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日內瓦再爆滿 州議員重視反迫害信息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03日】

2019年3月2日晚上,日內瓦BFM劇院的觀眾再次隨著神韻國際藝術團,遊歷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神奇之旅。這是神韻今年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票房持續爆滿,現場氣氛愈加熱烈。

當大幕一拉開的時候,雲霧繚繞,鼓樂齊鳴,仙子飛舞,神佛降臨,現場觀眾立刻對這令人震撼的一幕奉上熱烈的掌聲,純善純美的節目讓觀眾感動無比,二胡獨奏和男高音都博得了熱烈的掌聲。

瑞士政治家力薦神韻:要把反迫害信息傳給中共

日內瓦政治家Marc Falquet是現任的日內瓦州大議會議員,同時兼任Collonge-Bellerive市的市議員。他稱讚神韻藝術家技藝超群,演出傳遞著美好而高尚的精神價值,並表示要將演出推薦給所有人。

他表示感受到了舞台上傳遞的能量,「(能量)非常強。演出傳遞了非常美好的信息,是關乎精神信仰的信息。」

看到受迫害的人最後被神解救了,Marc表示堅信神一定會贏得與邪惡之戰。他說:「我覺得這個內容很正義,光明終將戰勝黑暗,神是最終的勝者。」Marc說自己跟演出傳遞的信息心有共鳴,並表示「要把這個(反迫害的)信息傳達給中共。」

知名建築師觀神韻「游月宮的節目有神的信息」

知名建築師Jacques Bugna與女兒看完神韻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 「演出非常傑出,非常美!」他理解演出還傳遞出更深層的信息,「我很喜歡那個游月宮的節目,其中有神的信息,用神跡從一個星球到另一個星球。」

他理解演出展現了天人合一與敬天信神的信息,「傳遞出的神性信息很明確,看到人們嘗試與高層生命溝通。」他讚嘆從演出中看到的中國傳統文化非常美好,得知神韻藝術團的使命是復興傳統文化,他深感敬佩,「非常美好的信息,真是典範。」

Jacques Bugna擁有一家建築工作室,曾設計和建造了瑞士的一些知名建築,如瑞士TSR電視台大樓、瑞士警察局大樓、歐洲廣播聯盟總部和世界經濟論壇總部大樓,目前設計並承建了日內瓦國際機場東翼的改建項目。

資深戲服設計師:神韻的色彩搭配透出能量

Corinne Baeriswyl是一名有25年經驗的資深戲劇服裝設計師,每年為5至6部戲劇設計製作服裝,如音樂劇Frou Frou les bains和L』Air de Paris。

作為資深戲劇服裝設計師,她說神韻的色彩運用「非常大膽」,「把那些鮮艷的色彩搭配在一起,我從來都沒敢這樣嘗試過,這種搭配效果非常好,透出一種能量。」Corinne Baeriswyl表示自己深受啟發,並獲得創作靈感,「那些服飾材質是絲綢的,非常非常美。」

她還注意到演出中那些天上神的服飾, 「我看到那些色彩,特別是(神佛穿著的)金黃色。」 Corinne Baeriswyl還表示從演出中看到「人與大自然的諧和」。「舞蹈展現了中華的古老價值,如果沒有舞蹈,我們很難了解這個文化跟神的聯繫。」

公司總裁乘車5小時追神韻 「這是超越人類的演出」

Franco Massaro先生擁有自己的公司,同時兼任IT總監,當晚他和妻子Anna Maria從外地專程坐五個小時火車趕來觀看神韻。他表示不虛此行,經歷數個小時的旅程來看這個演出「絕對值得」。

「這個演出真是偉大!服飾非常令人欽佩!」Franco說,最後一個節目引起他的思考、令他敬佩。節目中,禍害人類的共產主義被創世主用神力銷毀。「最後那個節目最觸動我的心。節目的內涵真的值得我們去思考,我對此表示敬佩。」

Franco認為演出的整體呈現都超凡脫俗,是超越種族,超越人類的。他說:「我看到的一些場景和服飾,那種特有的風格,已經真的是超越人類了。」

國際學院協調員喜愛神韻舞蹈:感覺飄到了彩雲上

日內瓦高級鐘錶基金會學院國際培訓協調員Magalie Vionnet看完神韻激動的說,「我們平時沒有多大機會接觸不同的文化,今晚能看到這個演出真是非常榮幸,從演出中學習到了很多東西。」

感動之餘,Vionnet深呼吸一下說:「我特別喜歡雲中仙女的舞蹈,我感到我們已不在地球了,隨著這些藝術家的優雅和細膩的情感,融入其中,好像離開地球,飄到了彩雲上去一樣。」

「我感受到舞蹈演員傳遞的神性,而這個節目的神性內涵讓我感受非常強烈。」「我覺得有意思的是,演出中,我們時而跨越另外時空,時而又回到節奏激烈的現實中來。」

高級鐘錶基金會學院(FHH Academy)是唯一一所提共制表知識培訓和認證的全球機構,效力於日內瓦50多個鐘錶品牌,作為項目培訓協調員,Vionnet負責協調20多位遍布世界各地的培訓師。

華裔女士感謝神韻把傳統文化帶到日內瓦

在法語區Neuchatel擁有自己建築公司的 Jean-Luc Bieren先生和華裔妻子楊女士,被神韻之美所折服。楊女士對唐朝的水袖舞情有獨鍾:「唐朝的服飾非常非常漂亮。」

楊女士還讚嘆神韻演出所展現出的純善純美,「真的很漂亮,這非常美,我覺得演出非常卓越。所有的演員、他們的舞蹈,優美的動作,都特別的好,我真的很受感動!」

楊女士更是認為神韻在傳播中華文明方面有著非常積極的作用,「我覺得神韻非常好,可以把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讓這裡日內瓦的人知道,他們又驚訝又喜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