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昭雪有期

梁知


【正見網2019年04月07日】

清明節那天,我和兒子會為妻子、母親祭奠。每當清明節來臨的時候,陳子秀、陳洪平、劉成軍、雷明、梁振興、侯明凱、高蓉蓉、秦月明、江錫清、曲輝、王霞、潘洪東、梁瑛、蒙瀟、成海燕、孫敏等成千上萬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的生前照片就浮現在眼前,在心中默默的為他們祭典。

近二十年來,僅在身邊被迫害離世的不下數十人,最使我感到震撼和震驚是陳運川一家的悲慘遭遇,河北省懷來縣北辛堡鄉蠶房營村法輪功學員陳運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僅剩一人。陳運川老人和老伴王連榮曾多次被綁架、關押,並被強制洗腦、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致死。兩個兒子(陳愛忠、陳愛立)、小女兒(陳洪平)也先後被迫害致死。大女兒陳淑蘭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獄後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陳淑蘭正在身拖殘身艱難度日。

那天在街上遇見一位懷來縣一位賣水果的老鄉,說起陳運川一家的悲慘遭遇,那位老鄉說道:「那一家人太悲慘了,共產黨真是太壞了,不給老百姓活路啊!」在中國大陸象陳運川一家的悲慘遭遇真是數不清啊,如: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殘的遼寧省清原縣法輪功學員孫鴻昌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僅剩下一人的山東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輪功學員王興家一家;三位至親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莊市高級工程師馮曉梅一家……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來,近億法輪功學員長期被污衊、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據明慧網統計,已知有名有姓、有資料可查並在明慧網公布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已達名,那些每天都在悄悄被活摘器官致死的不知究竟有多少?中共罪惡累累,令人罄竹難書!

目前,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已引起舉世震驚,關注法輪功,要求中共停止迫害的呼聲越來越高,抵制共產邪靈的滲透,在全球圍剿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已經成為世界的共識。迫害也使中共到了內憂外困,四面楚歌的境地,結束迫害,昭雪冤案的日子已經為期不遠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