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神韻首場爆滿 恢復傳統 名流推崇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28日】

2019年3月2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開啟了在加拿大最大城市多倫多6天8場的演出序幕,當晚在多倫多四季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爆滿。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藝術讓西方觀眾驚嘆,更讓中國觀眾深感自豪。滿場觀眾中有神韻的新老粉絲,也薈萃了多倫多的名流大亨。

總部設立於紐約的神韻藝術團,自2006年起每年在五大洲巡迴演出,令中國古典舞這種藝術形式為世人所熟知,同時神韻演出所蘊含的深邃精神內涵更讓觀眾沉醉其中,欲罷不能。

三觀神韻 加國前財長稱讚質量超一流

這是加拿大前財政部長奧利弗( Joe Oliver)第三次觀看演出。他說:「今晚對我們來說,有了很好的機會,再次對中國五千年文明有更深度的欣賞和認識。今晚的節目,一如既往,質量超一流。神韻的舞蹈水平絕對是最精湛的,行雲流水般的優美舞姿,既讓人賞心悅目,又自帶一種高雅氣質,看似輕盈飄逸,實質功力深厚。舞蹈的服裝色彩更是錦上添花,而舞蹈帶出的故事,或是感人至深,或是富含哲理,非常耐人尋味。」

奧利弗說,他會向所有的朋友推薦神韻演出,「我希望大家能有時間來看,這個演出真的是富有文化內涵,很有可學之處,可以回味,可以咀嚼。」

安省省議員贊神韻造福社會

安省省議員奧斯特霍夫(Sam Oosterhoff)表示,很高興這些觀眾能和他一樣從這世界一流的演出中體會到真、善、忍的美好,「觀看神韻是我的榮幸。」

「這場演出最好地展現出中國傳統文化,同時展現出『真、善、忍』的重要性,這是法輪大法的核心價值。我認為法輪大法的最美好之處就是,在當今社會,即使在我們這樣的民主社會,也讓我們學會珍惜自由、更加包容、與人為善,這不僅僅是古代傳統的價值,也是我們當今尊重人的社會應該堅守的。」

他說:「男高音非常棒,歌詞詮釋全世界人們都在討論的關於創世主和信仰的問題。第一個節目和最後一個節目也呼應地表現出來人們所關心的話題,神從天而降,最後時候的審判,無論從文化的角度還是從信仰的角度,人們都會從中受益。」

這是奧斯特霍夫第一次觀看神韻。他說:「作為省議員,我想對人們說,來看神韻表演吧,我明年也一定會觀看。以前我錯過了,以後我絕對會再來。」

皇家馬展主席:了解中華傳統 唯有看神韻

多倫多皇家馬展主席Peter Cullen讚嘆說:「因為這場演出非常傳統,而且(舞蹈中)高難度的翻騰和舞蹈動作比比皆是,舞蹈演員對身體的掌控和舞蹈的專業程度,令人讚嘆。神韻讓我有機會親睹具有幾千年歷史的中國古典舞,了解了中國古典舞的優雅舞步和翻騰跳躍。」他表示:「這一切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除非你來看神韻,否則你不會了解這一切。」

他還表示,神韻在全球巡迴演出能讓「更多的人了解古老的中國古典舞和打坐修煉,這些你在北美是看不到的,在世界各地都看不到,但是在神韻中能看到已經流傳了幾千年的中國文化」。

Peter Cullen是多倫多皇家馬展的主席,也是皇家農業展的董事,同時他還是一位實業投資家,投資範圍涉獵高科技、國防設備等行業。

知名星探公司創始人看神韻深感榮幸

多倫多知名星探公司創始人Melissa Lee女士讚嘆道:「這是一場令人愉悅的演出,尤其是服裝的設計,真是美。」

她說: 「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的整個布局和設計概念,包括將天幕運用在故事講述之中。」

Lee表示,多年以來她一直打算來看神韻,但是每次想起來買票時,神韻已經演完離開了,「今年終於買到票了,今晚我很高興能有這個榮幸觀賞神韻。我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

Lee讚嘆說,她對神韻舞蹈演員的整體配合感觸頗深,「神韻的舞蹈演員太棒了,讓人不可思議了!他們外表俊美,才華橫溢,他們的舞蹈動作整齊劃一,我們都太喜歡了。」

Melissa Lee是多倫多歷史最悠久和最大型星探公司之一的創始人,曾與知名選角導演Stephanie Gorin等共事。她同時也是多倫多明星經紀人協會Toronto Talent Agent Association(TTAA)的創始人之一兼共同主席。

前中國古典舞演員看門道 盛讚神韻演員功底厚

魯小姐曾是中國著名歌舞團的中國古典舞演員,她表示,神韻演出超出了她的想像,「這是一場相當專業的一流演出,演員陣容非常強大,顯示出很多年的功底。」能在多倫多看到這樣水準的中國舞演出,她感到非常自豪。

魯小姐表示:「神韻舞蹈演員的舞步非常整齊,齊刷刷的,和音樂配合得很好」,整個演出,無論是音樂、燈光、服裝、背景,都非常好。

作為專業舞蹈演員,魯小姐表示,中國古典舞,西方人看的是外在美,比如他們會很吃驚中國舞的舞蹈腳步的邁法、碎步,身韻、身法等等, 就是中國人也未必能看得很深入。但是,她是真正來看門道的, 「神韻演員真的跳得很棒,技巧很好。」

神韻啟迪人心 影視演員感受亞洲風情

影視、音樂劇演員Alicia Ryan讚嘆,「演出真是太棒了, 非常迷人,一幕接一幕,非常平和,引人深思,啟迪人心,美麗動人。 讓我感覺就像在亞洲度過了幾個小時。」

她說,「神韻舞蹈演出用肢體動作表達故事情節, 非常棒!」

除了舞蹈,Alicia Ryan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現場交響樂,「(音樂)對我而言非常完美,好得不能再好了」。

對於男高音演唱,Alicia Ryan稱讚,「聲音非常有力量,充滿了熱情。」

Alicia Ryan是影視、音樂劇演員,主演過國家地理紀錄片Dian Fossey:Secrets in the Mist和多部音樂劇,並出演過電視連續劇Bizarre Murders。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