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幾點現象提醒同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13日】

說一說我看到的身邊同修中的幾點現象,寫出來給同修提個醒。

1、一傳十,十傳百

A同修知道一件事情後就告訴了關係十分好的B同修,並告知B要修口不要對其他同修說,然後B把這件事情又告訴了經常來往的C同修也告訴C要修口,然後半個月後這件事情基本上很多同修都知道了,然後ABCDEF同修問:同修怎麼不修口呢?那麼到底是誰不修口呢!

2、帶著新學員到處走

有同修帶著新學員到處走,想法是好的與那些老弟子多交流交流,提高快。可是同修你想過沒有,現在迫害依然存在,你帶著一個剛得法的新學員去老弟子家或者一個學法小組,你是不是把同修的信息都給暴露了,你想沒想過安全問題?明慧網上不是報導過有地區有特務冒充新學員到處學法,結果很多學法小組同修被綁架的事情嗎。

3、說事情的時候經常說真名

這個問題十分普遍,同修在一起配合事情的時候經常會說到其他同修,而很多同修都是直接說同修的姓氏,名字,比如老劉太太、老李太太、或者張姐,趙姐的,這都不合適,最好的辦法就是能不提就不提,非要說就用「同修」兩個字。比如原話可能是:老張太太在做資料,說成同修在做資料。

4、瞎猜

這個問題就是一旦有同修被綁架了,那麼很快就會傳出來這個同修是被某某出賣了,或者誰是特務等等,其實根本沒有真憑實據,就是有人根據以前的一些沒有被證實的揣測來繼續揣測,好比以前電視中演的那種情節:一幫男男女女,中午吃完飯,坐在村頭張家長李家短的就開始聊開了。

最後想多說幾句:我們在人世中修煉,看不到自己背後所承負的巨大的責任,看不到那些等著我們救度的眾生,也許在我們做著蠢事的時候,我們的世界中的眾生正在死去,可是你知道嗎同修,即使他們失去生命的那一刻他們依然堅信:你,那個帶著他們未來希望的王和主,一定會做好,一定能夠拯救那些還活著的生命,無怨無悔的堅信著!所以希望在最後的這段路上,大家都能走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