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29場爆滿 神韻創紀錄 精英盛讚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1日】

場場爆滿、票票售罄,是今年神韻在全球各大城市演出的共同特色——紐約更是如此。

神韻紐約藝術團分別於今年1月、3月在紐約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David H. Koch Theater)舉行兩輪共29場演出,締造了場場爆滿的票房紀錄。不僅如此,神韻在紐約幾乎每場演出都需臨時加座,依然供不應求,部分場次連加座門票都已售罄,仍有不少粉絲遺憾向隅。

入場觀眾當中,不乏國際知名的頂尖政商名流、富商巨賈或美國家喻戶曉的名人。他們行事低調,婉拒媒體採訪,但看完演出後神情相當愉快。

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神韻紐約藝術團破天荒地在同一演季內,於林肯中心先後舉行兩輪演出。演出場次之多,不但創下歷年之冠,也創下神韻在單一城市演出的新紀錄。

根據主辦方統計,1月的14場演出與3月的15場演出,累計吸引近5萬人次入場觀賞,堪稱藝文界的「神韻奇蹟」。神韻在大紐約主流社會的卓越口碑與吸引力,可見一斑。

神韻絕美震撼 華爾街精英與金融領袖讚佩

神韻在紐約演出已經13年,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內容與出類拔萃的藝術水準早已在華爾街金融圈廣為傳開。神韻再次回到紐約,立即吸引眾多華爾街領袖與高管紛紛前來,體驗神韻帶來的全新年度大戲。

華爾街知名投資家:我們完全被打動了

「神韻太棒了!」知名投資家Peter Scaturro帶著全家人觀賞神韻後表示,「神韻演出完美卓越,舞蹈演員技藝高超,現場的樂團氣勢磅礴,非常震撼。神韻將西方樂器和中國古典樂器合璧在一起,我們完全被打動了。」

「我們全家都深深陶醉在這場藝術演出當中。」Scaturro說,當神韻明年再次歸來,他們全家一定要再來欣賞神韻的全新風采。

Scaturro是美國知名投資家、生物技術公司董事會主席,曾任高盛全球私人客戶服務部門合伙人、美國信託(US Trust)執行長以及花旗集團個人銀行(Citigroup Private Bank)執行長。

跨國投資集團資深副總裁:神韻揭示人類與神聯繫

「從藝術角度上說,這是場傑出的演出。」一家著名跨國投資集團的資深副總裁Ted Benttinen表示,神韻的藝術造詣極高,不論是舞蹈、舞台、天幕都展現一流水平,但更重要的是神韻帶給觀眾正確的信息。

神韻通過舞台藝術表現了中華神傳文化的起源,與「天人合一」、「重德行善」等傳統理念與精神內涵,讓Benttinen大開眼界,「我認為神韻非常美妙地揭示了人類與高級生命的聯繫。」

Benttinen所屬的跨國投資集團,全球員工超過6.6萬人,年營收超過300億美元。

神韻舞蹈剛柔並濟 摩根史坦利副總裁:人人都該看

「演出很棒很棒,與眾不同,獨一無二。」摩根史坦利(Morgan Stanley)資深副總裁Robert Conzo表示,非常欣賞神韻剛柔並濟的舞蹈演出,「男子舞蹈非常陽剛,他們銳氣十足,舞姿就像在戰場上一般;女子舞蹈的部分又輕柔流暢得不可思議,很優美。」

神韻藝術家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復興弘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與普世價值,讓Conzo十分讚佩。

「人們應該找回失落的傳統」,Conzo說,「這是每個人都應該看的演出,特別是中國人,這是他們的文化財富。他們觀看(神韻)比我們看更為重要,是不是?」

頂級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神韻讓我明白終極真理

「這是壯麗輝煌的演出,美不勝收!」美國阿瑞斯資本(Ares Management)副總裁Scott Kraus表示,「神韻讓我明白終極真理。」

Kraus表示,真理就是「就是去發現真正的美」,「真正的美是真實存在的,並且能夠通過具體形式表現出來,神韻提醒著我們,美就在這裡,讓我們看到美,希望能夠喚醒我們。」

他並感受到,神韻演出可以喚醒人們與神性的聯繫,「我想任何一種藝術形式都是與根本靈魂相通的,從本質上來說就是聯通神性的途徑。」

美國阿瑞斯資本是全球頂級資產管理公司,管理資產達1千多億美元,Scott Kraus專門負責高級借貸。此前他曾經擔任摩根大通(JP Morgan)副總裁。

傳統樂舞振奮人心 銀行總裁賞神韻如入妙境


 

