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開啟墨西哥巡演之旅 三城高價票售罄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03日】

當地時間4月2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從加拿大溫哥華移師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Mexico City),展開2019墨西哥巡迴演出之旅。4月4日至4月14日期間,神韻藝術家們將在墨西哥城(Mexico City)、普埃布拉(Puebla)、克雷塔羅(Queretaro)3座城市演出,為當地觀眾獻上11場純善純美的神韻節目。

神韻巡迴藝術團飛抵達墨西哥時,在機場受到當地粉絲的熱情迎接。神韻藝術家們個個神采奕奕、氣度不凡,他們一踏入接機大廳,就有粉絲獻上鮮花和掌聲。粉絲們在現場喊道:「墨西哥歡迎神韻!」

神韻藝術團連續五年來到墨西哥,每次都受到觀眾喜愛,屢創票房佳績。今年,神韻巡迴藝術團將率先在墨西哥頂級劇院——墨西哥國家大劇院進行五場演出,有效座位達五千多個。據墨西哥神韻主辦方負責人David介紹,神韻在墨西哥城五場演出的所有高價票全部售罄。

神韻今年巡演墨西哥的第二個城市是普埃布拉,普埃布拉大都會劇院將開放五千個座位。David表示,這裡也是高價票最受歡迎,目前高價票被搶購一空。而第三個城市克雷塔羅的五場演出,將在克雷塔羅大都會劇院展開,高價票也全部售罄。

神韻巡迴藝術團女高音歌唱家宇鳴第四次來到墨西哥演出。她說,「我感到非常興奮。之前我們來演出時,墨西哥觀眾非常熱情,他們確實非常喜愛神韻,而我們也非常喜愛為他們演出。」

她說,她發現墨西哥文化與中國傳統文化有不少相似之處,因此演出就更能激起觀眾的共鳴。與此同時,觀眾也非常讚賞神韻的服飾與色彩。

墨西哥是美洲文化大國,擁有古代印第安人創造的燦爛文明,是美洲三大古老文化中瑪雅文化和阿茲特克文化的發祥地。

宇鳴還說,「今年我們給墨西哥觀眾帶來了一套全新的節目。這是一場適合於全家人來看的演出。不分文化背景或年齡大小,我認為他們都會喜歡這場演出。」

神韻巡迴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李寶圓則是第五次來到墨西哥演出。他說,「我記得每次來這裡,觀眾對我們的演出都評價很高。我現在感到很興奮。」

「中國有五千年的悠久歷史,有取之不盡的表演素材,每年神韻節目的內容都有所不同,觀眾從節目中可以觀賞到中國民間傳說、不同朝代的歷史故事等。這台演出將會給觀眾帶來不同的體驗。」李寶圓說。

2019演季,神韻六大藝術團於2018年12月12日開演以來,在美國、加拿大、歐洲、亞太同步巡迴演出,受到廣泛的讚譽,絕大多數場次呈現全場爆滿的盛況。擁有不同文化背景、不同語言的觀眾,均盛讚神韻是一場「頂級的、人人必看的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