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東加西同時上演 加拿大三級政府祝賀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0日】

去年12月27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拉開2019年加拿大巡演的大幕。3月22日至31日,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加拿大,將在安省和卑詩省上演共計20場的演出,為此,加拿大三級政府官員紛紛發信祝賀。

去年12月27日至今年1月13日,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的渥太華、魁北克城、蒙特婁、基奇納–滑鐵盧、密西沙加上演了共18場演出。觀眾好評如潮。

從3月22日至31日,神韻藝術團將再次來加拿大巡迴演出,有2個團在加西卑詩省的溫哥華、加東安省的多倫多和漢密爾頓同時上演,共上演20場演出。

在賀信中,政要們讚揚神韻對加拿大多元文化做出巨大貢獻,並讚揚神韻贏得了全球觀眾的心;他們稱讚神韻復興古老中國文化,是中華文化典範,展現永恆美德及人類尊嚴;他們鼓勵所有加拿大人都去看神韻,並表示神韻體現的價值觀和理念正是加拿大人所珍視的。

聯邦樞密院成員:代表總理特魯多、自由黨全國黨團會議祝賀神韻

自由黨國會議員、聯邦樞密院成員朱迪‧思格若(Judy Sgro)女士在賀信中表示:「謹代表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和自由黨全國黨團會議,祝賀這場成功的國際盛事來加拿大巡迴演出。」

思格若在賀信中表示,神韻從中華傳統文化中獲得美與靈感,而這些傳統文化也是加拿大多元文化社會不可或缺的部分,「我們歡迎這場鼓舞人心的演出,她不僅展示藝術,也弘揚古老的中國文化」。

她在賀信中寫道,神韻演出對加拿大的多元文化貢獻巨大,「神韻展現出的價值觀和理念也正是加拿大人所珍視的。你們的努力、敬業和用心,在加拿大贏得了一票難求的佳績」。

「我尤其要為神韻喝彩的是,作為一個世界珍寶,神韻通過傳統的中國古典舞和音樂展現了人性的最高準則,贏得了每一位觀眾的心!」 思格若說。

聯邦保守黨領袖希爾致以「最熱烈的問候」

加拿大官方反對黨——聯邦保守黨領袖希爾(Andrew Scheer)先生在給主辦機構的賀信中說,很高興得知世界著名的神韻藝術團在2018/19演出季節重返加拿大,他向所有參與演出的藝術家致以「最熱烈的問候」。

「十多年來,神韻藝術團以其驚人的藝術和優雅風格,吸引了全球觀眾。」希爾寫到,「這些(神韻)演出受到數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啟發,呈現了眾多崇尚永恆美德和人類尊嚴、失落的傳統。我知道,這一季的演出將繼續(為觀眾)帶來感動和啟迪。」

最後,他表示,「我代表加拿大官方反對黨成員,讚揚主辦者和贊助商將這精美的演出帶到加拿大。」

聯邦參議員鼓勵所有加拿大人看神韻:體驗心醉 獲得靈感

聯邦參議員吳藍海(Ngo Thanh Hai)在給神韻的賀信中說,作為備受期待的世界級演出,神韻展現了傳統中國舞蹈和音樂令人驚嘆的美及藝術效果,同時也豐富了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及文化承傳。

曾經在2015年觀賞過神韻演出的吳藍海,在賀信中鼓勵所有加拿大人去體驗神韻之美,「神韻演出盡現善、勇氣和希望的普世價值觀,我鼓勵所有的加拿大人(觀賞)全國各地多場演出中的其中一場,體驗心醉,獲得靈感。」

「我祝願每一位觀眾都能獲得最美好、快樂的神韻體驗!」

聯邦反對黨眾議院領袖贊神韻復興古老中國文化

保守黨眾院領袖、國會議員坎黛絲‧柏根(Candice Bergen)在賀信中寫道:「神韻藝術團成功復興了幾近消失的古老中國文化。」

「神韻帶給了加拿大人和全世界人體驗傳統中國演出藝術高貴之美的機會。」

賀信最後表示:「我祝願神韻藝術團,祝願他們在未來的歲月裡獲得最大成功!」

國會議員推崇神韻:展現永恆美德及人類尊嚴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約翰‧艾爾戴格(John Aldag)在賀信中表示,歡迎神韻藝術團再次蒞臨加拿大,在2018-2019年度世界巡迴中給加拿大帶來全新演出。

「中國傳統文化一直是加拿大多元文化社會不可或缺的部分,在(神韻到加拿大)弘揚和分享中國傳統之際,我要獻上我全心全意的支持!」

艾爾戴格議員表示,神韻將這麼美的藝術帶給加拿大人,讓加拿大民眾有機會觀賞這場令人振奮的演出,作為國會議員,他充滿感激,「在神韻即將開啟巡迴演出,於2018年12月27日至2019年3月31日在加拿大8個城市上演之際,我要祝賀你們(神韻)的辛苦付出和所有的成就!」

賀信中寫道:「透過宏大的舞蹈編排,傑出的藝術效果及舞蹈,(神韻)演出深刻的展示出了永恆美德,人類尊嚴及希望 。」

賀信中表示,過去多年,神韻讓無數的加拿大民眾驚嘆不已,也在加拿大多個城市創下一票難求的盛況,他相信2018-2019年的巡迴演出也會一如既往地成功。

「我祝願所有的藝術家事事如意,為他們的所有努力付出和成就表示祝賀!」

國會議員贊神韻是中華文化典範

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莊文浩(Michael David Chong)兩次發來賀信,賀信中寫道:「請接受我對2019年神韻藝術團世界巡迴演出加拿大旅程的最真摯祝福!」「神韻演出是中國舞蹈和音樂的出色再現,是中華文化的典範。」