「觀看演出的感受難以言表,她讓我精神大振,讓我內心很激動。」初次欣賞神韻演出後,新澤西州RSI銀行總裁兼CEO David R. Taylor說。

Taylor稱讚,神韻超凡的舞蹈演出,將他帶入一個奇妙境界,「舞蹈演員的動作是那樣優雅,我完全被吸引進去了;我觀看的時候,身子已不在這裡,他們把我帶去了遠方,帶到了外面的大自然。」

Taylor曾擔任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eral Reserve Board)的儲蓄機構顧問委員會(Thrift Institutions Advisory Council,TIAC)主席、新澤西州社區銀行家協會(NJL)理事會主席等職務。

神韻舞蹈藝術絕美 華爾街投資家驚嘆

「他們(舞蹈演員)真是令人驚嘆!」華爾街投資家Judson Traphagen和妻子Megan Traphagen帶著三個孩子一起入場,一家人相當喜歡神韻演出。

Judson相當佩服神韻藝術家精湛高超的中國古典舞,「神韻舞蹈非常美,非常優雅,舞蹈翻騰非常迷人,舞蹈藝術家們都很美。」

而神韻歌唱家的非凡歌聲也讓他大感驚艷,「他們(歌唱家)真是令人驚嘆!他們的歌聲美極了,美不勝收!」

Judson Traphagen是Plough Penny Partners投資公司的合伙人,他還兼任多家公司董事會成員。Traphage夫婦出入紐約上流社會社交圈,經常在上流慈善晚會、各種名流活動及電影開幕式上亮相。

神韻舞蹈美妙 華爾街資深顧問陶醉

「太美妙了,你一定會陶醉其中。」華爾街資深顧問、企業領袖Louis Lombardo對神韻的美麗舞蹈印象深刻,「我覺得太美妙了,特別是水袖舞蹈,我覺得非常出色,而且舞蹈演員的彈跳高度非常驚人。」

「整場演出相當傑出,」Lombardo表示,神韻的各項藝術元素都讓他相當喜愛,「每個舞蹈節目都一樣出色。」「音樂家們非常優異,歌唱家的演出也相當好。」

Lombardo曾擔任美國運通公司(American Express)管理與運營顧問,退休後,自己創立企業諮詢公司Lombardo Consulting, LP擔任總裁,並經營其它公司,同時也是多家企業董事會成員。

華爾街投資奇才:真是美麗的文化大觀

「我們都非常喜愛這個演出!」華爾街私募投資公司Orthogon Partner創始人Rishi Ganti與太太觀賞神韻後非常欣喜,特別是神韻描繪了輝煌聖潔的天國世界,向觀眾展示中國神傳文化的璀璨,讓Ganti大開眼界,「真是美麗的文化大觀!」

他特別欣賞神韻通過頂尖的舞蹈、天幕、音樂等藝術元素,栩栩如生地呈現出中國文化充滿神性的精神內涵,「這樣講述故事真是太精彩了。」

Rishi Ganti是傳奇的華爾街投資奇才,擁有哈佛經濟博士學位、特許金融分析師CFA、註冊會計師CPA、紐約州律師等資格。他曾是頂級避險基金Two Sigma Investments的投資高管,後來創立私人投資公司Orthogon Partner,並經常在各大金融論壇發表演說。

神韻非常啟迪人心 銀行總裁與金融高管推崇

Ronald Justice是密西根州銀行(The State Bank)和密西根州金融公司「Fentura Financial」的總裁和執行長,他讚嘆演出「非常非常啟迪人心」。

中西合璧的樂團現場伴奏,高科技動態天幕,與舞台上的演員們配合得完美無瑕,讓Justice連連稱嘆:「我覺得演出的美來自完美協調、精準同步,不管用什麼詞吧,非常了不起,真正的美不勝收!的確是這樣。」

與Justice結伴同來的George D. Callas是紐約知名銀行諮詢公司Invictus Group首席營收官(CRO)兼全美銷售總監。

「我看得全神貫注。」Calla表示,「我也要用同一個詞:非常非常啟迪人心。這些藝術家每一個都才華橫溢。這場演出對我是全新體驗,非常積極、非常正面的體驗。」

花旗銀行董事盛讚神韻之美 感受神性內涵

「堂皇富麗,美極了!」花旗銀行董事Alexis Minasian推崇神韻頂尖的舞台美學,「舞台上精心設計的舞蹈,鮮艷的色彩和服裝,展示了他們非凡的才華。」她說,觀賞神韻「像是經歷一場穿越中國古今歷史的旅程」。

