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征服一切」神韻奧蘭多首場演出爆滿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14日】

「這是我第五次看神韻演出了,我非常非常喜歡神韻。精美絕倫的服飾,偉大卓越的舞蹈,我非常享受其中。」奧蘭多的卡塞爾伯(Casselberry)裡市前副市長Sandra Solomon如是說。

3月1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奧蘭多的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首場演出,純善純美的舞蹈,精湛逼真的天幕,深入淺出的故事,中西璧合演奏的音樂,獲得了現場觀眾熱烈歡迎,其中Sandra Solomon女士帶著親友一行六人來觀看演出後表示,非常感動。

Sandra Solomon多年擔任卡塞爾伯市的市政府委員會成員,曾任副市長,她為該城市的發展作出很大貢獻,使得該市贏得「美國樹城」的稱號,她本人也因對該市的多種貢獻而獲獎。作為猶太人,她身兼倡導以色列民族精神的Zionistas組織總裁和共同創始人。

Sandra是神韻的資深粉絲和敏銳政治家,她清晰地記得,中共政權對神韻演出的干擾屢試屢敗。「我記得第二次來看神韻的時候,中共政府在報紙上刊登文章,告訴人們不要來看演出。」她說,「人們根本就不理會中共,照樣來看演出,大家都想看到如此美好的舞蹈。」

Sandra的孫子Steven Solomon先生擁有一家活動製作公司。他表示,演出令人感到耳目一新,「我認為這個演出卓越非凡!所有的服飾都如此精美,舞蹈充滿活力,非常奇妙。」

而孫女Veronica Solomon是一位自由作家,今晚也一同來看秀。她說:「我喜歡演出的服飾,以及他們的舞蹈,非常偉大。」

她還盛讚歌唱家非常卓越,擁有令人欽佩的聲音。

Sandra表示,知道神韻藝術家都修煉法輪功,對此一演出呈現的真相相當關注。「我是一個政治家,我非常喜歡與演出有關的政治背景。中共政權在迫害(修煉法輪功的)老百姓,這正在發生。作為猶太人,我看到了歷史的迫害正在重演。」

她鼓勵神韻藝術家們持續努力,「一定要繼續做你們正在做的,一定要每年都來!」

華裔汽車總監夫婦觀神韻:奇妙的演出

汽車銷售經理John Fisher先生和擔任銷售總監的妻子Dania Moy一同觀看了演出。他們稱讚演出非常奇妙,演出的音樂、舞蹈、歷史和色彩都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個演出非常奇妙!」 John說,「色彩真是美妙極了!」

「美不勝收!」 Dania 也盛讚說,「舞蹈和音樂都非常美好。」

身為一名華裔,Dania表示,演出中所展現的中國歷史令人感到欽佩。在海外的她,觀看演出前並不知道中國有這麼輝煌的歷史。觀看這個演出,讓自己感到作為華裔的自豪,並且打算「學習中文」了。

他們表示,能夠和演出的神性內涵溝通上。John說:「我相信創世主的存在,從舞蹈中可以看到神的存在。」他要把今天這個難忘的經歷帶回家。Dania也說,她深深感到中華文化中的神性因素,讓自己深感共鳴。

美空軍副消防隊長:對中國神傳文化感共鳴

美國空軍基地(CCAFS )副消防隊長Paul Perkins看完演出後,直贊「太棒了!」

「我們第一次來看演出,很棒,我太太喜歡舞蹈,希望我和她一齊來。」Perkins說,「演出太精彩了。」

Perkins對現場樂團的音樂大為讚賞,「我特別注意樂團的演奏,觀看著音樂家們的現場演奏,還有動態天幕的融入效果,真是奇妙,我陶醉其中。」

領略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奧妙,感受蘊藏的精神內涵和神性展現,Perkins感到共鳴,「我希望現代人也能夠富有神性。」

CCAFS 隸屬於美國空軍航天司令部第45航天聯隊,美國史上眾多太空探索先驅均是從那裡發出的,因此該基地的部分地區被指定為國家歷史地標。

正義戰勝邪惡 地產經理感嘆慈悲征服一切

 「神希望我們做好人。不管多麼黑暗,神總會來治癒,挽救。我們能成為好人,相信能被救度。」3月13日晚,地產經理Carolina Rivera女士觀賞完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佛羅裡達的奧蘭多菲利普斯博士演藝中心首場演出後,激動地說。

一家三口第一次欣賞神韻,全都陶醉在喜悅和感恩中。媽媽Angelica Darsy 是一位室內裝潢設計師,大女兒Carolina Rivera 是一家地產公司客服經理,小女兒Carolina Gutierrez 正在研讀舞蹈醫學。

妹妹Carolina Gutierrez四年前就一直熱盼觀神韻,今晚終於實現夢想,一睹神韻風采。「四年前我就期盼神韻,果然壯麗,不虛此行。」「我也喜歡舞蹈背後的故事,因為不僅僅教化人,也給美國人帶來了中華文化。」

「我喜歡神韻,服裝色彩斑斕,舞蹈動作精準,我曾經跳過舞,這場演出讓我體味出什麼是對舞蹈的熱愛,他們(指神韻舞蹈演員)表現出對舞蹈的熱愛。你可以看出他們把節目演活了,真令人驚訝!」

姐姐Carolina Rivera觀完神韻後,也激動地說,「這是一個非常棒的體驗!我一直就想成為舞蹈家,可惜我缺乏天賦。神韻演員簡直是在飛,美麗極了!我感覺就像到了另一個世界,我非常喜歡。」

中西合璧,獨特的神韻音樂為Carolina Rivera 帶來美好的享受,「我喜歡音樂的輕柔,像田園詩歌般迷人動聽,同時又富有韻味,所以我很享受其中。」

最讓Carolina Rivera 感動的是神韻節目所表現出的精神內涵,尤其是表現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歷經磨難後,得到神的庇護而得救的節目。

「演出中所表現出的精神內涵,讓我聯想到自己的信仰,因為神都希望我們成為好人,不管有多麼黑暗,神總會來治癒,挽救。所以我喜歡(節目中)療愈人心的那些部分。」Carolina Rivera 深刻地相信,「我們有能力相信自己能成為好人,我們能從那些傷痛中被治癒。」

在節目中表現出療愈人心的那部分,非常美麗,「她們經歷了那麼多痛苦,最後神來了,展現給她們挽救的方法,那個眼睛被摘除的女孩,她復明了,這告訴我們,正義戰勝邪惡。」Carolina Rivera說。

她認同,「慈悲征服一切。關於來生,我們總在想,人死後就走了,進入下一個輪迴。但是精神還和我們同在,他們還會復生,我以為那個女孩死了,可是她又活過來了,這太好了!」

《善與惡》這個節目也讓媽媽Angelica Darsy 女士深有感觸,「與眾不同、非常獨特,(神韻表現)一個迥然不同的文化,展現出神給我們機會的主題,特別是那些死去的人又復活了,天使來了,這些都很獨特,你在別的地方見不到。」「太美麗了,我非常喜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