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法輪功學員講真相 感動大陸客

欣聞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30日】

前幾天,筆者有機會去了一趟越南,所到之處,親眼目睹了越南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身影和場面。一路上,在河內、吉婆島等地,法輪功學員或一兩個人,或三、四個人,手持真相展板,面對面的對大陸遊客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實情況。

這天中午,筆者在越南下龍灣用過午餐後,從飯店門口台階上,看到門前停車場旁,一位越南青年女子,穿戴整齊,端正站立,雙手捧著一本大相冊,正在向剛吃過飯的遊客展示法輪功真相,旁邊圍了六、七個中國大陸遊人,互相在談論著。我走過去,只聽見一個遊客連連說:「謝謝!謝謝!借您吉言!」

走近前看,這本大相冊是對摺展開的,橫約有五、六十公分,高有三、四十公分上下,可以一頁一頁翻動,兩面合成一個大圖面。頁面上圖文並茂,每幅頁面一個真相專題,上面用大黑體字作標題,下面配有圖片和說明。這些展板圖文清晰,一目了然,紛紛吸引人們上前觀看,展示的內容有「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國家和地區」、「天安門自焚偽案」、「活摘人體器官驚天罪惡」、「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貴州平塘驚現亡共石」等。

大部份遊客吃過飯,導遊招呼人們上車出發。這時,手捧真相畫冊的這位法輪功學員靜靜的站在旅遊大巴車的一側,有節奏地一頁一頁翻動這本大相冊。陸續上到車上的人,都靜靜的,透過車窗,隨著圖冊翻動在觀看著。

車輛慢慢啟動了,看著這位法輪功學員祥和的面孔,端莊的身形,緩緩擺動的右手,車裡的人們被深深的感動了,也都揮手向她致意。

近年來,每天約有五、六萬中國人到越南旅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