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東北客戶講真相

四川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10日】

前天,來了遼寧大連市的客戶,一對夫妻。在業務合作後,我給他們講大法真相,舉了我自己親自看到的「三退保平安」和明白真相得福報的事例,男客戶比較同意我的說法,其妻子聽我說時,明顯表現的不自然,其間還上過一次廁所,一看就是心有芥蒂。

在我進一步闡述後,客戶妻子問:法輪功不是自焚、殺人的嗎?我說那都是造假栽贓的,是它們內部為鎮壓找理由製造的,就像「八九」學潮鎮壓學生一樣。男客戶這時幫我說話了,他說:是的,都是栽贓。我說你看法輪功傳到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只有中國大陸在迫害,在香港、台灣都是合法的,如果真是它們宣傳的殺人、自焚那樣,為什麼全世界這麼多國家,沒有一個鎮壓的。男客戶立即說:我到過香港,看到香港的法輪功宣傳,在香港都是合法的。在男客戶的幫助說服下,其妻子接受了真相,兩夫妻都做了「三退」。

男客戶在香港看到大法洪傳、與大陸完全兩樣的情景感到震撼,令他產生了正念。多年來,有很多大陸人到香港或國外看到大法洪傳的盛況感到吃驚和震撼,包括一些當官的,他們回到大陸後,也會給其他人說港台和國外看到的情況,從而為大陸大法弟子講真相救人墊定了基礎。

在我所知道、接觸和講真相的這些年,類似的事例還有多起。謝謝港台大法弟子,謝謝國外大法弟子!

最後以師尊一首詩《了願》共勉:

同心來世間
得法已在先
它日飛天去
自在法無邊[1]

註:
[1]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了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