「我相信(2019巡迴演出)將會不斷成功,繼續用精美的演出打動觀眾。」

「再一次,恭祝2019年演出季事事如意。」

國會議員:神韻定會打動加拿大觀眾

曾數次為神韻演出發出賀信的聯邦保守黨資深國會議員迪帕克‧奧博拉(Deepak Obhrai)在今年的賀信中表示,「(神韻)展現古老的美及壯觀的中國傳統舞蹈與音樂,今年全新的節目定會打動加拿大觀眾。中國的文化歷史長達五千年,豐富深邃。她曾鼓舞著數以萬計的加拿大人,而今,這份激勵啟迪仍延綿不斷。」

奧博拉議員寫道:「我讚揚神韻藝術團進行每年的巡迴演出,讚揚他們將這場國際盛事帶到加拿大。」

「請接受我的祝福,祝願(神韻)藝術演出獲得成功!」

國會議員:神韻展現藝術完美 激勵人心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露比.薩胡塔(Ruby Sahota)在賀信中說,「神韻正是我們國家推崇文化多樣性的體現,神韻為我們的文化多樣性做出了貢獻。同時,神韻展現出的獨特藝術完美——永久的美與高貴,鼓舞著我們,激勵著我們。」

「我希望看完這場演出,我們能夠對傳統中國文化和善,勇氣及希望等普世價值有更深的了解。」

「謹代表加拿大政府,在我們慶祝神韻演出帶來又一個難忘時刻之際,我祝願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事事如意!」

國會議員欽佩神韻之美:感受完美的人性體驗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奧埃利特(Robert-Falcon Ouellette)發出賀信歡迎並祝賀神韻藝術團蒞臨加拿大,「請接受我最真摯的祝願,祝願你們(神韻)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成功。」

賀信中寫道:「我欽佩神韻演出之美,(神韻)讓加拿大的多元文化更豐富、更具包容性。(觀賞神韻)是真正感受完美的人性體驗。」

國會議員:神韻充滿奇蹟的演出 贏得全球觀眾的心

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薩萊(Randeep Sarai)在賀信中表示:「在過去的10年中,神韻在加拿大和全世界充滿奇蹟的演出,已經獲得了觀眾的心。」

「神韻是獨一無二的演出,演出的高品質正是努力與付出的印證。」

「我要向所有的藝術家表達我最誠摯的祝福。」

聯邦保守黨國會議員哈德(Rachael Harder)在賀信中說:「(神韻)演出以其華麗的藝術,生動、美妙地展示了數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並弘揚了慈善、勇氣和希望。觀眾感受到了靈感和能量。」

安省議員盛讚神韻

安省保守黨議員、省財政委員會主席貝斯倫法偉(Peter Bethlenfalvy)在賀信中說:「我很高興地向所有參加神韻演出的人致以問候。」他說,「這樣的傳統舞蹈和音樂,給所有不同背景的加拿大人提供了一個獨一無二的機會,去了解和欣賞中華文化。」

安省議員帕克(Lindsey Park)在賀信中說:「神韻是一個難以置信的天才和豐富歷史的美麗展現,是中華文化對世界引人注目的貢獻。感謝加拿大法輪大法協會將這一非凡的演出帶到安省,豐富這裡的加拿大人生活」

安省議員米勒(Paul Miller)在賀信中說:「(神韻)總是深思熟慮地、扣人心弦地展現中華文化、歷史和傳統。(觀看神韻)是一種獨一無二的體驗,是更多人應該考慮去做的事。」

多倫多市長:祝願演出成功

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於3月26日至31日在加拿大頂級劇院——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呈現8場演出,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為此向主辦機構發出了賀信。

「我很高興向參與多倫多神韻演出的每個人致以問候。」莊德利在賀信中說,多倫多是世界上文化最多元的城市之一,也是來自世界各地移民者之家園。多元文化社區的寶貴貢獻使我們相信,「多元化是我們的力量」。

莊德利說:「我代表多倫多市議會,最誠意地祝願各位演出成功。」

多倫多市議員:頌揚「真善忍」價值觀

多倫多市Beaches-East York選區市議員布拉福德(Brad Bradford)在賀信中說:「衷心祝賀並祝願神韻演出的所有組織者和演出人員。」

他說,法輪大法以及中國古代的文化對多倫多這樣的現代城市非常重要。法輪大法遵從真、善、忍原則,「我們應該抓住每個機會來頌揚這些價值觀」。

密西沙加市市長:祝願觀眾擁有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

密西沙加市市長克龍比(Bonnie Crombie)已連續多年為神韻巡演發出賀信。

在今年的賀信中,克龍比寫道:「謹代表密西沙加市和市議會,我非常高興地歡迎藝術團藝術家和工作人員重返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的舞台,上演2019年度的神韻巡迴演出。」

她表示,密西沙加非常榮幸地加入到其它國際大都市行列,舉辦這場國際盛事——將壯美的音樂與舞蹈、飄逸的服裝,以及優美舞台背景融為一體的演出。

克龍比在賀信中表示,幕後有數以千計的專業人員在辛勤工作,才能使神韻如此成功,「編舞、服裝設計和藝術指導」,為展現細節一絲不苟。「他們的熱情和專業精神讓古老中國文化和永恆的傳統復活。」

克龍比在賀信中說:「讓我再一次恭賀神韻藝術團返回密西沙加表演藝術中心,恭賀觀賞(神韻的)觀眾擁有一個美好難忘的夜晚。」

演出信息:

3月23、24日:漢密爾頓福斯特安大略音樂廳2場演出
3月26日至31日: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8場演出
3月22日至31日: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皇劇院10場演出

詳情可上網查詢:
http://zh-cn.shenyunperformingarts.org/tickets?sy=1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