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人權廣場遊人的心聲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6日】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四日下午,與往常一樣,法輪功學員來到巴黎的人權廣場進行煉功和講真相的活動。

初春的巴黎已略有暖意,人們來到戶外散步、曬太陽,呼吸新鮮的空氣。人權廣場也是人流不斷。看到法輪功學員安靜、祥和的打坐、煉功,很多遊人駐足了解,當得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因為修煉真、善、忍而無辜遭受迫害,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時,他們無不震驚,紛紛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字,並表達他們的心聲。

瑪賽爾·滬(Marcelle Roux)女士是退休的生物學教師,她說:「中共沒有遵守任何一項基本的人權,在中國,更沒有信仰自由,言論自由,行動自由,思想自由。今天的電腦系統監控的政策,個人生活已經不再可能。開始是監控,然後是關押,再然後是販賣器官,這是可怕的事。在集中營裡,關押那些健康的法輪功學員,他們承受被活摘器官的痛苦,因此而喪失生命。人們不關心任何人,不再關心個體的生命。這完全是毫無人性的。」

她憤慨表示:「這件事(活摘器官)對人類來說是驚駭的,比野獸還要殘忍。這是敗壞道德,儘管有權勢和錢財,江澤民及其繼承人他們竟然對人干出這般行徑,如此蔑視生命,蔑視人命,蔑視人類的靈魂,蔑視成就價值的每一個人,這些人——獨裁者,他們是街邊的狗屎,最終會被清除,掃進垃圾堆。」

作為生物學教師,她認為必須要尊重人。她說:「醫學的進步是可觀的,但是走到了另一個極端,醫學的進步被用來殺人。這方面我們干預了一名蒙貝利埃(Montpellier)的心臟外科醫生,我想他不再去中國傳授心臟手術的技術了,因為他明白了。」

最後瑪賽爾·滬女士呼籲:「國際社會和法國政府要明白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情,停止(向中共)卑躬屈膝,這讓我們感到恥辱,我為自己是法國人感到恥辱。」

湯女士(Tran)是越裔維權人士,她認為:「這些修煉人的身體好,中共活摘器官,從中牟取暴利。法輪功是健康的煉功活動,中共卻胡說一氣,它們是騙子,不要聽信它們說的話,要看他們做的什麼事。」她鼓勵法輪功學員:「我的心是和你們在一起的,加油!」

弗朗索瓦滋(Francoise)和米琪(Micky)是好友。他們了解真相後,弗朗索瓦滋認為:「那些背後操作強摘人體器官的人是不能被容忍的,他們應該被關進監獄,受到應有的懲罰。我們是有人權的國家。」米琪女士表示人們有權利正常地生活,而不受這樣的強制,這(活摘器官)是非人的。她認為「真、善、忍」是生活的秘笈,是幸福之路。

年輕的索罕納(Soren)是小學生課外活動教員,他說:「當我知道了在中國發生的迫害的真相,我很觸動,這樣的迫害讓人痛心。」他在反迫害徵簽表上簽字,並說:「這很重要。」他還要去傳播這一信息。

薩拉(Sara)、彌赫幕尼爾(Mirmounir)和賽爾瑪(Selma)是大學生,他們從未聽說中共活摘器官的事,當聽到這一真相後他們很是震驚。當知道近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要到訪法國時,他們表示要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制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