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再次干擾神韻演出的親共分子曝光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1日】

2019年3月份,中共天津610辦(政法委)資助的李華紅等親共勢力在紐約林肯中心外干擾神韻演出的鬧劇,仍在上演。

神韻紐約藝術團分別於今年1月、3月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舉行兩輪共29場演出,場場爆滿,加座也售罄。入場觀眾當中,不乏國際知名的頂尖政商名流、富商巨賈,甚至有美國家喻戶曉的名人。

1月份遭到大紀元曝光後,這次來林肯中心干擾的人換了很多新面孔,估計一些人退出了,不願意為了幾個小錢,賠上自己的前程。但是「有錢能使鬼推磨」,李華紅還是用錢招攬了一些人來站崗,每次大約二十幾人。這批人當中,有些沒有上次來的人兇惡。

據其內部人士透露,他們中有人有刑事犯罪案底,有的是非法移民,有的是通過偷渡來美國的,有的在大陸有黑社會背景,有的人是暗娼、有的做按摩,有人假冒法輪功獲得政治庇護,如今卻來反對法輪功。

他們中不少人沒有正當職業,圍著「李華紅」們,拿中共的錢。據他們內部的人介紹,1月份神韻藝術團在林肯中心演出10天,這些人跟著李華紅在場外企圖搗亂,連續去10天的,每人共拿到「勞務費」700美元,平均70美元一天;單日去的,每人每天「勞務費」50美元。舉完牌子,還可以去吃一頓。

其內部人士透露,福州人林魁、河南人「中國風」、福州人林振飛是李華紅身邊的小頭目,滿身的銅臭味,為了錢跟在李華紅身邊。

據內部人士透露,李華紅把照片、視頻通過微信發給中共,讓中共政法委(610辦)看到——這是她在海外執行任務的「成績」,她要憑著這些「證據」向中共要錢。有時候,李華紅還弄虛作假,騙610組織的錢。而天津610組織的人,也利用手中的權力變相貪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表示,這些公開出來反對法輪功的,都是中共在背後支持的。「他們每次出來搞什麼事情的時候,我們都會照相、錄像,提交給FBI、給美國海關及移民執法局。其實美國安全部門也非常的關注他們。」

易蓉奉勸這些人不要利令智昏,為了錢,把自己的前途都給斷送了,非常不值得。

大紀元歡迎讀者爆料,也歡迎李華紅圈內人士爆料。爆料電話:+1-212-244-3395,爆料信箱:[email protected]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