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路德維希堡一票難求 精英一直相信有神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08日】

2019年3月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Forum am Schlosspark Ludwigsburg)上演,票房提前三週告罄。觀眾為神韻演出傾倒,有的說演出令自己感到震驚,有的覺得神韻引人深思,有的表示看了神韻感到「神一直都在」。

路德維希堡(Ludwigsburg)是德國南部名城斯圖加特(Stuttgart)的衛星城,斯圖加特是德國工業名城,擁有奔馳、保時捷和博世等舉世聞名的大品牌。神韻演出吸引周邊眾多城市各界主流人士,特別是在各大企業工作的許多工程師前往觀賞。

神韻照亮心靈 銀行董事長深信有更高的神

「難以置信!舞蹈演員的優雅演出已經很美妙了,再加上以舞蹈形式呈現出來的文化內涵,非常精彩,難以置信地出色。」觀看神韻演出讓Henry Rauner先生讚不絕口。

Rauner來自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城,過去18年來他是德國一家著名大銀行在該城十幾家分行的董事長。

他說,「身著繽紛服飾的舞蹈演員的演出,照亮了你的心靈。舞蹈演出中流露的歡樂,動作中的雅致優美,也包括高超的技巧,總是讓我一次次地感到震驚,難以想像他們能在舞台上完成這樣高難度的翻騰動作。」

看到神韻演出中展現神與人之間的緊密關聯,Rauner很有感觸,「人類總是需要一個更高的信仰,人總是會感到和神有所關聯。不管現在人們怎麼稱呼那些神,那代表的就是更高的力量。我想這存在於人的本性中。」

Rauner說,他是一個「特別重視傳統的人」,「有些價值觀需要不斷地去提醒,因為在現代社會人們太容易忘記自己是從哪裡來,只有當人深層地去思考時,才會領會到生命的意義。」

體悟天人相連 公司總經理相信神的存在

Uwe Haug是德國一家著名投資諮詢公司的法定授權代理及子公司總經理,他和妻女一起觀看神韻演出。他說,「通過觀看演出可以感受到背後蘊藏的傳統文化。」「(神韻)是由各種內容及多種元素組成精彩紛呈的晚會,不是一個整塊的節目,而是許多小節目組成,所以非常生動有趣,富於變化。」

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人對神的信仰,神在危難時前來拯救人類,這些都給Haug留下深刻印象,「我不能說是基督徒,但我覺得這些信仰有很多相似之處,比如創世主,節目中有對創世主的展現,有神與人的溝通,還有(危難來前的)救世主。不管是猶太教還是聖經的信仰裡都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他的妻子Sabine Haug同意先生的觀點,「通過各種舞劇或男高音歌唱家關於救度的歌曲,這些內容(創世主在危難時拯救人類)得以體現。」Sabine擁有自己的形像諮詢公司和天然化妝品品牌。

Haug說他從神韻演出中體悟到天地人的溝通,「我們相信神的存在」。

「神一直都在」 第八代家族企業主深受感動

「舞蹈、服裝、動態天幕,都給我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們最喜歡的是傳統,就是舞蹈和歷史的結合,中國的歷史結合現代技術的天幕,我認為非常美。」Uwe Nothwang表示非常喜歡神韻。

Nothwang家族企業經營肉類食品已經200年,Uwe Nothwang是第八代繼承人。他的朋友Susanne Rentschler女士經營酒店,她將神韻門票作為Nothwang的生日禮物贈送給他。

大幕一拉開,讓Rentschler感到:「哇!這色彩!令我印象頗深,非常精彩。」

「(舞蹈)非常的活潑、輕鬆,令人十分感動。」Nothwang說,「我覺得舞蹈動作加上演員全神貫注的跳舞,讓人感受到那種愛和全心的投入。十分美妙,非常打動人心。」Nothwang表示這份生日禮物非常值得。

對神韻展現的神傳文化,Nothwang說,「人們看到了佛,還有背景中其他神的形像。人們看到天幕中眾神的重大意義,這些都顯而易見的。」

演出還展現人在危難時會得到神的幫助,這點讓Nothwang印象深刻,「非常令人感動。人們可以很容易地理解(節目的)意思。神一直都在,這很感人。得到(神的)保護,我覺得很好。」

「如果人們相信或有自己的信仰,就總能看到其背後的內涵。我覺得今天的舞蹈,這種輕鬆是與神聯繫在一起的,無憂無慮的,自由自在。」

他覺得神韻展現的傳統文化對當今的社會很有意義,「我覺得人們曾經學到的價值觀,應該被保留和發揚光大。這是最重要的。」

最後他表示,「演出深深地打動了我,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