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期盼聽真相 法徒精進步別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14日】

目前在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的過程中,我們深感世人越來越清醒,越來越明白,越來越看清中共邪惡的本質,越來越願意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勸三退。下面僅舉幾例和大家分享!

  一 、公務員說:感謝你讓我們看到了真相,我要和更多的人分享

一天上午,我來到某景點,看到一對中年男女正在拍照,我上前主動說:你們需要我幫你們拍合照嗎?男士高興地說,需要!立即把手機遞給我,我拍了幾張,他們看後很滿意,連連說:謝謝,謝謝!我說:「不用謝,相見是緣。請問你們聽說過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嗎」?他們說沒有,我又問,你們知道貴州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他們說沒有,那我耽誤你們幾分鐘,我說打開手機百度網,查閱這個風景區,門票上面有六個大字。他們問哪六個大字?我說百聞不如一見,你們自己查閱了解後更有真實性更有意義,更能說明問題。男士就迫不及待的打開百度,點擊內容,馬上就顯示出門票樣,他倆仔細看門票上的字,將每個字逐漸放大邊看邊讀:「中國共產黨亡」。他們驚呆了,這是真實的嗎?我說你們在深入了解,不僅真實,還可靠。因為中國的各路地質專家經實地考察後,一致認為這「藏字石」上未發現任何人工的痕跡。海內外百家報紙、電視網站都轉發了這一消息他們確認真實後,感慨萬千,看樣子中共真的快完蛋了。同時還說,既然說它「亡」,為什麼還要當作景點讓世人參觀旅遊呢?豈不是告訴世人?!我說你問得真好,冥冥之中有玄機,告訴世人遠離中共,脫離中共才有未來。

中共是靠暴力和謊言起家的,靠暴力和謊言奪取政權,維護政權,欺騙民眾。他只報導前五個字。還說是救星石,而將亡字掩蓋起來。不報導,這真是不打自招,掩耳盜鈴,自欺欺人,讓世人進一步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民意,因它本身就是個西來幽靈。他執政幾十年來,搞了一系列運動,害死八千萬無辜同胞。特別「文革」大搞打砸搶,製造了民族災難,將中華民族的文物毀滅了百分之九十以上。八九、六四用機關槍、坦克鎮壓手無寸鐵的愛國學生。九九年七月瘋狂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成為這個星球上最邪惡的惡黨,這樣的政府,這樣的政黨老天能讓它存在嗎?人不治天治。所以老天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上昭示了這個天意,現在到處講「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只有退出中共的黨、團、隊。才能免遭災難,才能平安,否則將成為它的陪葬品,和它一起解體,那時後悔莫及也晚了,你們想想是不是這個道理?

你們看看現在是什麼世道呀,世人沒有安全感,假惡鬥充滿整個社會,為了錢,喪盡天良,無惡不作,人人都是受害者,你們說是不是?這是什麼原因呢?男士說:缺乏信仰、良知、道德、人性,我說你說得好,一看你就是個有知識、有正義感的人,請問你從事何職業?他說公務員。我說我有很多朋友和你一樣,他們也在政府部門工作,還有一定職務。公務員最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都知道它是一座危房。俗話說: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趕快找退路吧!你看現在稍微大一點的官,都把資產轉移國外,將子女老婆移民國外,加入外國籍,自己在國內大肆撈錢,大搞貪污腐敗,這一事實國人都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你看周永康中共政治局常委,是什麼東西?全國人民不是一目了然了嗎?徐才厚、郭伯雄軍隊的掌門人是什麼貨色,世人不是看得一清二楚了嗎?可以這麼說,中共官員是大官大貪,小官小貪,無官不貪,無官不腐,這已經是不可置疑的事實,為了你們有個美好的未來,趕快退出加入其的一切組織。他們說:好!退吧!爽快地退出了所加入的黨團隊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光明的未來。最後男士高興地說:感謝你讓我們看到這一真相,我要將這一真相告訴更多的人,分享給他們,讓他們受益!

二、 大學生說:奇石驚現六大字,冥冥之中有定數。

一天下午,我在公交車最後一排座位上遇到了四位年輕人,我主動和一名打招呼,原來他們都是某大二的學生,分別來自西藏、雲南、貴州和湖南,要到某風景區玩,我也隨行,主動和貴州籍大學生聊天,讚揚貴州的名勝古蹟,特別是平塘縣掌布鄉藏字石風景區,已成為全世界人觀光旅遊的熱點,主要是去目睹巨石斷面上六個大字,你打開手機百度網可以查閱。他們很快打開手機,立即就查到了藏字石風景區情況。我說你們仔細看看上面的內容,他們幾個同時都來看,一個字一個字的讀,最後連成一句「中國共產黨亡」。感到太神奇,太玄妙。其中一名大學生說:還稱是「救星石呢」?我說要看怎麼去理解,古有「亡秦碑」,今現「亡共石」,這是天意,天意不可違,中共這個惡魔,殘害中華八千萬同胞,壞事做絕,人不治天治,天佑中華,天滅中共,中共不等於中國。

人們通過參觀旅遊,看到了天意,得知中共要遭天譴必亡的結果。紛紛遠離中共,脫離中共,退出所加入的黨團隊組織,目前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已超過三億兩千七百萬。他們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真是可喜可賀。貴州大學生說:「真是冥冥之中有定數,中共徹底完蛋了」。我說你們都看到了這一真實情況,那就趕快退出所加入的一切組織。他們說只入過團隊,我說那就退掉吧!他們連連說好,於是我幫他們起了化名,不與中共為伍,退出了所加入的團隊組織。他們說太感謝了,還要將這一信息告訴親朋好友,也讓他們有個美好的未來,我真為這些明真相的大學生高興。