Minasian表示,她從神韻裡領略到中華傳統文化富含神性內涵,在節目中「顯而易見」。而中國古代皇帝通往月亮仙境的傳說,更是讓她大開眼界。

Minasian曾擔任花旗銀行資深副總裁,現任董事。她同時是紐約社交名媛,經常出現在上流社會豪華派對、慈善晚會、名流集會。

超水準演出 卓越之作 跨國公司資深副總裁推崇

「神韻是超水準的演出,絕對是卓越之作,真的非常好。」跨國大型保險公司北美區資深副總裁Ron Shelton表示,不論是神韻藝術家的中國古典舞、千變萬化的動態天幕、精緻華美的手工服飾,都讓他相當驚喜,「神韻演出讓人振奮不已。」

神韻藝術團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Shelton對此深表支持,「我認為神韻藝術團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上做得非常好,這是意義深遠的使命。」

Shelton隸屬的保險公司集團,全球員工人數超過2萬人,年度淨收入超過28億美元。

華爾街高級副總裁:現實與夢幻的結合

IFS證券公司銷售與交易部門高級副總裁David Cancro看完演出後表示,「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非常富有想像力和創造力,非常好!既令人感到非常輕鬆,也令人感到興奮。」

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與各項頂尖藝術元素,都讓Cancro驚艷不已,「美麗動人的服裝,舞蹈超凡脫俗,宛如現實和夢幻的結合。」

David Cancro是資深華爾街投資者,早先曾擔任多家投資公司與證券公司的副總裁、董事總經理等高管職務。

中國古典舞頂尖出眾 公司總裁贊神韻美不勝收

「神韻演出非常豐富、絢麗多彩。」身為多家公司創辦人、總裁的華爾街金融業資深顧問Joe Hagan觀賞神韻演出後表示,「這是21世紀的偉大創舉,蔚為奇觀,美不勝收。」

神韻藝術家的高超舞蹈演出,也讓Hagan讚譽有加,「舞台上的中國古典舞舞蹈堪稱一流。演員們技藝超群,太偉大了,太了不起了。」

嘆為觀止 美不勝收 企業領袖與商界精英齊贊

「完美得超乎想像!」「令人嘆為觀止!」神韻的一流口碑,不僅在華爾街金融圈廣傳,紐約企業領袖與商界精英也彼此口耳相傳、相互推薦。因此,當神韻帶著全新節目重返紐約,眾多企業領袖、商界高管、富豪名流相繼結伴而來,一窺「世界第一秀」的壯麗堂奧。

夢工廠」創始人之父觀神韻 全程喜悅讚賞

高齡97歲的Walter Katzenberg,出身億萬富豪家族,過去曾是華爾街投資商。他的兒子Jeffrey Katzenberg是舉世聞名的「夢工廠動畫」(DreamWorks Animation)創始人之一。

「真是太棒了!」陪同Katzenberg的友人Mary Curley說道,「我們去年也在這裡觀賞,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令人震撼!」Katzenberg老先生也表示,演出相當好,他「非常高興」。

由於Katzenberg老先生年事已高,行動不便,因此多數時候由Curley女士代言。Curley表示,在整個演出過程中,Katzenberg一直全神貫注,神情充滿喜悅。

遠離塵世 走入寧靜 神韻感動世界級營銷大師

「她(神韻)讓你在這一段時間裡,遠離世間的困難挫折,進入一個美好寧靜的世界。」世界級營銷大師、著名作家Martha Rogers觀看神韻演出後說,「演出非常感人,非常美好。」

Rogers不僅陶醉在神韻帶給她的寧靜祥和,神韻藝術家的舞蹈精湛,也讓她連連讚嘆:「驚艷,真是驚艷,令人嘆為觀止!」「我喜歡她們雙腳的舞動方式。舞蹈演員手部的舞蹈動作非常美妙,那麼美麗優雅,如水一般流暢柔和,又充滿動感。」

