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的力量已經不夠用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04日】

2018年,我換了個公司上班,班上都是些二十來歲的年青人。上班一週後工作不忙的時候我就給他們講大法真相,尤其是坐我對桌的那位女孩兒,可以說「近水樓台先得月」吧,我給她講的最多,她也很接受。我勸她「三退」,她和我坦言,她在大學就入黨了,如今畢業兩年,黨齡就有四年了,但是一時還接受不了「三退」,我也沒有強勸,心想反正是同事了,以後還有機會。

可是一個周末,她回家再回來後突然就像變了個人一樣,不但不再接受真相而且在工作中還高高在上,處處和我作對,即使我善意地和她解釋,她也是不依不饒,甚至當眾羞辱我。後來我才知道她爸爸一直是村裡的邪黨書記,估計是受到她爸爸的影響。

有一次,她當著全辦公室同事的面劈頭蓋臉地數落我,說我做的那些產品樣式不對,因為她沒見過;說我不懂裝懂,工作不負責任,糊弄事……事實上,我在別的公司的時候曾經就產品樣式問題專門上市場上調研過,我是根據市場的實際需求設計的,而不只是參考書本上給出的幾個個例來進行的,只不過她剛剛從事這個行業,自己不太懂而已。這就好比《三季人》故事裡關於一年有三季還是有四季的爭論一樣。

作為法輪大法修煉人,我選擇了理性上的忍,無論她說得怎麼難聽,我都一直沉默。看到我一直不說話,平時和她一起玩的幾個同事也一塊跟著起鬨,嘲笑我:「你看看馬上就要爆炸了,覺得不公平就說出來呀,要不然會憋出毛病的……」當時想到師父的講法:「你得救我,都說你得救我、你得救我,但是表現形式可不象世間的論理認識那樣的,求人時要很禮貌的、很謙卑的才行:你救我、我得先感激你啊、我給你提供方便,可不是這個。在它們來看,你要能救了我,你得能到了我這層次才行,你得有這個威德,你才能救了我。你沒那個威德、你沒達到我那麼高,怎麼救我?那麼它就讓你摔跟頭、吃苦、去你的執著,然後把你的威德建立起來,你修煉到了哪個層次了,你才能救了它,都這麼幹。」(1)我心裡沒當回事就過去了。

還有一次,她又說我做的產品不行,而且還告到老闆那兒去了,因為老闆覺得她文憑比我高,比較器重她。老闆找我談話,我和老闆實話實說了,接著老闆找理由說她對我修煉法輪大法有意見,所以工作中一和我配合就鬧矛盾,希望我不要因為這事影響了工作,言外之意錯還是在我,因為我的信仰。我沒有直接反駁老闆,只是說:「對於這件事,我的看法是——工作中她能提出問題,無論這個問題對不對,都說明她確實認真去做了。」老闆沒想到我會這麼理性地分析,那種強壓的表情立即放鬆了,笑著說:「對,對,對!」我接著說:「但是在對待具體問題上,你也看到了,她的出發點首先是不願干或者不干,然後再找不乾的理由,而且解決方式就是吵,就是中共的那套鬥爭的思維方式,而我的出發點是為了怎麼把工作幹好,而且從來都不和她們爭,你說這和信仰有沒有關係?我的信仰好不好?你說吧!」老闆恍然大悟:「真是!」我得找機會說說她。

有一天,那個小同事在和其他同事聊天而眼睛卻看著我說:「早晨起床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對我說『你不要再惹她(那意思是指我)了,我們的力量已經不夠用了』,看看周圍也沒人呀,但是確實是聽到了,而且聲音很清楚,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一聽就知道一定是她背後的邪噁心虛了,接下來我就加大力度發正念,清理她背後的邪惡因素。

後來,她又回家,回來後在辦公室告訴身邊同事,說她哥哥跟她說:「再有人在班上宣傳『法輪功』就報警。」同事問:「那你為什麼不報?」她說:「不,不,不!警察來了也要被她(指我)同化了。」

註:(1)《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