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救人是功德無量的事

銘刻


【正見網2019年03月23日】

在傳統文化中,救人性命是積陰德的善舉,不僅自己有福報,後世兒孫都會沾光得福報。

古時候,有個人叫章景綸,他生性喜歡行善積德,見到他人有善行,他總是能夠恭敬謙虛的學習。

時遇元兵入侵,擄掠了上千名女子,關押在一座寺廟中,讓社長李德揚看守。李德揚心地善良,對章景綸說:「這裡關押的女子都是官宦人家的名門閨秀,要是被元兵帶走難免遭到玷污、殺戮,這真是令人不忍心。我想把人放走,但想到家中還有老母,怕連累了她老人家,所以始終沒敢放人。」

章景綸說道:「我是一個人,你把看守這個差事交給我,我把她們放走,這樣元兵追查起來,我一個人來承擔,即使殺了我我也不後悔。」

李德揚見他是真心的,便找來元兵,將看守的差事交給了他。趁著夜色,章景綸將所有被擄掠來的女子全放走了,並且一把火燒了佛寺,然後自己到官府去自首。官府將此事告訴了元兵主帥,元兵主帥也同意他的做法,並沒有責罰於他。

章景綸娶妻後,一連生了五個兒子,都考中進士。章景綸後來一心修佛,死後據說成為神仙,臨死他曾對眾人說:「積德行善,何必讓別人知道。我在世時沒有別的,只是喜歡他人的仁善。」李德揚因為最初的善念,也得到了福報。

明朝人商輅的父親曾在嚴州做府吏,他常常勸同事們要奉公守法,不要冤枉害人,官員們都聽從他。所屬各縣凡是有囚犯押解到嚴州府,只要有冤屈的,他一定替囚犯申訴,救助他們,許多人因此而保住了性命。

一天夜間,太守遠遠就看見府吏的家中有光亮閃爍,過去查看,並不是火光,因此頗為詫異。

第二天早上,太守問府吏昨夜家中發生了什麼事,府吏說:「我家生了一個兒子。」太守聯想到昨夜的奇異光亮,心想商家必定生了個貴子,待滿月後,特地讓府吏抱來讓他看看,又驚奇又羨慕。

府吏家生的這個孩子就是商輅,字弘載,號素廷,正統十年,他連中解元、會元第一,繼而又殿試奪魁,連中三元,這在明朝三百年來只此一人,商輅後歷任三朝內閣重臣,官至吏部尚書,人稱「三元宰相」。

同樣是救人性命,方式不同,得福報是一定的,這是天理的必然規律。不是說人只有做了大官,有權有勢,或者發了大財,才能做了行善積德的事,平民百姓做不了救人的事。不是這個理,人懷著一顆善心,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善事,甚至救人性命的事。

傳統文化中也有很多布衣百姓救人性命的事。有拾金不昧還了救命錢改變命運的故事,也有替人還債救人性命的故事,捨己救人的故事更多,這與人的身份貴賤高低沒有關係,看人抱著什麼樣的心態生活。傳統文化中也有很多抱著貪慾惡念,身居高位做壞事遭惡報的故事。

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救人性命的方式更特別,積下的陰德更大,真的是佛家講的功德無量,福報更大,那就是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揭露中共邪黨毀滅人類的真相,勸人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保命,就能救了人。

中共毀滅人類,不僅僅是滅了人的肉身,是連人的元神及所有另外空間的身體全部毀滅,生命徹底的失去輪迴轉生的機會,生命徹底銷毀,中共做了這麼一件慘絕人寰的惡事,今天的中共還在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就是這個目的。人能明白這個真相,自己得救,也去講真相救人,使人免於毀滅,生命得救,這是歷史上任何救人方式都達不到的,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想一想福報該有多大?!

明慧網刊登了兩篇小短文,知情人揭露「天安門自焚」真相,轉述如下:

參與人曝光「天安門自焚」偽案造假過程

寧夏石嘴山市一位法輪功學員去年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期間,聽到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參與者的一段敘述。

這個當事人當時是警校的學生,參與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現場造假的準備過程。該人說,當年他們這些警校學生放假都沒回家,被臨時抽調到天安門廣場,他們被指示用屏障遮擋偽造現場的幕景。現場造假完成後,只等一聲令下,他們立即撤去全部屏障,電視片就開拍了。

這個當事人還說,所有參與的警校學生對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拍攝「天安門自焚」電視片造假的過程至今記憶猶新,終生難忘。

消防武警:「天安門自焚」是央視拍的宣傳片

我的親屬是一名消防武警軍官。他說,二零零一年他任某市消防大隊長,參加了在濟南召開的「全國消防工作大會」。當時中共剛拍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片,正在電視上反覆播放。當時濟南消防武警部隊的一個領導說:「自焚」是央視拍的鎮壓法輪功的宣傳片,不是真的。

該領導還說:那些警察特笨,不會使用新式滅火器,拍片前,咱們戰士反覆教,拍之前還演示了三遍,可是到真拍的時候,那些警察笨的還是打不開滅火器,最後還是咱們戰士給打開的。這都是咱們家(消防內部)的事啦,知道就行,不要往外傳。

聽此言後,我又看了一遍《偽火》,發現在劉春玲被打的時候,果然有一個頭戴鋼盔的武警從鏡頭前走過,但看不清他的領章,如果他領章上面有一枚水槍,那應該就是那個開滅火器的消防武警戰士。

讀了這兩篇短文,結合真相光碟《偽火》,能更深刻的感受到中共的卑鄙無恥,害人手段防不勝防,毫無底線,為了達到毀人目的不擇手段。中共在毀掉自己的同時,也把很多人充當殉葬品。那些無辜參與者受害最深,因為他們在助紂為虐,無知中幫助中共毀滅人類,也毀了自己。

把真相講出來,揭露中共的罪惡,既為自己贖罪,贖回生命的未來,又救了他人,免於被淘汰,反過來成了大好事,這不是上天賜予人的得救方式嗎?就看人能不能認識到,珍惜不珍惜!

講真相不需要多高的文化,不分貧富貴賤,地位高低,生活中、工作中、接觸的人中,都可以理智、智慧的講,看似平常,一起福報盡在其中,意義真的非同小可。

今天的人遇到了萬古難遇的積無量福德的大好事。中共摧毀傳統文化,變異人的思維,撒下彌天大謊蠱惑人參與迫害法輪功,目的是毀滅人類,特別是中共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當時讓多少人理智不清的仇恨法輪功,把多少人拖入了萬惡的深淵,今天你能良心發現,站出來把知道的真相講出來,可以是這樣的方式,也可以是那樣的方式,破除謊言,澄清真相,把人從惡報的深淵中救了出來,這是特大善舉,積無量功德的大好事,何樂而不為呢!

 在中共不斷變換的謊言下,還有很多人理智不清的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也有昧著良知非法抓捕、拘留、枉判法輪功學員的,這是害人害己的惡行,最終會毀了自己及家人。看看明慧網每天報導出來的中共各級人員遭惡報的事實,很痛心,善良的中國人就是這樣被中共謊言帶入了惡報的深淵。

把真相講出來,是今天人的最好的得救方式。那些參與者可以把手中的證據通過安全的方式傳遞出來,也可以提供證據給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使中共的罪惡大白於天下,讓更多人明白真相,救了自己,也救了他人,既為自己贖了罪,又積下無量功德,從古至今再也找不到這樣的大好事了。俗話說: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錯過了這積下無量功德的大好事,等到真相大白那一天,後悔都來不及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