Martha Rogers是世界知名的市場營銷大師級人物,排名全球16位頂尖管理大師之列。她和Don Peppers創辦的Peppers & Rogers集團是全球性諮詢公司,在六大洲設有營業機構。兩人合著的《一對一未來》(The One to One Future),被喻為「新營銷聖經」,總銷量超過100萬冊。

看見中華神傳文化 奢華家電企業總裁夫婦驚讚

「很棒的體驗,和我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所以驚人地令人愉悅。」首次觀賞神韻的全球知名奢華家電企業總裁Peter Furfaro高興地說,「演出太棒了。舞蹈家們非同凡響,顯然他們都是專業級舞蹈家,技巧卓越,讓我非常驚奇。」

太太Mary Anne Furfaro則對神韻表現的中華神傳文化情有獨鍾,特別是主持人介紹中國五千年文化是受上天啟發而開創,讓她深有體悟,「展現的精神傳統非常宏大豐富,我非常非常喜歡。」

Peter Furfaro是全球著名的奢華家電企業Sub-Zero集團總裁,該公司以生產頂級家電廚具而著稱。Furfaro過去曾在奇異(GE)集團擔任營銷部門總監等高管職務。

體驗神傳文化 川普酒店銷售總監贊神韻藝術家非凡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川普國際地產集團(Trump International Realty)的頂級地產經紀人、川普國際酒店大廈銷售總監Susan James表示,「演出展現什麼是優雅、美麗、精緻、錘鍊、快樂和慈愛;而且具有非凡的創造力。」

James讚賞神韻舞蹈演員出類拔萃,他們的舞蹈帶給人身心愉悅,「這是一種精神上的、情感上的、身體上的以及心靈上的美好展現。」

James是紐約市大名鼎鼎的地產經紀人,在川普公司工作近20年,售出價值超過10億美元的住宅地產。川普曾讚賞她是「你此生見過最優雅的人之一,她的優雅不是裝出來的,她的正直品德也不是裝出來的」。

「完美得超乎想像!」 知名教授兼企業家驚喜

「完美得超乎想像!」首次觀賞神韻的知名法學教授Anthony Gentile說,神韻的卓越藝術表現,讓他大為驚喜,「演出令人相當振奮,比我們預想的要精彩得多,完美超出了我們的預期。」

此外,神韻重現中國傳統文化,傳遞天人合一的神性內涵,讓Gentile感到耳目一新,「對我們來說是全新的,而且演出擴展了我們的思路。」

Gentile是紐約城市大學(CUNY)John Jay刑事司法學院教授,是著名的安全專家,擔任一家著名保安公司的總裁和執行長;他同時也是另一家跨國設施服務集團的安全部門總裁,該部門年銷售額達18億美元。

神韻「天成之美 直觸心靈」 輝瑞IT總監落淚

「神韻是天成之美,直觸心靈。」全球最大製藥公司輝瑞(Pfizer)的網絡服務與商務科技部門總監Frank Rosalia表示,神韻獨一無二的藝術美學與整體美感讓他深深感動,甚至落淚。

Rosalia格外欣賞神韻的種種藝術元素,精緻而絕美,「我們好喜歡演出的服飾,舞蹈太美妙了,特別是當舞蹈演員們在舞台上翩躚而過的時候。」

曼哈頓金獎地產經紀人:視覺與聽覺的盛宴

「演出令人耳目一新,非常祥和。」美國金獎房地產經紀人和紐約住宅專家Eva Penson表示,神韻演出帶給她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

Penson被業界稱為曼哈頓頂級地產經紀人之一。她會說多國語言,許多名流、各國政要和明星都是她的客戶。她在曼哈頓、漢普頓和南佛羅裡達州售出的物業價值超過10億美元。她也經常出現在各大媒體與電視節目中。

Pension表示,神韻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藝術與歷史故事,讓她對中國傳統文化有了更多了解,「我喜歡演出的色彩和服飾,讓我對這種文化了解更多。」

神韻集結最美元素 「超級律師」夫婦讚嘆

紐約資深律師Robert Kheel表示,神韻集結一切最美元素,而唐太宗游月宮的故事讓他心馳神往,「演出將最美的元素協調起來,流光溢彩,美不勝收!我希望自己也能到月宮一游。」

