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修煉獲新生 堅持修煉被迫害(四)

李浩


【正見網2019年03月07日】

浪子修煉路上的故事

法輪大法(法輪功),是真正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大法,以真、善、忍法理為指導,輔以簡單優美的五套功法,可以使學煉者身心健康,道德回升,開智開慧,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界。

一九九二年至一九九九年,法輪大法(法輪功)傳遍神州大地,真、善、忍法理使一億修煉者身心淨化,道德昇華。一九九五年三月,李洪志先生應邀到法國傳功講法,開始了法輪大法在海外的傳播。如今法輪大法已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

有無數事例證實,法輪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而且出現許多在常人看來不可思議的奇蹟。這裡列舉昔日胡做非為的浪子,因各種因緣際遇修煉法輪大法之後,獲得了身心的健康,重獲新生。

目錄

一、浪子修煉回頭 緣歸大法

二、浪子修煉回頭講真相救人

三、浪子修煉獲新生 堅持修煉被迫害

三、浪子修煉獲新生 堅持修煉被迫害(一)(二)(三)(四)

浪子修煉獲新生 堅持修煉被迫害(四)

(十七)修大法浪子回頭 卻又遭八年冤獄迫害

江西省新余市李佑武,曾經是無業浪子,因打架關進監獄,獄中結識法輪功學員,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法輪功後,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成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自食其力、對社會有益的好人。可他卻因為努力做好人,堅持修煉法輪功,在二零一一年遭新餘國保大隊綁架,判冤獄三年半,二零一五年才獲得自由。回家後又遭八年冤判。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七日九時許,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區刑偵大隊付秋平一夥七、八人,闖進李佑武夫婦開辦的利筆作文學校,強行非法抄家,搜走了三十四件物品,並將二人帶到派出所問訊。到晚上八點,其妻才得返家,李佑武仍被非法扣留。

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日,渝水區公安局在不通知律師和家屬的情況下,將案件移交到檢察院。

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渝水區檢察院監所科科長曹小金在沒有通知律師和家屬的情況下,將案件移交到新余市檢察院。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八日左右,新余市檢察院將案件退還渝水區檢察院。渝水區檢察院的曹小金稱下周就要把案子移交到法院,並準備要求判刑七至八年。

編造證據,三次非法開庭 。
 
二零一八年一月三十號,新余渝水區法院對李佑武非法開庭,公訴人是曹小金,法官是敖文林。開庭時法警坐了一排,還有刑事庭庭長林新平,副院長袁失復,以及新余市「六一零」的廖慧敏和渝水區「六一零」的人及西湖小學的李姓女子(副校長)等人到場。到場的李佑武的親屬被要求查看身份證。

李佑武的妻子當庭要求當共同辯護人,遭到林新平的阻攔,……不讓李佑武妻子做辯護。

律師簡在辯護過程中,但凡提到信仰自由,法輪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不是×教,立馬遭到曹小金或敖文林打斷,曹小金還說律師宣揚反動言論。李佑武在自辯時也嚴正表明信仰自由,法輪功是正法。

二零一八年五月二十四日,渝水區法院再次對李佑武非法開庭,讓檢察院補充所謂證據。

檢察院補充的「證據」是李佑武第一次被非法判刑後冤獄刑滿的釋放證等文件。律師在庭上表示現在已經過了偵查階段,補充「證據」的行為本身也是不合法的。法官敖文林誘騙家屬說,李佑武如果認罪,就判三到七年,不認罪就判七到十五年。李佑武當即拒絕,說自己沒罪,為什麼要認罪。

在他們一直找不到所謂「證據」,公檢法不法人員見李佑武不肯屈服認罪,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法官敖文林對李佑武的家屬揚言,既然李佑武承認了其中一個微信號,那他承認的那個微信號發了數千條信息,他沒承認的那個微信號就算發了十幾條吧。家屬聞言目瞪口呆,簡直難以相信法官會公然說出這麼顛倒是非黑白的話來。

六月二十日,渝水區法院對李佑武第三次非法開庭,因中共對家屬的手機進行了控制,導致律師沒能把第三次非法開庭的事情告知家屬。家屬在開庭第二天才得到消息。從律師處了解到,到場了很多新余市國保的警察和新余市網絡鑑定中心的人。這兩伙人和渝水區檢察院曹小金勾結,就是想要構陷,把一個不是李佑武的微信號安在他頭上。律師指出意見書不可做書證,網絡鑑定中心的人沒有鑑定資質。

