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色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02日】

色慾是舊勢力強加給大法弟子的,用來迫害大法弟子從而左右正法的邪惡安排。很多修煉人在去除色慾中修的很辛苦,我體會到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承認自己有色慾,沒有真正把自己與其徹底分開,真正的我們自己是純淨的,沒有色慾的。

一、正確認識人的身體(肉身)

1、創造身體

這個身體最初是怎麼來的呢?師父在《轉法輪》中開示:「在這個層次中,這個人就應該毀滅,消滅掉了。可是那些大覺者們出於大慈悲心,就特意造出了這麼一種空間,就像我們人類社會這個空間。在這個空間,給他多了一個人的肉身,多了這麼一雙局限在我們這個物質空間看物體的眼睛,也就是掉在迷中來,讓他看不到宇宙的真相,而在其它空間中都可以看的到的。 」  「有這個身體,就讓他來吃苦。人在這個空間要能夠返上來,道家煉功講返本歸真,他要有修煉的心,就是佛性出來了,把這顆心看的最珍貴,人們就會幫他。」

從中可以看出,大覺者最初造就這個身體的目地是叫人修煉,返回神界的,因為要想修煉就必須有這個身體。可是這個身體一造出來,不同層次的生命就看到了,都各懷心腹事,各自盤算著為自己所用。

外星人看到了,眼饞的不行,處心積慮謀劃著名要占有這個身體;各種有點本事的動物也盤算著通過附體的方式得到功、靈氣或提高層次;副元神也想占上個身體修行,以達到自己的目地;許多陰鬼敗物也要通過操控人體放縱慾望,以滿足其色慾。而迷中的世人本身也不知道這個身體的真正作用,為達到美容、健康、強壯、延年益壽而費盡心機折騰這個身體。不同層次的生命從身體中川流不息,都會對這個身體產生影響,左右它。真是「爾要它要  可悲可笑」(《洪吟二》- 看好)然而這個身體絕對不是為它們建造的。

2、造就身體的真實目地

造就這個身體的真正目地,巨大內涵,只有師父在這次正法中才揭示了謎底。這個身體是為正法所用的,它關係到未來宇宙體系圓容的問題,這個身體因為與天體的巧妙對映,這邊去人心,那邊眾生就得救,最終通過修煉,將其完全轉化成高能量物質,最後與元嬰、主元神合為一體帶走。「石頭是分子造的,那麼也就是說人的身體也是。假如你們把人的最表面物質身體修成的時候,不就自己帶著這個根本的保障了嗎?走到哪裡你都不會受這個限制了,但必須得做到層次中要求的純淨與聖潔。」  「未來的神真的神起來了」 「而我今天要做的不只是叫你的身體表面的改變,也不只是將來在人世間這兒人真正能修成三界外的神了,而是整個宇宙體系的圓容。」(《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這個身體承載的使命這麼重大,怎麼完成這重大的使命,三界中那麼多的生命的參與都要爭奪身體的主宰權力,怎麼辦?「人是靠主元神主宰著」(《轉法輪(卷二)》〈佛性〉)「主元神主宰身體,說了算。」(《轉法輪》)師父把權力給了主元神,這就是法!生命都得照做。             

我們每個大法弟子擁有的這個身體,是用來拯救宇宙的,我們都要珍惜他,看好他,不能叫任何不正的生命操控他。

3、主元神與肉身的關係

主元神來自極高極高的境界(神界),下到三界,顯現到人間必須有人的肉身,像一件衣服一樣的穿上。肉身是三界內的物質構成的。

名、利、色、氣也都是三界內的物質因素,是在兩億年的輪迴轉生中積攢起來存於肉身中的,真我(主元神)來自那麼遙遠的天國世界,那麼高的境界,真正的我們自己是沒有這些東西的,就連剛剛出三界的神都沒有這些東西。