三、 律師說,我要守住良心,為正義吶喊。

一天上午我在街上走著,看到一個女青年拉著行李箱東張西望,似乎在尋找著什麼地方,我就主動上前打招呼,她說我要到某地方參觀,我說正巧,我也是去那地方,她高興地說好,真有緣。我們一塊走吧!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她是廣東人,大學法律系畢業,現在是律師。我說廣東省原政協主席陳紹基罪大惡極,被判無期徒刑。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不也是鋃鐺入獄了嗎?她說是的。我接著說,你是學法律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法律應該是主持正義,伸張正義,秉公執法公正執法,以事實為根據,以法律為準繩的。可當今的中共體制內就無法無天,權大於法,踐踏民主法治人權,顛倒黑白,混淆是非,欺凌善良,打擊好人,法律是幌子,成了打擊善良、行惡的工具。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出於妒嫉和私慾,公然操縱中共政治流氓集團,在中國大陸發動了對法輪功及其修煉者的暴力打壓,為了欺騙國人,除了壟斷所有的媒體誣陷、栽贓法輪功之外,還打著法律的幌子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無所不用其極,其實即使按照中共現行的法律,法輪功也是完全合法的!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佛家修煉大法。原人大委員長喬石曾帶領人大委員對法輪功進行調查,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這麼好的功法,卻遭到人權惡棍江澤民濫用個人權利,操縱中共這部假、惡、鬥的獨裁暴政機器瘋狂打壓作惡。

就按中國現行法律,沒有任何一部現行法律規定法輪功違法,至今中國現行的任何一部法律都沒有認定法輪功是「x教」。可是當今公檢法,理應依照法律來辦案,而不能依照政治運動中的媒體報導或內部指令來辦案,因此所謂的「依法辦案」只不過是一句欺騙百姓的謊言,中國最大的冤案就是法輪功,對法輪功和修煉者長達20年的瘋狂迫害,實施「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冤判法輪功學員時戒備森嚴,不准旁聽,不許律師為法輪功學員辯護,這就是當今中共的司法體制。法制何從談起。

雖然這樣,近年來,還是有上百位正義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上千場無罪辯護。律師們從法律角度,信仰角度,法輪功真相角度,甚至政治角度,有理有據有力的全面論證「修煉法輪功無罪,傳播法輪功無罪」。如全國十佳律師高智晟、郭國汀、莫少平、李蘇斌等正義律師,都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希望你也成為一個正義律師,當法輪功學員遭到冤判時,能夠主持正義,進行法律援助。她說,過去我們知道一些,確實是這樣:政治干預,上級領導插手,不能按照法律辦案。老百姓怨聲載道,關於對法輪功的案子,今後需要我提供法律援助時,我會盡力的,我要守住良心,為正義吶喊。我說相信你會這樣做,同時還告訴你,中共多行不義必自斃。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你是否加入過黨團隊?她說只入過團隊,幫我退掉吧,就這樣我幫她起了個化名,高興地退出了所加入的邪惡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好的未來。

四、 詩人說,當今社會是殺善社會。

有一天,我和同修出去講真相,突然一個女士和我們打招呼,詢問某單位地址,於是我們詳細地向她作了介紹。由於是同行,我們就一邊走一邊聊,得知她是個詩人,八歲就開始學詩,尤其愛好古詩,文革中遭到迫害,坐過大牢。她始終不渝地堅定自己的理念,發掘中華傳統文化,堅持用詩來揭露、抨擊社會的陰暗面,雖然有很多詩被打壓,不發表,但仍然堅持正義良知,照寫不誤,她的作品深受百姓喜愛。詩人說,中共的不光彩歷史我很了解,靠暴力謊言起家,同時也靠它來維持。歷次運動整死多少中華精英,殺人如麻,毫無人性,說一套做一套,假大空,假惡鬥,你看現在是什麼社會,亂七八糟,老百姓生活都很艱難,警匪一家、官商勾結、貪污腐敗、權錢交易、一切向錢看等等亂象,都是中共搞的,中共是中華民族的禍根,當今社會可以用一句話概括:是殺善的社會。好人遭殃,壞人當道,無道德、無人性可言。但我還是要寫詩來抨擊,至於發表不發表,我不在乎,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就可以了。我們說:你說的真好,現在社會善惡顛倒,做好人難,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出於妒嫉和私慾,公然操縱中共流氓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及其修煉者的暴力打壓。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的佛家修煉大法。卻遭到瘋狂的打壓,時至今日,仍在迫害中。可是除中國大陸外,沒有其他國家說法輪功不好的,如今法輪功已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在修煉。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大法因對人類身心健康做出的傑出貢獻,獲各國政府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有3000多項。法輪功書籍被譯成40多種語言在全球出版。並可在網際網路上免費下載。「真善忍」的信仰得到了世界各族裔民眾的愛戴和尊敬,卻在中國大陸一地受到殘酷迫害,這說明了什麼呢?詩人一句話高度概括:中國當今社會是打擊善的社會。最後我們告訴詩人「天滅中共,三退保平安」。自己是否入過黨團隊?她說我對它沒有一點好感,再加上自己出身「不好」,所以什麼都沒有入過.我們說:你真乾淨,太好了。請你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時在你方便之際,利用一切形式講述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對你對別人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詩人最後高興地說:我都記住了,有機會一定去做,謝謝你們講的真相!再見!

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並不難,只要我們學好法,放下自我,牢記師尊教誨,全身心的投入到其中,就能收到很好的效果,因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師父都為我們鋪墊好了,我們無非是動動腳,張張嘴,跑跑腿,走走路尋找有緣人而已。同修們,世人都在期盼我們講真相,勸三退。我們不能辜負眾生的希望,放下自我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兌現自己史前誓約。

  由於層次有限,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