……

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六日,渝水區法院對李佑武非法開庭,到場了很多新余市國保的警察和新余市網絡鑑定中心的人。庭上檢察官曹小金罔顧法律,罔顧事實,罔顧道德,堅持要栽贓陷害,並揚言要法官判李佑武九年以上。

李佑武被綁架、非法關押近一年,二零一八年七月六日被渝水區法院非法判刑八年,藉口是李佑武在微信上發了數量可觀的真相內容,並按照所謂兩高司法解釋量刑。

李佑武的家屬上訴到新余市中級法院,遭非法維持原判,九月二十八日被劫持入洪都監獄。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十九日,家屬得知李佑武被劫持到豫章監獄。
 
(本稿編選自【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七月十日】「曾遭冤獄迫害 江西省新余市李佑武又被非法判八年」)

(十八)浪子回頭做好人 再遭中共迫害

胡冬生,男 ,四十多歲,湖北省武漢市江夏區法輪功學員。

胡冬生高中畢業後當兵,退伍復員後,以種莊稼、開拖拉機為生,是江夏區良種場職員。在世風日下的社會環境下,使他染上了賭博的不良嗜好,經常是在外賭博到深夜才回家,有時甚至整夜不歸。因他賭博,從此家中失去了祥和的環境,兩個當時正在讀小學的孩子也失去了好的成長環境。

直到一九九九年初,胡冬生有緣接觸到法輪功,「真、善、忍」的高德理念,使他徹底改變了人生觀,從此他走上了身心昇華的修煉之路,他由一個賭博成性、夜不歸家的人,變成了一個家裡、鄰裡及所有認識他的人都交口稱讚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在全國範圍內發動了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運動,胡冬生因堅持修煉法輪功,並本著善心向廣大民眾講清法輪功遭迫害的事實真相,十幾年間,經受一個又一個魔難,一次又一次地被迫害。

二零零零年一月三十一日胡冬生為要回被搶走的法輪功書籍,被江夏區公安分局一科王國良送拘留所非法關押十五天。

二零零零年二月下旬,被片警夏光平綁架到區邪黨校後,到北京上訪再次遭綁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又直接綁架到五裡界洗腦班非法關押。

二零零零年三月,胡冬升夫妻二人被送進五裡界洗腦班,田地荒蕪,子女上學無人照應。

二零零一年一月胡冬升又被綁架到五裡界洗腦班非法關押三十多天。

二零零一年十月在鄭店發資料遭派出所警察綁架,被區分局一科胡新華綁架到紙坊看守所非法關押四十五天,後又綁架到武漢市何灣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半。期間絕食一百多天,卻遭到野蠻灌食、灌鹽水、灌大蒜生薑水、灌辣椒油等非人折磨,長期關小號等酷刑。

二零一三年六月一日凌晨,胡冬升在外發法輪功真相資料救人時,被不明真相世人惡意舉報,遭江夏區山坡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派出所一天一晚後,被非法關押在江夏區看守所。……並扣押私人轎車四十天,家屬在被勒索了兩條黃鶴樓好煙才將車索要回來。

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二日,江夏區法院不敢公開開庭,開庭前通知家屬開庭時每家只准一人到庭旁聽,並提前索要身份證號碼。非法開庭時,到處都是警察,目的只為阻止家人旁聽,而且還不允許家屬在法庭外等待。法院公然違反最高法院關於對律師不安檢的規定,致使律師無法按時出庭,直到家屬出面質問才給律師放行。

在趙飛任武漢市公安局局長的四年中(二零一一年八月起至二零一四年七月),武漢市有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胡冬生是其中之一。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日上午九時,湖北省武漢市江夏法院非法開庭,圖謀對法輪功學員胡冬生等學員進一步迫害。

……

庭上,辯護律師輪番對當事人發問,旨在讓法庭和參與旁聽的人明白法輪功的宗旨、有無組織、對人身體和心靈的益處,讓人了解法輪功對人對社會不僅無害而且有利;同時揭露刑法三百條與法輪功無任何關聯性。在律師發問和當事人回答中,法官和檢察官又頻頻打斷當事人和辯護人發言。律師抗議,檢察官居然說辯護律師擾亂法庭秩序。辯護階段,法官說給辯護人發言限三分鐘,律師一沉默,法官想帶過不讓辯護。

