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神奇故事兩則

隨緣


【正見網2019年04月10日】

(一)

今年二月二十三日下午,打電話給婆婆,婆婆說她長蛇盤瘡,我趕緊帶上土方藥到婆婆住處。我上完藥,小叔子去看望,說治了半個月了。我看還挺嚴重,婆婆下午又摔了一跤,四個人沒拉起來,我說晚上我留下服侍她。

我吃點點心,婆婆就躺下了,一會兒我點心沒吃完,就覺的婆婆手開始抖,抖的越來越重,臉色蒼白,心臟不舒服,我趕快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求師父救婆婆,給婆婆護身符,我不停的念,吿訴婆婆念這九字真言,一個半小時後,婆婆手不抖了,臉也有點血色了,說要上廁所。我扶不起來她,這時她已經不會走路了。我好不容易把她背到廁所,她大便了,就失去知覺,給她洗淨後,怎麼也無法讓她站起來。我正打電話叫小叔來的時侯,忽然婆婆能站起來了,我把她扶到床上。笫二天婆婆病就好了,能自理了。

萬分感謝師父救了九十歲的婆婆,是師父給婆婆淨化身體,把病排出去了。慈悲偉大的師尊,替眾生承受了太多太多,用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激。使固執的婆婆相信法輪大法好。

(二)

我家住的房子是三十多年前單位分的房子,門旁必經小路有自來水家屬樓的排汚管道,今年秋天被汽車軋碎了,直流臭水。因為老房子沒有物業沒人管,找誰都不管,單位也不管,實在不能走。一天晚上下著小雨,我對管道處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求師父!第二天,臭水不流了。而且雨水把以前的臭水沖的非常乾淨。至今小路還很好,再沒流過臭水。感恩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