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斯坦福爆滿加座 金融界精英贊完美無瑕

【正見新聞網2019年03月31日】

「這場演出如史詩一般,以中國古典舞藝術,使您沉浸在一個個可追溯至最久遠歷史的故事之中。」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劇院(Stamford The Palace Theatre)網站在介紹神韻演出時如是說。

3月30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派雷斯劇院上演了兩場演出,兩場演出均爆滿加座,台下的觀眾熱情洋溢、沉浸在美好的傳統藝術與中國傳統文化之中。

三十多年前負責管理派雷斯劇院擴建項目的Alfred Martirano先生當晚慕名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演出。看到有著「世界第一秀」之稱的神韻在他親手擴建的舞台上,盡顯中華文明輝煌,Martirano感到榮幸、感佩,自豪之情油然而生。他盛讚神韻藝術家的非凡表現,「絕對卓越完美。他們做了一項卓越的工作。」

當天的演出還吸引了大紐約地區的一些金融界高管慕名前來觀看。他們盛讚演出「完美無瑕」、「溫暖祥和」、「令人嘆為觀止」。

紐約投資企業CEO:整場演出都非常好

「這場演出精彩紛呈,我們喜愛演出中的服飾、舞蹈,太美了!」在紐約一家投資企業擔任執行長的Todd和妻子Suzanne觀賞了30日晚上的演出後讚嘆道。

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短短兩個小時的時間裡向觀眾展示了淵源流長的中華五千年文化,Todd由衷地說:「這場演出非常美好,整場演出都非常好!」

Todd是位資深銀行家,會說一些中文,他所管理的公司業務遠至亞洲包括中國。

Suzanne也表示她很喜愛這場演出,特別是在《善與惡》節目中,當看到創世主令那位遭到活摘雙目而失明的少女復明時,她說:「我深受鼓舞,但是想到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在中國大陸發生的這種迫害,這令人難過。」

如果有機會向朋友推薦神韻演出的話,Todd說,「來看吧,演出精彩紛呈。」

神韻完美無瑕 溫暖祥和 財富管理公司主管盛讚

「完美無瑕,我們非常喜歡。」「一切都超凡脫俗!」康州一家財富管理公司的合伙人William Ludington和朋友觀看神韻演出後讚嘆不已。

3月30日晚, 康州知名財富管理公司道林集團(the Dowling Group)合伙人、業務發展主管William Ludington攜朋友Natalia Gomez慕名觀賞神韻演出。他盛讚演出完美無瑕,讓人精神放鬆,感覺溫暖。

神韻大幕拉開,音樂、舞蹈、色彩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聽效果讓Ludington難忘,「演出色彩豐富,十分絢麗,音樂也非常動聽,視覺效果給人印象深刻。」「音樂非常動聽,和舞蹈的搭配十分完美,真的非常精彩。」

他表示,觀看演出的這種感受是一種「非常放鬆、溫暖的感覺」,「因為神韻音樂悠揚悅耳,與舞台色彩相搭配,一切顯得自然流暢,讓人感到十分祥和。」

神韻演出以中國傳統文化為基礎,展示天人合一的神性內涵,Ludington認為這從舞蹈故事中可以感受得到,「演出對此有多角度展現,包括有月宮場景的節目,也包括那位女士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故事。」

花旗風險投資副總裁愛神韻 嘆為觀止

3月30日晚,當神韻演出大幕拉開的時候,觀眾席中響起一片驚嘆之聲。大紐約地區花旗風險投資副總裁Gina Torres表示,那一刻她感到敬畏與震撼,「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Gina Torres和丈夫、紐約市一家會計師事務所的執行長Edward Torres一同來康州觀看神韻,大幕一拉開,宏大的宇宙創始場景讓他們感到震撼。

「嘆為觀止!」Gina Torres說,「我同意(神舞蹈之美)這個名字,因為這台演出叫這個名字非常貼切。」

「我也感到嘆為觀止!」Edward Torres說,「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非常生動有趣,特別是用天幕和舞蹈的結合來表現故事的舞劇,二者融合的非常好,我非常享受。」

他表示,天幕和舞蹈能夠融為一體是演員辛苦訓練的結果。「演員練習非常勤奮,她們非常苗條,一定付出了很多辛苦!」他說,「演員跳下舞台,跳上天幕,你可以在天幕上看到前後貫通,完全融為一體,舞蹈非常精彩。」

「我也因為這一點超級喜歡神韻。」Gina Torres說,「還有演員身手敏捷,他們肢體舞動、翻騰的方式都非常優美。高難度技巧,還有就是純粹美的舞蹈。我喜歡他們的手臂的動作,手臂的動作和服飾的結合真的讓他們的舞蹈如行雲流水,就是長袖舞,把袖子收回手中的時候,真的超級美!」

Edward Torres還特別注意到神韻交響樂團的樂器,以及演出前演奏家調音的細節。

「他們有一些非常有趣的樂器,還有鼓,我們看到他們在演出開始之前給鼓調音,我們之前不知道原來他們連鼓都會調音。」他說,「所有的樂團成員都做得很棒,還有指揮做的也很好。」

Gina Torres想對神韻藝術團的藝術家表示感謝:「恭喜你們,你們做的太棒了!謝謝你們帶給我們這麼美的演出。」

知名理財公司副總裁一家:觀神韻將成為家庭活動的傳統

「非常精彩!演出真是妙趣橫生!」嘉信理財集團(The Charles Schwab Corporation) 公司副總裁Jeff Mastrianna偕同父母和妻子觀看了神韻的演出後如此讚嘆道。

3月30日下午,Mastrianna一家人,無論是一直盼望看神韻的老父親,還是第一次看演出的Mastrianna本人,都表示他們如此喜歡神韻,以至於看完演出後心情大好。Mastrianna說,「剛開始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會喜歡演出,但是我看完後發現我真的太喜歡了。」

Mastrianna的父親Joseph退休前是富國銀行的財務顧問和督察官,多年前就盼望看神韻,當天如願以償看過之後非常開心。Joseph表示演出帶給他非常美好的體驗,這是一種「非常溫暖、非常溫暖的感覺」。Joseph接著說,「神韻的天幕背景和演出之間的配合協調,製作十分精美。」

神韻演員高超的技藝和完美無瑕的演出,令Mastrianna讚嘆,「我得說演出的高難度技巧太棒了,簡直不可思議!」

Mastrianna的太太Patricia也分享了觀看演出後愉快感受,她說,「演出明亮動人,色彩絢麗明艷,並充滿愛和樂趣,我非常陶醉。」母親Marylyn表示,看演出感覺幸福。

看到全家人這麼喜歡演出,Mastrianna說,「全家人一起來欣賞演出真開心。」父親Joseph最後表示,因為神韻的節目每年都是全新的,「所以我們全家接下來幾年還會再來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