法官庭上接受法警傳來的小紙條,涉嫌失去獨立審判地位。

休庭後,二十多個防暴黑頭盔黑衣特警和法警,一度包圍張科科和董前勇律師,將董帶入法庭內側小屋,並警告張科科律師不能輕舉妄動。

現在胡東生仍被非法關押在湖北省沙洋范家台監獄。

(本稿編選自【明慧網二零一三年八月七日】「浪子回頭做好人 武漢胡冬生再遭中共迫害」)

(十九)獄中得法浪子回頭  卻遭中共迫害

於慶濤,男,約四十歲,黑龍江省鶴崗市興安區人,因犯搶劫罪於二零零二年七月被判刑十年,在佳木斯監獄服刑。此次入獄前,他一身多年浪跡社會薰染而成的地痞習性,打架鬥毆、玩世不恭、不勞而獲、吃喝玩樂、脾氣粗暴,無拘無束。母親為他操碎了心,也管不了他,常常暗自落淚;姐弟也懼他三分,不敢勸說;叔叔也被他罵的躲著走,相處的女朋友也常常被他拳打腳踢,有家不敢回,最後跑到北京躲起來;街坊鄰居都懼怕他,象避瘟疫一樣遠遠的躲著他。他曾因打架多次被勞教,因搶劫曾在香蘭監獄服刑七年。

中共十幾年的勞教、監獄改造,不但沒有將他改造好,反而在裡面被鍛鍊得更加世故、圓滑、無所顧忌,被裡面的惡劣風氣薰染的更加粗暴、玩世不恭。此次犯罪入獄距他離開香蘭監獄還不到一年的時間。凡了解他的人,沒有人敢想像這樣一個滿身社會惡習、不可救藥的社會「殘渣」會有一天「驚醒」,脫胎換骨。

二零零二年七月,於慶濤因犯搶劫罪被羈押在鶴崗市第一看守所。此時正是鶴崗地區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最瘋狂時期,看守所裡非法關押了幾百名法輪功學員。於慶濤所在監號也關押了幾名法輪功學員,他親眼目睹了當時這些修煉人所受到的慘烈迫害。然而他們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深深地觸動了他的心靈,他覺得這些人與其他犯人不一樣,他們不但沒犯罪,而且人品好、心地善良。

經過與法輪功學員深入交談,尤其是聽到、看到法輪大法的書,於慶濤明白了真相。他覺得法輪大法太好了,當即跟法輪功學員表示,他也要學煉法輪功。

通過背《洪吟》、讀《轉法輪》,他懊悔地嘆息道:「如果我以前接觸到你們,看到大法書,我就不會象現在這樣做那麼多壞事、傻事了,攪的家無寧日,對不起母親的養育之恩……」

學法輪大法後不久,他戒了煙,能夠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跟其他犯人的爭吵、打鬥現象逐漸減少。監室裡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這小子真是變了」。

二零零三年四月他被轉到香蘭監獄的當天,因保護法輪功書籍,抵制惡徒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與警察據理力爭,遭到毆打。後被轉到蓮江口監獄一監區三中隊(當地十三隊)。因佳木斯監獄與連江口監獄合併,二零零五年四月部份法輪功學員被轉到他所在的監區。監區板報上出現了誹謗法輪大法的宣傳文字,於慶濤看到後主動上前擦掉了這些惡意的不實內容,被惡警吊銬在接見室過道的鐵護欄上數日,同時並處以扣分、不給減刑。

二零零六年五月,在佳木斯監獄,主管教育的副中隊長蘇佳峰與於慶濤談話時,因他坦誠說真話惹怒了蘇佳峰,蘇和幾個犯人把於慶濤一頓拳打腳踢,暴怒的蘇不解恨,接著拿起膠皮棍,對於慶濤又是猛打。於慶濤被毒打的遍體鱗傷,青一塊,紫一塊,臉被打的變了形,胖頭腫臉,行走困難,在監室躺了數日。犯人私下裡說:這裡哪有什麼法,警察打犯人就像打死人一樣,上哪說理去。一個月後他身體才得以恢復。

是法輪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喚醒了於慶濤幾近泯滅的良知,復甦了他心中的善念,使他在絕望中找到人生的希望和前程的光明。然而,他卻因為維護正義與真理,遭受了更加殘忍的迫害。