同樣身為資深律師的太太Leslie Mazza則格外喜愛神韻鮮艷奪目的色彩應用。她認為色彩「非常優雅」,「令人過目難忘,直觸內心」。

Kheel曾在紐約商業訴訟界被評為「超級律師」,也是國際知名的Willkie Farr & Gallagher LLP律師事務所長達40多年的合伙人;Mazza則被業界認為是紐約最受好評的證券和公司財務律師,目前在該律師事物所擔任企業與金融服務部的高級法律顧問。

神韻頂級口碑廣傳 時尚名流與各界名人爭睹

神韻近年在紐約幾乎場場爆滿、一票難求,觀賞神韻演出儼然成為紐約上層精英與主流人士的年度社交時尚,也從而吸引諸多時尚名流、各界知名人士聞風而至,體驗神韻帶來的頂尖視聽藝術與中華傳統文化。

神韻演出充滿智慧 「男裝界最有影響力人物」讚嘆

「舞台與服飾非常美麗,太美了,色彩非常壯觀。」時尚界名流、英國知名電商Anatwine公司北美區總裁Paul Rosengard表示。

Rosengard高度讚賞神韻的舞台設計與天幕融合呈現的舞台美學效果,「我尤其喜愛舞台的呈現方式,那美麗的畫面,那變換無窮的動態天幕,配合現實的舞台,的確充滿智慧,令人讚嘆。」

Rosengard在時裝界素負盛名,曾多次被美國時尚雜誌《女裝日報》(Women’s Wear Daily)評選為「男裝界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他目前也是美國著名的帕森斯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董事和時裝教授,過去曾擔任利豐(Li & Fung)男裝集團總裁與美國老牌服飾集團Perry Ellis的優質品牌集團總裁(Group President Premium Brands)。

世界頂尖時尚設計師:創世主已歸來

「我們都是同一位創世主造的,他回來了。」著名女性時裝設計師Jeanette Kastenberg表示,坐在演出現場,就感到神在身邊,並與你相通。

神韻的原創服裝服飾,讓Kastenberg大飽眼福,「神韻的設計美麗、華貴、色彩繽紛,使用的顏色搭配漂亮極了,就像一道彩虹。」

Jeannette Kastenberg是世界知名的頂尖女裝時尚設計師,她在90年代開始以自己的名字自創高端女裝服飾品牌,在世界各地銷售。她的設計經常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並與時尚大品牌合作。

舞姿完美 色彩繽紛 時尚女裝品牌創辦人盛讚

「這場演出精彩紛呈,那精準度真是精美細膩。」美國女性奢侈時裝品牌公司創始人Kathy Mestl女士表示,她非常喜愛神韻藝術家的舞蹈之美,「她們的舞姿是如此完美,那女演員的手部動作是如此優雅動人。」

身為服裝設計師與時尚品牌創辦人,Mestl謙虛表示,她在向神韻學習,特別是演出中的色彩應用,「真是繽紛漂亮!」

視覺衝擊、美不勝收 傑出華裔建築師盛讚

祖籍廣東的華裔建築師William C. Louie看完神韻後表示,「視覺上非常衝擊眼球,我認為這個演出非常美,美不勝收!」

「我喜愛神韻的天幕設計」,擅長建築美學的Louie表示,神韻別出心裁的舞台美學讓他非常好奇,「舞台演出和天幕設計的兩者組合更令我感到興奮,非常引人入勝,真想知道他們是如何做到的!」

Louie是全球最大的建築公司之一的KPF建築事務所合伙人,40多年來參與設計的豪華建築和商業設施遍布全球各大城市,他的建築設計曾獲得各國諸多獎項。

摔角世界冠軍贊神韻美妙 樂於看見中國歷史文化

「演出很美妙!」美國著名職業女子摔角手、世界冠軍Kelly Klein表示,她特別欣賞「舞蹈演員對道具的運用,以及中國古典舞所獨有的各種技巧」。

神韻舞劇取材於中華傳統文化及歷史故事,Klein很高興能通過神韻獲得更寬廣的閱歷,「了解這些舞劇故事,領略到作為靈感源泉的(中國傳統)文化背景,我真的感到非常興奮。」

Kelly Klein是女子職業摔角場老將,隸屬美國獨立職業摔角聯盟ROH(Ring of Honor)旗下選手,為眾多美國觀眾所熟悉。去年8月,她首度榮獲ROH女子摔角世界冠軍(Women of Honor World Champion)。

暢銷作家贊神韻登峰造極 感受神性和能量

「神韻演出簡直是登峰造極!」美國著名暢銷書作家Kat James表示,「我感受到絕對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極其巨大。他們(神韻演員)身上的神性能量,觸動著台下觀眾們的神性。」

