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學會修心性了

大陸大法小弟子 蓮朵兒


【正見網2019年03月20日】

我是大法小弟子,今年八歲多,從小跟媽媽修煉。這兩天我過了兩個心性關,我想把它寫出來,和其他小弟子交流。

一、 一枚硬幣

昨天傍晚,我在樓梯上看到一枚硬幣,心裡很矛盾。我想:「我要不要撿呢?撿了心裡又不安定;不撿呢,那我豈不是白看見了?又覺的划不來。」我想了很長時間。最後我還是把它撿回家了,放在一個圓凳上,我越看越象一塊黑色的業力,就像常人中的泥巴放在家裡,你就會覺的很髒。

吃完晚飯後,我跟媽媽要出去發資料時,我還是把它告訴媽媽了。媽媽說:「是師父給你過心性關。」媽媽問我:「你覺的該不該要呢?」我想了一下,覺的自己錯了,最後還是放回原來的地方了。我覺的好奇怪,對媽媽說:「這個硬幣放回樓梯上看著就是錢,可是撿回家,看著就是髒東西。」媽媽說:「這是師父在點化你,不讓你要那一枚硬幣。這是讓你去利益心的。媽媽剛開始修煉的第一關也是撿到錢。」

這個撿錢的關我過的不好,最後是師父的點化和媽媽的幫助,我才把它又放回樓梯上了。我本來以為這件事都過去了。第二天,媽媽帶我出去吃早餐的時候,我看到那個硬幣還在樓梯的台階上,我沒有撿它了。回來的時候,樓上一個很喜歡我的奶奶下樓正好看到這枚硬幣,就當著我面喊:「咦,一塊錢!是不是你們掉的啊?」我跟媽媽趕緊說:「不是的。」那個奶奶撿起來,又對我說:「小姑娘,這一塊錢送給你吧!」我又跟媽媽一起說:「不用啊。」

回家的時候,媽媽問我:「如果今天媽媽不在旁邊,奶奶要把錢給你,你會要嗎?」我說:「我不要。」媽媽說:「沒有巧合的事情呀,今天奶奶撿了錢要塞給你,還是師父對你的考驗,因為昨天你那一關沒過好,心沒完全放下。」

二、 砂糖桔

昨天下午,我讓爸爸給我買了七元的砂糖桔,我還嫌太少,爸爸就說:「都是給你的,我們不吃。」結果媽媽不知道,先吃了幾個,我只吃了三四個,最後剩了兩個,還被爸爸吃了。我就開始大哭,爸爸解釋說:「我不舒服,吃你兩個桔子都不行。」我非要爸爸賠,還讓媽媽賠。爸爸受不了我了,賠了我五元錢。媽媽跟我交流:「你是小弟子,遇到的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剩下的兩個桔子可能是師父讓爸爸看見,把它給吃了,就是讓你過心性關的。」我當時就停止哭了,覺的有道理,開始聽媽媽說:「你的東西不給爸爸媽媽吃,是私心,就是瓶子裡的髒東西。師父說了,瓶子裡裝滿了髒東西,要把它倒出去。今天爸爸吃了你的桔子,就是師父把你的瓶蓋打開了,在給你倒髒東西,可是你非要把蓋子蓋緊,不讓師父倒,那不是又一沉到底了嗎?」我一下子聽明白了,我又哭了,因為我覺的髒東西沒倒出去。過了一會兒,媽媽不小心碰疼了我,我剛又要大哭,突然想:「我這次可不能再蓋瓶蓋了。」立刻控制自己不哭了。

媽媽以前老說我不會修,我這兩個心性關雖然都過的不太好,但是我終於知道什麼是修煉了。以後我要實修心性,圓滿回天上的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