(本稿編選自【明慧網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四日】「獄中得法浪子回頭 於慶濤遭中共迫害」)

(二十)修大法脫胎換骨  遭暴打和藥物摧殘含冤離世

霸王學會禮讓,反遭七年冤獄

湖北武漢市的劉運潮從小就愛打架,被認為是不可救藥的壞孩子。長大後在一建築隊當泥瓦工,吊兒郎當,街道、單位也對他無可奈何。他也覺得自己壞透了,心也挺苦的,覺得活的真沒意思,就破罐子破摔。成家後,生活非常困難,靠踩三輪車維持生計,常常以老大的架勢搶霸同行的生意,人見人怕。

可是就在一天早上,在公園裡他聽到了法輪功的煉功音樂聲,看到了「法輪功簡介」,裡面講修煉心性、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等等,他當即決定修煉法輪功、參加集體煉功。

從此,往日的霸王學會了禮讓,遵守規矩排隊做生意,劉運潮開始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他曾講過這樣一段經歷:有一次輪到我載一對父子,當我吃力地將那肥胖的父子二個送到後,他們不付錢就走。我提醒對方沒付錢,對方卻罵罵咧咧說我沒長眼睛,我火冒三丈,準備上去就兩拳,但一想我現在是修煉人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就忍住了。這時那父子倆已走遠了,我這趟雖沒賺到錢,但守住了心性,也值。

他開始處處為別人著想。一九九八年的一天,他談自己的修煉經歷時說:有一次,我拉三位客人,談好了價,拉到巷子口,巷子裡卻道路泥濘,還有水坑,她們一看三輪很難進去了,就說算了,我們下吧。這時我想到自己是個修煉人,處處要為他人著想,於是我從坐板上下來,踏著泥濘、趟著水坑,吃力拉車將她們送到了家門口。她們非常感激,要加錢給我,我堅持不多收錢。

劉運潮說:妻子也誇他完全翻個了,現在知道了噓寒問暖。劉運潮說到這裡,這個一米八零的男子漢,淚水直在眼眶打轉轉。真是幸遇法輪大法啊!

遭暴打和藥物摧殘含冤離世

可是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後,劉運潮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告訴世人自己從法輪功中受益,講述法輪功的真相,被中共警察多次綁架。遭受多年殘酷迫害,身體留下各種殘疾。

二零零一年,劉運潮被非法勞教兩年,在勞教期間,他曾被警察雙腳離地吊銬三十五天,因長期關禁閉雙目幾乎失明,視力只有一米左右,雙腿也留下殘疾行走不便。即使這樣,二零零三年一月六日回家才一個月,又被強行綁架送往洗腦班。

二零零七和零八年劉運潮又被中共當局綁架,二零零九年四月,劉運朝被黃石市下陸區法院誣判七年。劉運朝不服冤判上訴後,黃石法院在沒有開庭審理的情況下改成冤判三年。劉運朝被送往范家台監獄迫害。監區長肖天波威脅劉運朝說:「你不轉化(放棄信仰),沒有你的好果子吃。」劉運朝被監獄毆打、折磨致下身癱瘓、大小便不能自理,生命危在旦夕,被送往監獄醫院搶救。江岸區「六一零」主任胡紹斌卻叫囂:「讓他死在那裡。」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四日,當天晚上,羅丹帶領一群犯人先毆打法輪功學員王德林,將他打得臥床不起。緊接著羅丹又糾集七、八個犯人對付劉運朝,將他往死裡暴打。他們一邊拳打腳踢,一邊叫嚷:「幹部說打,我們就打,我們就是為了減刑。」

這之後,劉運朝多次遭到迫害,身體日益虛弱。終於有一天,已不堪折磨的他突然從凳子上倒下去了。惡警怕出人命,將他送到沙洋監獄平湖總醫院搶救。經過二十多天的住院,劉運朝病情反而不斷惡化。監獄方為了推卸責任,電話通知劉運朝的家人,謊稱劉運朝是突發腦溢血所致。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八日,劉運朝家人趕到監獄醫院。出現在眼前的劉運朝已是骨瘦如柴,腳上青紫,昏迷不醒。在家人一再呼喊下,劉運朝只是長嘆一聲,已不能答話。