James表示,他能清晰地感受神韻演出背後具有不凡內涵,「演出的靈感來源於神性,啟迪我的心靈」。

James是美國時尚界及自然養生界名人、暢銷作家、節目主持人,曾出版暢銷書《關於美的真相》(The Truth About Beauty)並獲獎。她也是電視節目常客,並主持自己的廣播節目。

世界第一秀展現極致藝術 藝文界精英入場取經

神韻集結了具有五千年歷史基奠的中國古典舞、中西樂器合璧的音樂、匠心獨具的色彩美學、歷朝各代的傳統服飾、失傳的美聲唱法與高科技三維動畫天幕等藝術元素,鎔鑄出當代最頂尖的「世界第一秀」,吸引了眾多藝文名流、文化精英慕名入場,向神韻觀摩取經。

四度追神韻 艾美獎得主「受到深刻啟迪」

曾三度獲得「艾美獎」殊榮的美國著名電視新聞主播、電台主持人和暢銷書作家Rita Cosby在第四度觀賞神韻演出後,語帶激動地表示,演出讓她「感佩至深」,「能來觀賞神韻,真是太愉快、太榮幸了!」Cosby說,整台節目「深切感人、提振人心的力量令人難以置信」。

舞劇《善與惡》讓Cosby最為難忘,「獄中女子得到更高的神的護佑,真是太美了,我想所有的觀眾都熱淚盈眶了,其中包括我自己。我認為這是一個關於勇氣的故事,一個關於信念、關於慈悲的故事,讓我深受啟發。」

神韻藝術家遵循「真、善、忍」準則修煉身心,讓Cosby非常讚賞。Cosby說演員的純淨就體現在舞蹈之中,「是的,你可以感受得到,他們的善,他們內在的平和,讓今天這裡的每個人都收穫了深刻的啟迪。」

全方位美學 知名影視演員盛讚神韻世界頂級

「這是世界頂級水平的舞蹈,用舞蹈無聲講述的故事啟發人心、令人叫絕,太精彩了。」知名影視演員Al Sapienza非常欣賞神韻藝術家出色的舞蹈表現力,「我的天,演員的情感表現力非常強,簡直太奇妙了!這些舞蹈家都卓越得不可思議,讓人深受啟發。」

Sapienza表示,神韻傳遞了全方位的藝術美學,「演出之美體現在多方位,音樂、舞蹈,慈悲、時政信息,這真是了不起的演出。」

Al Sapienza是美國知名影視演員和製作人,出道40年來出演過260餘部影視作品,其中包括熱門美劇《紙牌屋》(House of Cards)、《黑道家族》(Sopranos)、《傑克‧萊恩》(Jack Ryan)、《法律與秩序》(Law & Order)等;近年出演的電影則包括《颶風營救3》(Taken 3)、《哥斯拉》(Godzilla)等。

知名俄羅斯影星:最高水準演出 帶我入仙境

「這是最高水準的演出,我仿佛進入仙境遊歷!」俄羅斯籍知名影星Amaliya Mordvinova觀賞神韻後驚嘆道。

她對神韻大表推崇,並已經是第三度觀賞神韻,「從我的專業角度看,我認為,這是絕對專業的演出,是最高水準的演出。」

Mordvinova曾經主演過多部電影、電視劇及舞台劇,Mordvinova曾主演過多部舞台劇和電影,其中包括《隱士之謎》(Zatvornik),《P世代》(Generation P)、《不祥的蛋》(Rokovye yaytsa)等,在俄羅斯娛樂界享有盛名。

五千歷史文化融一秀 知名攝影師滿載而歸

「如行雲流水一般,美不勝收!」知名攝影師Asia Lee讚賞神韻藝術水準極為高超,特別是動態天幕與服飾的色彩應用,讓她嘖嘖稱奇,「顏色驚人地美麗!」

最讓Lee喜愛的是,神韻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與歷史,帶給她許多收穫與啟發,「神韻把(中國五千年)文化凝聚到一場演出中,講述著歷史,讓我收穫很多,很多!」

Lee是紐約知名的女攝影師兼企業家,同時也致力於慈善工作。她曾經為許多名人攝影,包括美國前總統布希(George Bush)、麥當娜(Madonna)、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紐約傳奇棒球教練喬‧托裡(Joe Torre)等人。她的攝影作品經常在海內外博物館與畫廊舉行展覽或被收藏。

