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的選擇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3月27日】

1992年法輪大法在長春傳出,千年的等待,萬年的輪迴,眾生的喜悅無以言表,普天同慶,共沐大法恩!

血與火的洗禮,正與邪的較量,眾生都在做出自已選擇,善者歸正,惡者淘汰,每一個生命都在選擇最終的歸宿。

在這裡說說我了解的親人們的經歷,希望對還在迷中的世人有所啟悟。

1998年,我們大家族中最先得法的是我大姨,今年73歲,這麼多年雖然一次又一次經歷迫害,被抓捕、勞教和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至今仍堅持在講真相、救度眾生的第一線上,走到哪就把資料點建在哪,同時幫助與帶動周邊同修共同精進。那個舉報過她迫使她離家出走的鄰居不久就死掉了。

得法的大姨帶動姥爺和老舅也走入大法修煉,98年時,姥爺已經76歲,姥爺一生清廉,不循私情,不講享受,有條件也不為眾多兒女拉關係走後門辦工作,得法19年,95歲離世前把房子財產留給了照顧他多年的後老伴兒。兒女盡孝沒有爭執。

老舅夫妻因在司法部門工作身居要職而沒能在九九年迫害之後繼續走在修煉的路上而錯失機緣,當年老舅在煉功時曾清楚的看到自已身上黑乎乎的東西往下掉。但當大姨被迫害後得到老舅的救助而使老舅有了福報,全家名利雙收,盡享幸福。

2005年在大姨的一再勸說下,媽媽也走入了大法修煉,修煉前媽媽剛做了子宮癌手術,修煉後至今十幾年過去了,媽媽不僅沒有任何手術後遺症,連嚴重的高血壓、心臟病、胰腺炎都好了,從家族中身體最差的人變成了身體最好的人。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71歲的爸爸雖沒有修煉,但也象年輕人一樣腰身挺拔,身輕體健,B肝大三陽沒有經過治療而轉陰,創造了醫學的奇蹟。

我二叔被確診癌症後推進手術室前,爸爸把他戴的大法護身符給二叔帶上,告訴二叔誠念大法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二叔認真虔誠的念,手術後醫生告知沒有發現癌細胞!二叔因為這顆虔誠認同大法的心得到了福報。

我大舅因病已去世多年,98年時大舅很想煉功,但大舅媽那時在家裡供著動物也就是狐黃白柳的牌位,整日跳腳罵我大舅阻止大舅學大法,大舅女兒也站在她媽媽一邊。這麼多年,他們家惡報連連,大舅媽腦血栓、血管瘤等多種嚴重的病,女兒腦揭蓋大手術,兒媳婦才五十幾歲股骨頭壞死走路困難,孫子二十幾歲就嚴重高血壓,大舅的兒子也是一身病,他們家有錢有地位,可得的都是花錢治不了的病,全家苦不堪言。

大姑和大姑父都是九九年前學過大法的,九九年大迫害開始後,大姑害怕不學了,大姑父竟然把大法書扔到外面的公廁,家裡多年在電視機上供上毛魔頭(毛澤東)的半身塑像。大姑父做了心臟手術,常年彎腰走路,大姑胃癌術後得了抑鬱症,多次想自殺,幾次送精神病院,一次半夜摸黑把電視機不知怎麼搬下來砸斷了三根肋骨。媽媽多次勸說大姑不要把毛魔頭的像供在家裡,她也不聽,毛是文革時害死幾千萬人的殺人魔頭,現在還有很多老年人痴迷毛,戴毛像章,把毛頭像掛在車裡。大姑的女婿二三十歲就得腰病不能走路,要手術治療。

我於2013年5月走入大法修煉,今年四十五歲。修煉至今穩定的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從修煉最初的無病一身輕到現在,臉上皮膚不再松馳下垂,皮膚由多年的灰暗變的越來越白、光潔細膩,多少年從太陽穴延到臉上的妊娠斑不知何時消失了,多少人驚嘆:你怎麼這麼白呀!你怎麼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了!我再也不是從小媽媽嘴裡的黑丫球兒了!這是師父的恩賜啊!

《轉法輪》中講:「人類對大法在世間的表現能夠體現出應有的虔誠與尊重,那會給人、給民族或國家帶來幸福或榮耀。天體、宇宙、生命、萬事萬物是宇宙大法開創的,生命背離他就是真正的敗壞;世人能夠符合他就是真正的好人,同時會帶來善報、福壽;作為修煉人,同化他你就是個得道者—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