監獄方害怕惡行曝光,威脅劉運朝家人不允許接觸法輪功學員,不能把這件事說出去,還夥同「六一零」把劉運朝家人電話扣押。

家人提出要把劉運朝接回武漢市治療,監獄卻稱要黃石市和武漢市「六一零」等有關部門簽字蓋章後才行,一共要蓋三十多個公章。

二零一零年八月三十日,家人不得已趕回武漢找市、區「六一零」、 派出所、街道、社區等蓋章。丹水池派出所劉姓副所長給江岸區「六一零」主任胡紹斌打電話請示時,胡紹斌在電話裡大聲叫囂:「我們不接,讓他死在那裡」。

……

在范家台監獄被往死裡毒打、酷刑折磨及藥物迫害,歷經七百多日夜的身心煎熬後,二零一二年七月七日晚七點含冤離世,年僅五十六歲。去世前雙眼幾近失明,不能說話,下身癱瘓,神智不清,身上多處傷痕和殘疾,腿、手、後背烏紫,起滿皰疹。

(本稿編選自【明慧網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二日丶二零一二年七月十六日等】「修大法浪子回頭 做好人遭中共判刑;武漢市劉運朝離世 范家台監獄罪惡累累」)

(二十一)浪子回頭向善 遭冤獄迫害致死

浪子回頭向善

提起白晶志,樺甸市紅石林業局沒有幾個不知道的,以前是當地有名的浪子。後來因為自己想掙大錢,把兄弟姐妹的錢都借去了,時間不長,賠得精光。最後有班也不上,遊手好閒,脾氣還很暴躁,欠人家錢不還不說,別人還不能提還錢的事,一提,他就暴跳如雷,什麼難聽話都說、罵人。因這事,弟媳一氣之下把他家的家俱、玻璃窗等都砸了,家庭矛盾激化、家庭成員關係緊張。白晶志對妻子也很刻薄,什麼都自己說了算,不順心就動手打人是經常事,家裡的經濟狀況也處於困境。

讓人沒想到的是,一九九七年,白晶志變了,不僅回去上班,而且工作兢兢業業,髒活、累活都搶在前頭干;在家裡對兄弟姐妹也不像以前了,也知道關心疼愛妻子了。有時想起自己欠的債,急得直掉淚。為了還債,供女兒上大學,他買斷工齡還債,自己去學炸油條麻花,和妻子一起開了早餐店,自己半夜起來幹活,卻讓妻子晚些起來,累活都自己干。

這一切的改變都因為他修煉了法輪功,並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懂得了替別人著想。單位領導和同事看到他煉法輪功後前後判若兩人;周圍的人都說:白晶志修煉法輪大法後的變化,用「浪子回頭」來形容最為恰當。

法輪功修煉以「真、善、忍」為準則,凡真心修煉者,不論男女老幼,也不論來自哪個國家、民族,在身體素質和思想境界上都會發生巨大的可喜變化。法輪大法改變了修者的人生,讓惡者變善、善者更善,道德回升,人心向善,修煉者認識到人生的真正意義,從內心裡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在各自的崗位中無私無我,普遍帶動社會風氣向上。

被綁架、判刑八年丶遭冤獄迫害致死

不幸的是,正當他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的時候,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他被勞教迫害了三年,並曾被吉林市勞教所的警察毒打,以至右側肋骨被打斷。

二零一零年一月十一日,白晶志在樺甸市二道甸子發真相資料時被綁架,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五日,中共當局操控法院對白晶志秘密開庭,冤判八年。

白晶志家裡的生意被迫停止,斷了收入來源,生活再次陷入了困境。白晶志八十歲的老母親每天冒著嚴寒去樺甸市公安局「六一零」(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等處要兒子,卻遭恐嚇和謾罵。

……

白晶志被非法判刑八年,強行送到監獄。在監獄拒收的情況下,仍不放人,被繼續非法關押在樺甸市看守所。

二零一零年末,白晶志被非法關押在公主嶺監獄入監隊,每天坐小板凳「學習」,身體被折磨的無論白天黑夜都喘不上氣來,惡警李巍怕承擔責任,讓白晶志住院,管事犯人陳君義暗中托醫院管事犯人不許白晶志住院,當天趕回入監隊。陳君義給李巍出主意儘快把白晶志分下去,以免發生意外。白晶志被分到康復監區繼續遭受迫害。

