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福益我家

淨蓮


【正見網2019年03月30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好

從小的時候起,誰一提起佛和修煉的事我就非常願意聽,結婚後,家裡還請了佛像供,那時也不明白什麼道理,只知道佛好。婚後儘管丈夫對我也很好,生活的也很幸福,但是,我卻常想一個問題,那就是人為什麼活著,如果有來世,我一定修成高僧高道。

1998年,我的爸爸從大連帶回了大法書《精進要旨》,並讓我看,還告訴我說,煉法輪大法不用出家,還能祛病健身,而且最重要的是一世就能修成。於是我一口氣將書看完,雖然沒明白什麼太高深的法理,但就覺得大法好,就是願意看,就這樣,我走入了大法修煉。

得法後,我明白了,人活著是為了返本歸真,人先天本性是善良的,是無私的,是為他的,我按著師父教導的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原來和婆婆積怨多年,修煉後,在婆婆生病住院期間,我不但在經濟上付出的最多,而且還親自為婆婆端屎端尿沒有半點怨言,使婆婆很感動,同病房的人還以為我是婆婆的女兒。法輪大法化解了我們婆媳之間的恩怨。

1999年720,中共邪黨鋪天蓋地的造謠污衊師父和大法時,我沒有退縮,而是走出去向世人講清真相,做證實法的事。法輪大法是佛法,我在心裡說,師父我一定一修到底。自從我走入大法修煉後,不但我自己身心健康,我的丈夫和兩個女兒也因為支持大法也在大法中受益無窮。下面就講一件他們受益的往事,同時希望有緣人能儘快明真相,也和我的家人一樣,在大法中受益,

我的丈夫在家裡是個遠近聞名的孝子,曾經得過膽結石,每當犯病時疼痛難忍,甚至疼的直哆嗦,有時半夜犯病都得去醫院。當他看到我修煉大法後在對待婆婆問題上的變化,發自內心的認為法輪大法改變了我,所以非常支持我做大法的事,有時還用自家的車幫我運送資料。他支持大法的行為得到了福報,至使困擾他多年的膽結石不治自愈,法輪大法不但使我的丈夫有了健康的身體,還使我們家免遭了經濟損失。

我的大女兒也非常支持我做三件事,有時還給同學講真相做三退,有時還幫我發資料,邪惡迫害時保護大法書,大女兒在上小學時在班上是中等生,上初中時是末等生,當考大學時,老師全班同學以及親朋好友誰都不會相信她會考上什麼學校,就連我和他爸爸也為她今後做了打算,準備讓她學理髮自己開個店。可就在成績發表時,大女兒卻奇蹟般的考上了一家高等醫學院的護理系。大學畢業後,又順利考上了護師證,又順利的參加了工作。當時班主任說大女兒有福,命好。我告訴大女兒說是你誠念法輪大法好,幫助我做大法事的福報,是慈悲師父的幫助的結果呀,你才能一切順利。

我的二女兒從小就和我一起去煉功點,學法點,在邪惡迫害時和她姐姐一樣保護大法書,幫助我做大法的事。上學時在班裡,她是中上等生,高考時覺得自己沒考好,沒什麼希望,著急,上火,最後只能做重新複習,第二年再考的打算。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二女兒也考上了他姐姐的學校了,於是我對二女兒說我夢見你也考上了你姐姐的學校了。二女兒說,你真是做夢了,我姐姐的學校400多分,憑我的成績怎麼能考上。可當錄取通知書下來時,二女兒果真考上了她姐姐的學校。孩子高興的從床上跳起來,高興的說,媽媽我真的考上我姐姐的學校了,我太高興了,不用再複習了。我說你快謝師父,這是師父給你的福報。二女兒高興的說,謝謝師父。上大學之後,才知道她是最後一個被劃在分數線的。

善惡有報是天理,法輪大法是佛法,是一部能使人心向善的高德大法,我的丈夫和兩個女兒能有如此好命運,是因為他們支持大法,同化大法的福報。所以「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真實不虛,在我們一家人身上得真實的驗證。

弟子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