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迫害只能加速中共走向滅亡的進程

覓真


【正見網2019年03月21日】

據明慧網近期報導,中共對大陸法輪功學員的判刑迫害仍然特別嚴重,被判以重刑的法輪功學員越來越多,而且許多年過古稀的老人被判刑。在此僅舉幾個案例: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五日,新疆喀什地區公安局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張順新家通知親屬,張順新現被關在農三師圖木舒克市蓋米裡克監獄。親屬這才知道張順新於二零一九年二月一日已被非法判刑十二年,並在親屬、律師不在場的情況下秘密宣判。

張順新親屬至今也沒有見過判決書,也不知道是哪名法官審理的案件,一切都在親屬不知情的情況下秘密進行,同時還在宣判後超過十五天的上訴期後才通知親屬。

新疆喀什地區澤普縣法輪功學員張順新,現年五十三歲,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近二十年的迫害中,他因修煉法輪功在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非法關押至新疆第五監獄,在獄中受到非人的折磨,每天只讓睡一個小時,但他挺過來了。二零零六年八月張順新拒絕穿囚服,被非法單獨關押迫害;二零零七年一月張順新被轉至五監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分監區進行迫害;二零一一年年二月二日出獄回家。

二零一七年五月二日晚十點左右,張順新被塔西南石油基地公安局(隸屬於澤普縣公安局)警察馮海洋騙到派出所後,再次被綁架關押。

河北雄縣杜賀先女士因為修煉法輪功做好人,被保定市中院冤判刑七年,於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八日,被從保定看守所劫持到石家莊女子監獄迫害。

二零一七年十二月八日,雄縣法院在保定市借用保定武警基地法庭開庭,家屬為杜賀先聘請了北京和天津兩位律師進行辯護。雄縣法院罔顧事實真相和律師的依法辯護,非法做出重判七年的判決。

杜賀先不服判決,向保定市中院提起上訴。然而上訴狀卻被雄縣法院工作人員丟失,後保定中級法院法官到保定看守所見到杜賀先詢問才知上訴材料被雄縣法院丟失。從中可以看出在中共體制內的各級法院,都是官官相護,沆瀣一氣,最終市中院作出了維持原判的非法判決。

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二日,黑龍江巴彥縣龍泉鄉派出所警察將今年七十三歲的武桂芝叫去派出所,然後,將其綁架到巴彥縣公安局,由女警察輪班看守。武桂芝被告知自己被判刑八年,據悉將於三月十二日送監獄。

珠海市香洲區法輪功學員、原飛機製造設計工程師林永旭,因為堅持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曾被非法關洗腦班和非法勞教,累計迫害逾七年。二零一九年一月二十二日又被劫持到廣東省北江監獄迫害。

林永旭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二十一日在家被珠海市公安局拱北口岸分局綁架、關押構陷,二零一八年七月二十六日被誣判三年半,勒索罰款三千元。林永旭上訴,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七日,珠海市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

武漢市東西湖區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周翠娥老太太二月二十五日被非法關押到第一看守所,被迫害得身體出狀況,目前被非法關押在安康醫院。

周翠娥老太太,家住武漢市東西湖區養殖場念湖家園,一人獨居。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她按照法輪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做好人,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近二十年的迫害中,多次被綁架進所謂「學習班」關押、強制洗腦迫害,並被非法抄家。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一日,大連市法輪功學員於春香被冤判四年,並向大連中級法院提起上訴。二零一九年二月二十四日,家屬輾轉知道中院未經法律程序,偷偷對於春香維持冤判四年。

中共每年一度的所謂由人民當家作主議論國家大事的所謂「兩會」剛剛結束,許多奉公守法的善良好人被以「莫須有」的罪名施以冤判,可見中共號稱的「依法治國」是何等的荒謬。從基層法院數不清的枉法判決一直到最高法院堆積如山的冤假錯案,從基層法院流氓法官的「執法犯法」到主持最高法院陷入卷宗丟失醜聞突「鹹魚翻身」的「大法盲」,各級法院已經成為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凶,中共的各級法院的許多法官已經成為雙手沾滿人民鮮血的劊子手。

在中共的「兩會」中,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周強所作的最高法院工作報告,是諸多投票表決中獲得反對票最多的議案。雖然中共調查組定最高法院法官王林清「電視認罪」,但卻掩蓋不了周強幹預司法的事實。周強主政最高法院時期,也是冤判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時期。僅拿近三年的數據來看,2016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1165人;2017年被非法判刑至少有974名;二零一八年被非法判刑至少有1010人;三年合計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達3149人。更為惡劣的是許多古稀老人被冤判重刑。二零一八年,中共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4631723元。其中法庭非法判罰金2463000元。

在現政權試圖要「依法治國」的形勢下,盤踞在中共各級法院的江派餘孽,因懼怕迫害法輪功被清算,仍然肆無忌憚的迫害法輪功,以達到將現政權捆綁在「血債幫」以延緩清算的罪惡目的。俗話說人算不如天算,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血債幫」的如意算盤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加速中共滅亡的進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