因為任何物質都是生命,都是活的,所以存在於肉身中的生命都會有各自的表現,而這種表現也都是舊勢力兩億年前就安排好的,在今天的正法中,這種不正的表現又會被舊勢力放大加強。這些不正的生命就是通過發出不正的思維反映到大法弟子的頭腦中而參與干擾正法的。當這些不正的思維念頭反映出來的時候,在迷中的修煉人往往容易認為是自己的思想,當你承認這些不好的思想是自己的時候,就等於承認那些不好的生命是自己。其實都不是,它反映出來絕不是叫你承認它是自己的,而是叫修煉人發現它,去掉它,解體了這些不好的思想,就是解體了那些不正的生命,這也是正法的一部分。

二、我沒有色慾

「我為什麼叫你們返本歸真呢?歸真是什麼目地呢?就是歸到你真正的你自己那兒去。人有許多執著心,各種觀念,七情六慾,所有的思想都在你的腦子裡,可是這都不是你。」  「所以我告訴你們,所有干擾你們思想的可能都不是你。至於有些人在常人的利益當中他放不下,或者是他分不清那個思想是不是自己,他把不好的思想也當作自己,我們就絕對的不再管。為什麼呢?因為人把那不好的思想已經看作是自己了,我們這一切卻不能給那個不好的思想。」(《瑞士法會講法》)

「其實人除了先天的純真之外,一切觀念都是後天形成的,並非是自己。」(《精進要旨》〈為誰而存在〉)

「真正你們自己,明白著哪,只是被後天三界內的因素、不好的這些事物給你形成的觀念、經驗、積累,象土一樣把你埋在這裡了,真念返不出來,所以得修。就是往出爬,把這些污染撥去,洗淨自己。修煉中你們就是在做這個事,同時在魔難中還得去救眾生。」(《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色慾就是執著心,就是不好的思想,不是我,所以我沒有色慾。

師父一再告訴我們那些不好的思想,執著心都不是我們自己,我為什麼不聽話,非得承認它是我呢?所以當你說,我的色心、我的妒忌心、我的情很重等等,都是不符合法的,你的第一念先要了,使勁摟在懷裡,然後再說不要它,用另一隻手再去搬開它。就好比是先挖個坑跳下去,然後再往上爬。而這恰恰是舊勢力要的,就是要你承認它。

三、正邪的較量

一天我模模糊糊的看到一個場景:一個生命漫不經心的,按部就班的,機械的像發撲克牌似的往下面扔什麼東西,這些東西就是各種各樣的執著心,接收到的人都會自然的發出這樣一念:哎呀,我又有什麼什麼心了,我得去它呀。然後它再扔,如此反覆無休止。

當我堅定的認識到我沒有這個東西,真正的我是純淨的時,我發出強大的正念:我沒有色慾,誰弄來的,我追著你滅!這時,那個生命驚慌的彈跳起來,再也坐不住了。意念中我知道它去糾集它的同類去了。

此後這種色慾的物質變得狡猾,它通常會在我的意識很弱的時候干擾我,如很乏要入睡時或將醒而不精神時,再就是在每月的生理周期之前,反應強烈,讓我認為這是身體的正常反應而允許它存在。在我意識清楚時,我發出強大的正念:我沒有什麼生理周期,更沒有什麼人的自然反應。師父說:「精血之氣是用來修命的」(《轉法輪》)。這個身體是要成就未來的宇宙的,不是給低靈作樂的,所有色慾的干擾必須徹底解體!

我每當入睡前都發出號令:我這個肉身需要休息,所有的護法神不離我左右,精心看護這個身體,不論是身體內部還是外部所有色慾的生命、因素,一旦發現立即全部捕殺!如有不盡職的神,不論是哪個層次的也一同解體!

如此一來,邪惡干擾驟減,但又有幾次反倒感覺強烈(後來知道是邪惡糾集同類反撲,消磨我的意志,動搖我。)但是我沒有消極,沒有灰心,反倒更清楚的感受到這一切就是強加給我的,我沒有這東西,生起對色慾的極度厭惡,鄙視,感覺它多餘、不應該存在,就像師父講過的對於沒有情的感受一樣。

四、解體色慾

那天我在發正念的時候,對於一而再、再而三的強加給我這種東西的生命生出了神的憤怒,我大聲叫道:整個宇宙中所有色慾的東西全部都到我這裡來,全都來!誰安排的、誰操縱的、誰指使的,誰的因素在其作用,一把抓在手裡,全都滅掉!