寓意深刻 啟人修煉 葛萊美獎得主愛上神韻

「我喜愛神韻所做的一切。」西藏歌唱家央金拉姆(Yungchen Lhamo)表示,神韻演出包羅萬象,寓意深刻,「演出包含了一切事物,整體演出富含深刻的教育意義。」

她格外欣賞神韻重現中華神傳文化,認為神韻可以啟發人們修煉自己的身心靈,進一步成為高級生命,「在地球這裡,也有你可以成為神佛的修行之地,你可以修成神佛。」

央金拉姆是著名西藏歌唱家,曾與許多世界著名歌唱家同台演出。她的歌曲專輯曾在澳大利亞獲得相當於「美國葛萊美獎」的ARIA獎。2010年,央金拉姆主唱的專輯《上山之旅》(Miho:Journey To The Mountain),贏得第53屆格萊美音樂獎「最佳新世紀專輯獎」(New Age Album)。

茱莉亞音樂學院教授:神韻音樂引人向上

「演出非常棒,真的有很強大的能量。」知名中提琴演奏家Sophie Arbuckle表示,她對中西合壁的神韻音樂感到相當驚喜,「完美而精緻,東西方的音樂語言能夠這樣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也令我覺得十分有趣。」

神韻音樂給人非常正面的感受,「音樂非常樂觀、非常輕快,而不是沉重的。引人向上,具有啟發性。」

Arbuckle是世界頂級音樂學校茱莉亞音樂學院(The Juilliard School)中提琴教授,也是知名中提琴演奏家,經常在北美和歐洲進行演出。

她並稱讚,神韻演出「真的是一場帶給人無數啟發的奇觀,十分獨特,讓你能夠深刻地去理解、去體驗中國文化」。

神韻音樂美妙悅耳 大都會歌劇院音樂家推崇

「太美好、太精彩了,我們會再回來的!」法國號演奏家Barbara Jöstlein Currie首次觀賞神韻後,欣喜地說,「這是一場毫無瑕疵的美好演出,非常榮幸我能欣賞到這場演出。」

「音樂非常悅耳!」作為專業音樂家,Currie對神韻中西合璧的演奏方式驚嘆不已,「音樂家們把西方管弦樂器和中國傳統樂器結合得那樣完美,在我看來十分美妙。」「能聽到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是件開心的事,特別是中國樂器的演奏,非常美妙。」

Barbara Jöstlein Currie是著名的大都會歌劇院法國號演奏家,畢業於茱莉亞音樂學院,曾在許多大學教過大師班,並曾為《大地驚雷》(True Grit)、《傳染病》(Contagion)等電影配樂伴奏。

神韻樂舞創新神妙 著名歌劇演唱家深獲靈感

「非常開心的體驗!我會長久地記得這場演出。」曾獲帕瓦羅蒂國際歌唱大賽冠軍的專業歌劇演唱家、多家非營利機構主席兼執行長John Cimino高興地說。

Cimino稱讚「樂團的現場演奏很美」,「很美的樂團,這意味著指揮的理念通過多種不同樂器,以非常富於想像力的方式表達了出來。」而且神韻為他的音樂創作帶來豐沛啟發,「我會長久地記得這場演出,當我自己作曲時,我會想起神韻帶給我的靈感。」

Cimino曾獲得20餘項國際及全美歌唱大賽的冠軍,並且曾與帕瓦羅蒂、貝吉、安娜·莫芙等歌劇大師同台演出,在歐美備受讚譽。

知名舞蹈家 祈禱世人找回與神的聯繫

「這場演出令我大開眼界,非常美妙,」舞蹈家Madalyn Klein說,「舞蹈演員動作如此優雅,真是完美無瑕!」

Klein表示,神韻的歌曲呈現超越信仰差異的力量,感人至深,促使全世界虔誠的人們重新找回與神的聯繫,度過現代社會面臨的難關。

「我們真的需要和神走得更近一些」,Klein說,「不論我們的信仰是什麼,因為現在我們的世界上正在發生著不好的事情。」

Madalyn Klein是一名知名阿根廷探戈舞蹈家,曾在「全美舞蹈協會」(National Dance Institute)及重要音樂節、劇院演出。她的先生及搭檔Nelson Ávila更是舉世聞名的舞蹈家,曾出演音樂劇Tango Argentino。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