二零一二年五月至八月,公主嶺監獄搞了一個為期三個月的「攻堅班」,搞暴力轉化。對白晶志等十六位拒絕在「五書」上簽字的法輪功學員,進行瘋狂迫害。「轉化班」被設在教育科的二樓,獄警將法輪功學員捆綁吊起來,拳打腳踢,綁在「固定床」上,用電棍電,不許睡覺,二十四小時跟隨監視,封閉一切消息,威脅、恐嚇、欺騙、打、拉結合等邪惡手段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其中使用一種酷刑是,用鐵焊接的四平方米的籠子,鐵籠子上的鋼筋間距有半市尺寬,人坐在上面一會就硌得難以承受,被逼長時間坐在上面,還不許動,一動惡徒就拳打腳踢,電棍電,電棍的長度有五十多公分,直徑有三、四公分,通常是五、六根電棍一起上,還有長期綁床並電擊,殘酷迫害。

「轉化班」主要打手是監獄長牛國生、改造監獄長劉向武、教育科長李萬江、副科長沈雪斌、獄警呂傳寶、李景陽、王某、余某(入監隊獄警)以及五個犯人等。牛國生、劉向武以「轉化」一個法輪功學員賞三千元,刺激獄警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

後來,白晶志的家人得到確切消息:白晶志二零一四年五月末在公主嶺監獄被迫害致死。

中國人有句老話:浪子回頭金不換。一來是浪子願意回頭,很難;二來是因為能讓浪子回頭,從行為上真正的行善,更難。叫人不可思議的是,一個國家的政權竟然不允許回頭的浪子向善做好人,甚至關押迫害致死。

(本稿編選自【明慧網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二日】「浪子回頭向善 遭冤獄迫害致死」)

(二十二)浪子回頭金不換  隨師正法坦蕩行

我家有四口人,老伴和我與女兒都在一九九五年間先後修煉了法輪大法。還有個兒子於一九九九年初才得法。雖然他得法晚,但他那神奇般的變化,卻使得家族、好友們親眼目睹了法輪大法是怎樣使人從心靈深處得以純淨,從而感受到真正能使人得以救度的大法的威德。

得法修煉兒子變好人

回想起兒子的往事,還得從他上小學說起。那時讓我最頭痛、尷尬的事是學校召開家長會,因為每次都能聽到老師對兒子的「評價」與「訴說」;每次都會使我在眾人面前感到羞愧和不安。他上學遲到、曠課是經常的事,幾乎沒寫過作業;偶爾高興了寫上一兩次,老師便在班上表揚說:「連XX都寫作業了!」到了中學,有一次因為跟人家打架,連書包都丟了,從此成天空手去、空手回。上課不但他自己不聽還干擾別人;在課堂上吸菸、賭錢、猜拳,累了就睡覺;老師見他睡了會給他蓋上衣服,並表揚他說:「沒有干擾別人,不錯!」考試成績是全校同年級倒數第一。最後學校拿他沒辦法,只好讓他畢業了。

踏入社會後,結識了一些遊手好閒的朋友,整天混在一起,養成了許多惡習。因而經常被派出所叫去,先後被罰款多次。他爸爸也去派出所擔保過他。在工廠裡由於平時不守紀律,工作幹不好,大家對他有很不好的評價。與他交往的女朋友,後因她父母了解了我兒子不好的行為,被家庭阻止了他們的婚約。他回家後整天埋怨別人未能給他找個好工作,真讓人憂心。

後來女婿開了一家服裝專賣店,就讓他去幫忙了。女婿為了讓他鍛鍊一下業務能力,投資讓他獨立開設了一家飯店當經理,因經營不善虧本而告終。由於兒子私心膨脹,妒嫉心強,不明白人世間福德與人本身的種種關係,感到他姐夫賺錢那麼多,卻給我這麼少,心裡很不平衡,終於有一天晚上爆發了。他們坐在一起喝酒時,女婿與兒子吵起架來,此後,兒子再也不去上班了。

事隔不久,我想平時也多次對兒子弘法,真想讓他走上修煉的路,可是都被他拒絕了。這次我要利用他吵架不上班的機會,再次向他洪法。於是我把一本《轉法輪》交給了兒子,告訴他:「你在家沒事,好好看看這本書,就知道怎麼樣做人了。」開始他不願意接受,經我再三勸說,他總算勉強接受了。