當它們糾集力量反撲,從而控制我的身體被色慾帶動的時候,在那個時空中出現了可怕的空氣的凝固,它們在期待著我的一念:承認它是我。我對著往我這裡扔此敗物的那個生命吼道:這個身體雖然被色慾的東西帶動了,是因為我過去沒有認清它不是我,是這種物質堆積的結果,現在我明確了,那東西絕對不是我!我就是沒有這敗物!你不就是來幹這個壞事來的嗎?好,我也就是來幹這件事情來的,專門來正法的,專門來滅你來的!直至滅盡!此念一出,那個生命打過來的思維就是極度空曠的絕望:他死活不承認是他自己啊。

邪惡的生命就是不甘心滅亡的命運,它從我的內在動搖不了我,就想辦法從外部干擾。有時在學法的時候,我發現有這種色慾的物質,我意識到它是從別的同修那裡過來的。這時我的意念呈現出怒髮衝冠狀:干擾我的同修?干擾我師父正法?絕不允許!功瞬時打出去解體它。

有時它又控制常人(不分年齡、婚否)向我發出那種示好的不正的念頭,我瞬間怒目而視(針對對另外空間的生命),發出一念:常人也沒有色慾!絕對不允許邪惡傷害眾生!意念中,這些常人真的好像是我的孩子一樣。師父法中講過,每一個世人都是與師父簽約的生命,都曾是偉大的神,發誓要弘揚這個大法,是為了他代表的眾生得救而來,不是來當人的。魔鬼就是通過放縱人的慾望,亂性,摧毀人的道德,使人不像人樣,最終毀滅人類,斷了宇宙眾生的生路。「力挽崩裂前  怎容爛鬼禍」(《洪吟二》- 金剛志)

所以無論在哪裡,我都要求自己意識清晰,維護師父,維護同修,保護眾生,不許這些低靈禍害人類,正常的人類沒有這樣的亂象,那麼現在是正法時期就更不許有!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好像很久很久了,我的意識中已經沒有了色慾的攪擾,安然入睡,悄然起床,一切都是那麼乾淨、自然;異性同修表現的言語樸實,如老朋友般親切坦蕩;常人表現出本分、對自己的妻兒負責。一切都按照各自正規的軌道運行。色慾的概念已經變得陌生,好像它本就不該存在,我意識到,這才是修煉人應有的常態啊!

五、堅定正念

有的同修認為自己修煉前犯過男女錯誤,或修煉後犯過這種錯誤,或者我前幾世做過這樣的錯事,從而承認它,我想,不論有沒有這方面的錯誤,都是一樣的對待。

生生世世演繹的角色,讓我們什麼方面的心(物質)較重,都是舊勢力安排的,為了今天能操控,能左右正法。「這箇舊的勢力在歷史上安排了很多很多的事情,做了極其周密、細緻的安排。它們為了它們安排的事情不出問題,在上一個地球時它們已經演習過一遍了。大家想想,它們能不執著嗎?它們能放手它們要做的嗎?」(《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可是系統的搞出這些東西來,嚴重的干擾了正法,是我不能承認的。就是這樣的關係。」 「那麼作為學員來講,在這場魔難中能夠做到不承認舊勢力安排的你就能走過來。」 (《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對於修煉後做的錯事,也同樣是舊勢力乾的。「其實一切不符合大法與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舊勢力參與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這就是為什麼我把發正念作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來做。」(《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真正的我們自己是純淨的,一切不符合大法的都是強加的,都不能承認。

「可是呢,我們如果正念很足,又符合了宇宙的一個理,不管是舊宇宙、新宇宙都有這麼一個理:一個生命的選擇是他自己說了算,哪怕在歷史上他許過什麼願,關鍵時刻還是他自己說了算。」(《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

「因為不被承認而強加的迫害是犯法的,宇宙的舊理也是不允許的,無理的迫害是絕對不行的,那樣舊勢力也不敢幹。」(《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所以我們就是不承認它。

我想,不只是對色心,對所有的執著心都是一樣的:我沒有這些心!我就是純淨的!是最正的!

與同修共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