政黨,它是邪靈、魔鬼,助共為虐不是在與魔鬼為伍,幫助魔鬼幹壞事嗎?!遭報應成為中共的殉葬品是必然的事,這是善惡必報的天理規律使然,不以任何人或組織的意志為轉移,貌似強大的中共也改變不了這個規律,反而也在天理的制約之內。

助共為虐,迫害法輪功是自取滅亡之道;明白真相,選擇三退,善待法輪功學員,是生命擺脫惡報走向未來的光明大道。何去何從,盡在自己的一念中。請善良的中國人,在這歷史的特殊關頭,抓住這稍縱即逝的生命得救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