我在悄悄觀察著兒子的變化,當看到他在屋裡靜靜地看書時,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

幾天後兒子主動找我說:「這本書我看完一遍了,上面說得很有道理。我想學煉功動作。」他很快學會了五套功法,自己開始既煉功又學法。三、四天過後,這天一早就跑到我房間裡高興地說:「前兩天在煉第五套功法(靜功)時,盤腿打坐十幾分鐘後,本來挺累的,但兩隻手感到被兩股力量托起來了,有種非常美妙舒服的感覺。昨天晚上睡到半夜時,不知不覺的睜開眼坐起來,突然在電熱壺紅燈上方出現了十幾公分粗的紅色蓮花盤,然後在蓮花盤上又出現了七公分高的佛在上面打坐,看得很清楚。心想:這世上還真有佛啊,只是不讓人輕易看到。」

同時我們又一起交流了學法體會。他深有感觸地說:「是法輪大法挽救了我,是師父給我打開了永生之路。我豁然明白了生命存在的真實意義。明白了人的最早生命來源於宇宙空間,是善良的,是人增加了私心才慢慢掉到人類這一層次中。人活著不是為了當人,目的是返本歸真,返回到真善忍的本性上去。也知道了打人罵人、侵占別人的利益是錯的,人與人之間有著往世的因緣和報應。只有把欠人家的都還給人家,才能回到我自己的真家。我已下定了決心,痛改前非,重做人,時時處處按修煉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緊隨師尊,一修到底。」

此後,他每天認真學法煉功,十分精進。以前所有的惡習一下全改掉了。前幾年開飯店的陳年欠帳他主動登門歸還,人家反而覺得他不可思議:現在難道還有這樣的好人?他每去一家就告訴人家:我修煉法輪大法了,老師教我們修心性,時時處處都要做一個好人,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我才這樣做的。

兒子的突然轉變使原來知道他的人迷惑不解。原來工廠裡的一些同事,他的同學、老師、朋友聽說他煉法輪功,現在改變的如何好,人家都感到驚奇。後經兒子到處找他們弘法、講真相才得到證實。

兒子煉功還不到半年,聽說一些當權者就開始傳達內部文件,干擾、限制煉功。原先大院內有兩個煉功點,上百人參加煉功。而後來不知哪裡的人把煉功場地給破壞了。同時,早上有保安人員登記煉功人員情況。然後,他們通知煉功人所在單位或居委會,再由單位或居委會找煉功人談話,阻止煉功。因而使煉功人數越來越少。

兒子見此情景,心中十分擔憂,感到多年來的煉功點不能讓他們給破壞了。於是他便主動肩負起輔導員責任來。每天凌晨三點,提著錄音機,提前到達煉功點。遇到干擾的人,他就跟人家講道理,告訴他們這樣做是違法的,我們出來煉功是合法的,應受法律的保護。就這樣闖過了一次次風浪,排除了重重干擾,保護了煉功點。

為大法討公道,講真相,遭受殘酷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山雨欲來,黑雲壓城,在邪惡集團的唆使下,發生了多起媒體造謠攻擊法輪功的事件。許多煉功點遭到衝擊、干擾,法輪功學員被打罵。面對法輪大法遭到如此的迫害,兒子沒有畏縮,挺身而出。他站在師父的法像面前流下了眼淚。他默默地發誓,任邪惡鋪天蓋地,也要為大法討個公道。

七月十九日上午,我家三口到市政府上訪,還未到大門就被警察把我們驅趕回來。回家正是中午,天氣晴熱。這時兒子走近師父的法像,突然感到屋子的光線暗了下來(其實光線未暗),只有師父的法像放射著強烈的光,在一閃一閃的光線下,看到師父許多在不同空間的變化形像。當天下午我們踏上了進京的路。在沿途的車站、路口都有警察盤查,許多同修遭到攔劫。我們用智慧衝破了一道道難關,抱著對大法一顆赤誠的心,終於到達北京。當走到天安門附近時,有一個人走近我兒子的身邊低聲問道:「你是大法弟子嗎?」他堅定地回答:「是。」接著這人塞給他幾張紙,說是經文,實際是假的。兒子當時由於學法不深,沒有真正從法理上認識,因此對這份假經文未能及時識破,而被騙回家來。

回家後,居委會來人說找我兒子有點事,幾分鐘就回來。結果到那一看,街道、派出所、居委會很多人早已等著他了。讓他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否則不讓回家。

