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動全球私人銀行之都 金融界精英熱贊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02日】

「色彩!」當被問到神韻演出中最觸及心靈的地方是什麼,很多日內瓦觀眾幾乎異口同聲地說道。

神韻藝術家對色彩的運用有如神來之筆,舞台上,桃紅、草綠、海藍、金黃、淡紫、深棕、還有很多用語言無法形容的顏色,五彩繽紛,絢麗奪目。有觀眾表示,顏色散發出的能量直擊心靈,令人難忘。

3月1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日內瓦BFM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爆滿。純善純美的音樂與舞蹈呈現出中國文化內涵和古老價值觀,讓觀眾沉醉不已。

全球的私人銀行起源於16世紀的日內瓦,這是一種私密性極強的、專門給貴族和名流提供的金融服務。與倫敦、紐約等金融中心相比,日內瓦是全球私人銀行業之都,也是不計其數專門為超級富豪服務的國內外銀行總部所在地,在世界金融業中舉足輕重。當晚很多銀行家、金融顧問趕來觀看神韻,他們大多非常低調。

銀行高管贊神韻 被「法輪大法和修煉」信息觸動

Caroline Phillips-Delog女士是一位銀行家,在蘇黎世和日內瓦兩地的銀行工作。她也對神韻讚賞有加,「神韻真是壯麗輝煌,超凡脫俗。這是對中國文明真正的展現,我們收穫良多。」

她說,除了藝術之美,最重要的是神韻展現的精神信息,那就是「法輪大法」和「修煉」方面的信息,「最讓我喜愛的是演出呈現的內涵,我真覺得非常吸引人,我們要展開胸懷,更多地了解。」

她的男友Henry Rappaz是日內瓦立法機構大議會(Grand Conseil de la République)的前議員,同時也是一位電影製作人。

神韻用藝術的手法展現著中國大陸善良民眾捍衛信仰的當代史詩,讓Rappaz感佩不已,他認為神韻把真相告訴全世界,他覺得,舞台上只是展現了部分迫害,而現實中的(中共)更加邪惡,「這非常重要,我覺得演出中展現的真相,並不是真實罪惡的全部。我真希望看到更多的真相節目。」

日內瓦銀行家夫婦贊神韻是傑作:非常高尚

Peter Pierre先生和妻子Natalia都是日內瓦的銀行家。他們對神韻感到敬佩,演出的形神兼備之美令他們感到耳目一新。

Pierre稱讚說:「演出真是美不勝收,非常高尚,其中有許多色彩組合。我真的非常享受。」

純美的藝術形式令他讚不絕口,他向舞蹈藝術家表示祝賀。他微笑著說:「我愛神韻,簡直是美極了。那些色彩和舞蹈,非常完美,尤其是演出的色彩,真是各種美的組合,天幕背景上的湖光山色讓人陶醉。」

Natalia也獻上自己的讚美:「我真的太喜歡這個演出了,如此清新。演出真的是美好極了,如此美妙,色彩繽紛,還有中國的歷史悠久。真的是一個傑作。」

神韻展現普世價值 金融顧問為之陶醉

Frank Santra先生擁有一家金融顧問公司,專門給銀行界提供專家諮詢。他表示,神韻演出的形式和內涵都令人感到眼前一亮,「演出令人感到耳目一新,非常好,我們仔細研究這種文化,發現相比之下,你會覺得所有文化中的(傳統)美術、音樂都在講述著類似的故事。今天能夠接觸到中國傳統音樂和藝術,令人欣喜,令人陶醉。」

他認為神韻的內涵具有普世價值,「那些關於愛的故事,人們在暴政中反迫害,所展現善意,到最終取得勝利,幾乎一樣。」 「 這種善與惡交織在人性中,貫穿在幾乎所有的文化中。」他表示自己與節目展現的神性內涵溝通上了。

他的女兒Lama Soubra是一位女高音歌手和作曲家,觀看神韻演出後歡喜地說,演出中的中國樂器演奏令她十分入迷。她不僅想聽到這些樂器的演奏,而且還想親眼觀賞演奏。

週刊總負責人:神韻展現傳統文化 博大精深

Thierry Oppikofer是一份發行量很大的週刊Tout l』Immobilier 的總負責人,也是資深記者,他的夫人Nathalie Oppikofer是一家出版社人事與會計部負責人。

Oppikofe表示,自己最喜愛那個反迫害的故事,「神韻在這裡(日內瓦)能展現出來這個信息,非常好。我知道在有些國家,中共大使館對神韻施壓,甚至演出被取消,我覺得這是不可以接受的,很不正常。」

「我們真的看到了神韻給舞蹈界、演藝界做出了很大的貢獻。」Oppikofe說。他的太太也表示:「我很喜歡演員的技巧,優雅自如,色彩繽紛,演員也很優雅,太美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