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特有緣份的人》有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07日】

法輪功師父(以下簡稱師父)在《精進要旨(二)我的一點感想》一文中講:「其實,我一再教人做人要以真、善、忍為準則,我自然也要做一個表帥。」 這篇經文發表在明慧網,時間是2001年8月15日,當時中共的各個媒體都在鋪天蓋地的誣衊師父。那時我想,如果有師父當年的鄰居、同事、戰友站出來告訴人師父為人與胸懷,該多麼有說服力啊!

後來聽說一個很有名的唱歌人在電視上露臉,說自己和師父是戰友,師父沒有那麼神奇等,這個電視節目我沒有看到。當時在中共的媒體上只能看到誣衊的言辭,看不到一點正面的東西。

今年的2月28日,明慧網發表了一篇署名長春大法弟子的文章《特有緣份的人》,講述了師父的家鄉人、同事、好友、戰友對師父的贊同與認可。

一個以賣菜為生的和師父住一條街,鄰居,提到師父脖子一挺,老自豪的說:「老鄰居,我啥都知道」。不僅知道「 法輪大法好!全世界都知道」,而且中共的電視宣傳是騙人的,「那哪有真話,騙得了別人騙不了我呀!」,談到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很自豪的說:「退了,早都退了。」不僅自己退,還全家退。

 一個師父的同學,後來在大學教書當老師,師父給他調整過身體。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前,沒人知曉有這一層關係;迫害後,他可就在公安局掛了號了。迫害開始時,給邪惡共產黨幹事的人把四十八中的老師同學找到一起,愣讓大家說壞話。老師同學們都不吱聲。邪惡之徒沒辦法,最後追問他:聽說李洪志大師給你調過病,好了嗎?假的吧!騙人吧!這位同學說:「調過病後,病狀減輕了,好多了!沒有徹底好,那是我自身的問題,和李洪志大師沒有關係。」他態度冷峻。

師父的同學們真心惦記師父,還互相通電話,都在詢問李洪志師父的去向。「在哪呢?」「安全吧?!」「我們怎麼能看到他呀?」「你們在海外的,在香港的,聯繫聯繫,在美國呢?什麼地方?咱們好去看看他!」

當作者送給這位大學教師的妻子一張突破網絡封鎖的軟體光碟時,她一再激動的說:「我們原來走的很近很近,惦記呀!」

作者遇到過一個尊稱為「姐姐」的人,她的弟弟在森警文工團,和師父是戰友,很要好。師父到她們家就像家裡人一樣,姐姐舉例說:「有時我弟弟不在家,家裡沒人,你師父就給我們看家。他還會做木工活,我家好幾樣家什都是你師父給打的,幹啥象啥」,談到師父的為人,姐姐說:「我真都不知道從哪說起。反正,大家都知道你師父好,笑呵呵的,跟誰都那樣。後來從部隊出來到地方了,他倆還來往。沒想到通緝他、要抓他,大家那是忿忿不平呀!?咋的了?宣傳媒體也找過森警的老戰友。大家老牴觸了,大好人,通緝人家干什麼?!讓這些人說他不好,大夥誰都不說,本來也不是那麼回事呀!」語氣中帶著對中共的痛恨。

作者還遇到過師父本家的弟弟,因為修煉法輪功在北京勞教所被非法關押三年,遭受過殘酷的迫害,回來後,為了躲避迫害,流落在外打工。

作者還遇到過師父曾經在糧油公司上班的同事,同事講,他們「根本就不相信共產黨的那些媒體宣傳」,談到師父的為人,這位同事講:「那人可好啊!那可不一般!那胸懷,從不跟人計較,從來都是笑呵呵的。」語氣與神態滿滿的都是敬意。

還有一位糧油公司的同事,毫不隱諱的對作者說:「法輪功,我煉過;《轉法輪》,我讀過,迫害之後我就不煉了。法輪功好,我知道;李洪志師父沒有錯,我們是同事,我能不知道嗎!但我更知道共產黨,殺人不眨眼!我怕,我沒有你們的膽量和勇氣,所以我就不煉了。」 她還談到了中共如何搶走她們家的學校,也在盼著天滅中共那一天,要回她家的學校,與作者「一起辦學,讓孩子們學《轉法輪》,教孩子們煉法輪功」。

這篇文章樸實無華,卻非常感人。他(她)們真的是特有緣份的人。師父的為人與中共的造謠污衊一比較,更凸顯中共的邪惡與別有用心。

閱讀了這篇文章,我想起了一件事,朋友講的。

他的朋友當過兵,和師父是戰友。一天,部隊突然吹緊急集合哨,大家都慌裡慌張的跑出去集合,唯恐遲到。師父當時正在拿毛巾洗臉。他走時還催促師父快點,要不就遲到了。師父答應了一聲。等他氣喘吁吁的跑到隊伍裡時,師父已經在隊伍中了。他非常吃驚,他跑的不慢,還是最近的路,反而比師父晚到。他百思不得其解。

法輪功洪傳時,他把《法輪功》書送給他的朋友看,後邊有師父的傳記,他的朋友看了後,想到了部隊的那件事,解開了心中的謎團。他相信書中講的都是真實的,一點也沒有誇張,也不是什麼迷信。在法輪功被迫害的謊言出來後,他根本就不相信。

中共為什麼要誣衊師父?為什麼迫害法輪功?從這篇文章就能看出端倪。師父走的太正了,把中共的假、惡、鬥映照了出來,人人都學煉法輪功,都按照真、善、忍為人處世,中共的假、惡、鬥就不能在世間立足,中共毀滅人類的陰謀就不能得逞。

打擊良善的一定是邪惡。對法輪功師父的百般誣衊,更加證實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魔鬼嘴臉。

師父在法中講過今天在世上的人都是師父的親人,都是與師父有大緣分的人,都是應該得救的眾生,是中共魔鬼迫害法輪功把眾生拖入了惡報的深淵。法輪功學員秉承真、善、忍,按師父的要求站出來講真相,就是在挽救世人,除了那幾個迫害的元兇與幫凶,只要能明白真相,改變被謊言強加的惡念,就能得救。

願世上的眾生能儘快明白真相得救!烏雲遮不住天,師父一定會堂堂正正回到中國大陸,真、善、忍一定會永駐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