這時兒子開始對他們弘法。講了師父如何教我們做個好人,修煉人要提高心性等法理。並說:我學法前是個道德不好、由於做壞事派出所裡掛號的人,家長對我很頭痛,可現在通過學法輪功使我做個好人,而且正在努力改變著自己。為什麼這樣做又不對了呢?他的一席話,使在場的人無言可答。就這樣仍被他們非法拘留了四天。後來我兒子見他們還不讓回家,就對他們說:「這個功我是煉定了,要想改變我,除非把我的頭割下來。」他們看對兒子一點辦法也沒有,只好暫時放回家。此後,對我家實行了每天二十四小時監控。

為了證實大法,講清真相,救度世人,我兒子多次遭受惡人的殘酷迫害。在一年內曾被派出所非法關押近十次,治安拘留二次,刑事拘留一次,敲詐勒索人民幣一萬二千元。

我記得迫害最嚴重的是在二零零零年一月間,因在外集體煉功,兩次被抓,罰款釋放後,仍未結束。第二天上午只有我兒子一人在家,忽然來了兩個公安,將他從家中騙出,帶到一個鄉鎮洗腦班。這裡有該鎮的政法委書記和綜合治理辦公室主任帶領一幫人組成了邪惡打手隊,對法輪功修煉者進行了慘無人道的折磨,妄圖用強制的手段讓他們放棄修煉。師父說:「這是徒勞的。歷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這一切只不過是利用邪惡的表現,堅定大法與去掉修煉者的根本執著,從而使修煉者解脫常人與業力的束縛。」(《精進要旨》(二)--「強制改變不了人心」)經過二十八天的殘酷迫害,他身心遭到嚴重摧殘,但他金剛不動地挺了過來,沒有向惡人屈服,沒有違背自己的誓約。

在以後的日子裡,為了證實大法,揭露邪惡的謊言,他曾七次去北京上訪。有一次是我兒子帶領幾個功友步行去的。那時正處在炎熱的中伏,他們為了擺脫不法人員的追捕,翻溝越嶺,穿莊過縣,風餐露宿。在相距千裡有餘的路程中,只用了十一天時間到達了京城。

在這期間他們兩次被抓,兩次脫險。沿途中他們不時地向人們弘法,有不少有緣人因此而得法;也有不少被欺世謊言矇騙的人們明白了真相。他們用修煉者的洪大慈悲啟迪著人們的良知,受到眾人稱讚。

當走到一個村子討水喝時,與村民們講起為法輪功鳴冤步行上訪的事,有一個長者伸出大拇指對我兒子說:「小伙子,了不起!象你這樣的青年能吃這麼大的苦,敢上北京說句實話,現在這樣的人不多了。」他們走進路邊一家餐館,在這裡他們邊吃飯邊與身邊的人弘法、講真相,餐館的老闆聞訊後,馬上趕來對他們說:「你們是煉法輪功去北京上訪的?這頓飯錢我不收了,就算我請你們。」

經過一路奔波,他們走進了天安門廣場,與許多來自各地的功友匯合了。大法弟子齊聲高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這響亮的聲音震天動地。武警趕來了,抓住大法弟子就往警車上推,功友們堅決不配合他們而遭到惡警的毒打。兒子又換另一個地方和功友一起繼續高喊,就這樣與惡警周旋。後來他被惡警盯上了,兩個武警從他身後一擁而上,把他拉到警車旁。這時,我兒子堅定地發出正念:我還有許多正法的事要做,絕不能讓邪惡帶走。一瞬間,他抓緊了車門,頂住武警的壓力,武警們鬆手了,他坦坦然然的走了出來。

就這樣,我兒子一次次的來到北京,走遍了國家有關部門的信訪辦;一次次走進天安門廣場打橫幅,高喊:「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散發真相傳單。兒子在正法中多次被惡警抓捕,遭受過非法關押、毒打。但兒子憑著對大法的正信一次次地走了過來。

二零零零年十月間,我兒子為避開當地「六一零」犯罪團伙、公安局、居委會的不斷騷擾,被迫流離失所。他深知正法時期的一個大法弟子應該做些什麼,他牢記師父的教誨,做好三件事,坦然地走在正法之路上。

(本稿編選自【明慧網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八日】「浪子回頭金不換 隨師正法坦蕩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