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遊客明真相 支持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8日】

 台灣景點講真相系列報導(九)

台灣日月潭文武廟是依山勢而築的「北朝式」風格建築,氣勢恢弘,可以俯瞰日月潭全景,深受來台的中外遊客青睞。台灣中部法輪功學員最早就是到文武廟給大陸遊客講述真相。

二零零八年開放大陸遊客來台觀光後,日月潭幾乎是必游的景點,因此法輪功學員全年無休堅持到這兒給遊客派發資料,講述真相。

文武廟大門外的景觀平台,是遊客駐足拍照的地方。法輪功學員在這兒布置了真相展板,派發資料,並展示五套功法。他們向遊客介紹法輪功弘傳世界的美好,及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的事實,呼籲善良的人們能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有的遊客表達支持、讚佩,有的簽名聯署聲援法輪功反迫害,有的跟著學煉功法,也有大陸遊客做了「三退」。

到日月潭講真相十幾年的俊賢介紹說,這麼多年堅持不斷地給當地的居民、警察、管理單位,及帶隊的導遊、司機講真相,他們多數能理解我們,有的像朋友一樣給我們關懷與協助。有的導遊、司機明白真相後,會主動的給遊客解說展板上的真相,有的帶隊一過來就說,「你幫我們這團介紹一下」,主動要求聽真相。

大陸遊客:我支持你

從年輕時就對修煉感興趣的俊賢,自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受益,「做事情、看問題都不一樣了,昇華到一個很美妙的境界」。隨後,太太也跟著走入大法修煉。二零一一年俊賢開始來到文武廟講真相,當時觀景台上沒有遮蔽,曝曬厲害。他觀察到大陸遊客專注的蹲在大聲公(播放器)旁聽真相、一團二十幾個人坐在他旁邊認真的聽他講真相,這些渴望想要了解事實真相的大陸同胞,激勵著他堅持做下去。

俊賢回憶起最近一個印象深刻的例子,一位來自北京、與他同齡的男子聽到他講述中共乾的壞事時,質疑地問:「難道共產黨都沒做好事嗎?一無是處嗎?」他回道,「中共的所有作為都是為了他的黨的生存,不是為了百姓而做。」他從共產黨殺人的歷史開始講起,到傳播黨文化為目的的孔子學院,以及假惡鬥的共產黨本質造成社會上不斷出現毒奶粉、毒疫苗、地溝油等等亂象,說明共產黨所做的都是為了自己的生存,不是為了人民。這位男子聽完後說:「謝謝你,我明白了。」他對俊賢豎起大拇指說,「我支持你!你今天講的我都明白了,我回去會告訴我的親朋好友。」

北京遊客:你們真的了不起!

一位大陸遊客看了講述共產黨暴政的展板後,不高興地說:「共產黨都是壞人嗎?」俊賢告訴他:「我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為了你們這些好人來的。共產黨裡有很多好人,讓你們知道了這些真相,就不會繼續跟壞事干盡的共產黨為伍了。老天要處罰的都是壞人,所以加入過黨團隊的要趕快退出,跟共產黨劃清。」

這位遊客告訴俊賢,他來自北京,他對俊賢說:「你們真的了不起!」

內蒙古遊客:法輪功真的是好的

家住彰化的烱發,同樣十幾年來堅持到日月潭講真相。每次開車往返需花三個小時,他說,是為了站出來替法輪功說句公道話,為了不明就裡的中國人不再聽信中共的造謠。

烱發表示,透過親身學煉,知道法輪功好、正,尤其對他的家庭關係幫助很大。他描述,以往常和妻子起爭執,但法輪功的法理教導,要求要能站在對方的角度著想,因此他改變自己的個性,主動分攤太太的家務,夫妻關係變好了,親子互動也改善了。家人也支持他定期到日月潭講真相。

文武廟有來自很多國家的遊客,所以學員準備了各種語言的資料來派送。烱發提到,上個月給來自內蒙古的一位男士派送資料時,對方表示已經看過了,法輪功在這裡能自由的表達,他很羨慕台灣有言論自由。

這位自由行的男士在展板前觀看很久,他說:「你們(展板上)講的都是正確的。」他認為:「在中國高官貪污嚴重,他們的做法被百姓唾棄。只要是共產黨,不管誰上來都是一樣,百姓沒有任何好日子過。」

一位從越南來的男士沒有跟團進文武廟,就在觀景台上觀看真相展板,也在旁邊觀察學員很長時間。他看了烱發遞給他的真相資料後,對烱發豎起拇指說:「法輪功真的是好的。」他表示曾到北京讀書,也來過台灣幾次,懂中文,「中國就像你們講的這樣,共產體制國家,控制人民的思想,迫害、打壓群眾,法輪功就是其中(被迫害的)一個。」

香港遊客:法輪功是最有毅力的團體

從事會計工作的碧瑤,這兩年會利用特休假,定期到日月潭講真相。她說,修煉法輪功後,身體變得更健康,家人都支持她煉。她記得有次在發資料時,有位中年男士走到她的面前來對她說:「我是香港的,我覺得你們是我看過的最有毅力的團體。加油!」碧瑤感受到備受鼓勵。

前幾天,也有位大陸遊客拿到學員發的資料後,來到碧瑤面前講述毛澤東所做的壞事,碧瑤回應他,「共產黨幹了那麼多壞事,共產黨必亡。」那位男士立刻表示認同,他認為現在人們更加明白共黨的邪惡,「都是你們的功勞。」

今年七十四歲的余大姐在遊客間穿梭,徵集聯署聲援法輪功反迫害。她和兒子同時修煉法輪功,兩人身體更加健康,家庭更和樂,對於「一人得法,全家受益」她深有體會。說話快速又有力的余大姐已經徵簽兩千多人,她平日把握各種機會,在人潮多的地方向民眾講真相,也定期到文武廟。余大姐說,雖然不會外語,但搭配各種語言的真相資料,一樣能給遊客傳遞真相。她希望更多人能明白真相,期盼早日結束這場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