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收看新唐人電視有福報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17日】

新唐人電視台是海外唯一一家不受中共控制,獨立而又敢於揭露中共謊言的電視台,中共對此又恨又怕,卻又無可奈何,只好在國內大搞信息封鎖,利用衛星干擾、強制收鍋、威脅恐嚇等方式阻止民眾接觸新唐人。

經常觀看新唐人,收看者真的會發生變化。

2019年3月5日的明慧網有篇文章《觀看新唐人 丈夫大變樣》,作者講述了自己的丈夫收看新唐人後前後的變化。之前,作者的丈夫脾氣不好,容易暴怒,人緣也不好,一家人對中共很害怕。家裡安裝了新唐人後,作者的丈夫有了很大的改變:麻將也很少去打了。他最愛看《中國禁聞》、《大千世界》和《談古論今話中醫》,看後還有自己很獨特的評論呢!他說:「某某某打老虎是歷史的規律,是神的安排,要不他還拿不下來這些大老虎,共產黨執政以來都是整的好人,還從來都沒有過把這麼多高官、惡勢力整下去的,下一步馬上就是清算江澤民那一幫。」相信了神佛,對中共也不害怕了,說話做人也有了底氣了。

作者的丈夫是糖尿病,有很多痛苦的感受,經常收看新唐人後,明白了真相,轉變了人生觀念,明白了「善惡有報」的天理,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知不覺的病就好了,他自己也奇怪,糖尿病忌這個忌那個的,他不在意,該吃什麼吃什麼,反而好了,其實是明白真相得了福報。

中共的辯證法把物質與精神拆開來,統一也是辯證的統一,實際上物質與精神是一性的,思想發生變化,有了正念,身體也會發生變化。經常收看新唐人電視,清除了中共謊言的毒害,人的善念、佛性就會返出來。神佛看人有了正念,就會幫助人,幫助人清理身體,擋住災難不發生等,這不是人的福報嗎?不求自來。

中共是魔鬼,它的無神論、歷史唯物觀、辯證法等才是歪理邪說,騙人入地獄用的。它給人灌輸這些歪理邪說,變異了人的思想,也搞壞了人的身體,給人帶來了方方面面的痛苦。所以中共利用謊言在騙人、害人,新唐人電視台能清除中共邪靈,給人帶來福報,就看人能不能突破恐懼感,敢不敢安裝收看。

我父親喜歡看新唐人,天天看,有時間就看。過年前,父親頭暈,血壓高,天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先測血壓,有一段時間不測了,他自己都感到奇怪,血壓不高了。因為經常收看新唐人,父親知道中共是怎麼說謊的,他愛說的一句話是:寧願相信地獄的鬼,都不能相信中共的嘴。這次的貿易戰,很多人不明就裡,認為是美國看不得中國富強,使絆子,父親就給他們解釋是怎麼回事。過去在中美貿易中,中共老占大便宜,把這占便宜得來的錢欺壓國內的百姓,迫害法輪功,不干一點正事,這次美國總統川普提高貿易稅,只是達到了買賣公平而已,一點也沒有過分,是中共占不到便宜了,在國內大造輿論,用謊言欺騙國人,這是中共的一貫伎倆。

現在的大陸人都知道中共壞,壞到什麼程度,怎麼使壞,很多人還是不清楚,罵中共還是在中共的黨文化中罵。只有了解法輪功真相,世人才能真正清醒過來。新唐人電視台就是一個很好的了解真相的渠道,你只要看下去,你就會發生變化。思想昇華了,身體就會發生變化,家庭、事業、生活、學習都會有不知不覺的變化,福報就會悄然降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