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都靈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殘酷迫害

義大利都靈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10日】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日和二十四日這兩個星期天,義大利都靈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中心一條繁忙的街道上,舉辦傳播真相活動,向民眾介紹以「真、善、忍」為指導並能使人身心得到昇華的法輪功功法,並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發動的殘酷迫害。

活動期間天氣晴朗,因此都靈市中心的街道上的行人川流不息。法輪功學員展示五套功法,發放傳單,讓路人明白真相,並在呼籲義大利政府幫助停止迫害的請願書上簽名,來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兩位路過的女士因好奇而停下腳步與一名學員交談,她們對法輪功的功法很感興趣,提出了許多問題,當得知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就因為在日常生活中遵循真、善、忍的原則來達到身心健康,而受到中共的殘忍迫害時,她們感到震驚,毫不猶豫地在請願書上籤了名。過後她們表示會嘗試學煉法輪功。

一對中年夫婦也停下腳步觀看和閱讀海報,在學員開始向他們解釋什麼是法輪大法以及中共的殘酷迫害時,男士立刻說自己知道法輪功,因為以前一次偶然的機會,他在網上找到了法輪大法的網站,並在後來的一段時間持續閱讀了站內的一些資料與書籍。兩人在簽署了請願書後,男士記下了當地的煉功點的地址與時間,他感謝學員並表示:「我會回到網站上繼續閱讀,也會來找你們一起煉功。」

許多中國人在路過展位時,也表現出好奇,他們停下來閱讀並拍照。與往年相比,他們對法輪大法的態度有了非常好的改善。一位長期居住在海外的中國女子駐足在展台前,仔細地閱讀了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信息,以及真相圖片。一位法輪功學員上前為她講解,過程中女子頻頻點頭,並表示之前對這些事情一無所知。隨後學員還解釋了什麼是「三退」並建議她把相關資料傳播給朋友與家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