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神奇民間心口相傳 中共杜撰1400案例



【正見網2019年04月10日】

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年,但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在民間心口相傳,一人學大法,全家人受益的故事層出不窮。

對中共為了抹黑法輪功製造的「1400例死亡案例」,法學教授公開表示,這是江澤民杜撰的,沒有事實依據。

丈夫腦出血好了

明慧網4月8日報導了遼寧法輪功學員桂蘭家發生的故事。

桂蘭說,1997年開始修煉,原來的腎炎、胃病、氣管炎等多種疾病全都好了,二十多年來,再沒吃過一片藥、打過一針,無病一身輕。

丈夫雖不修煉,但對她修煉大法非常支持,還幫助她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她說,丈夫怕我再次出事,一早上三點多鐘他就起來去發放真相資料,他說:「你目標大,我不著眼。」

2011年一天,丈夫又病了,說話已語無倫次。到醫院檢查,說是腦出血,非常嚴重,出血量有一針管子那麼多,已經不能做手術了,只能保守治療,丈夫神智已不清了。桂蘭一直讓他聽師父講法錄音。

十天後,做「CT」檢查,丈夫腦出血只有手指蓋那麼大了。二十天後,又做「CT」檢查,腦裡的血完全吸收了,一點後遺症都沒有。丈夫完全恢復正常,連醫生都說太神了。從此,丈夫走入大法,和桂蘭一起學法、煉功。

全家煉功祛病

明慧網3月23日還報導了一位北京法輪功學員全家人受益的故事。

她說,她的小妹2013年查出肺癌四期,不能手術。醫生告訴妹夫說只能活三個月,要馬上化療。家人誰也不敢對她講實情。她把病情告訴了小妹說:「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我們一起學法煉功吧。」小妹同意了,一邊聽師父講法,一邊做化療。出院後,她每天學法煉功,身體越來越好。

一次醫院大夫給小妹打電話說:「和你一起住院的病人都走了,電視台要到醫院採訪,你來吧。」

小妹說:「我是煉法輪功好的。」大夫說:「你和我說沒事,你可別到外面說。」這事也就不了了之。

小妹恢復健康已經五年了,每當說起這事,她都非常激動地說:「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她見人就講大法真相和師父救了自己的奇蹟。

2014年,她的大妹體檢時也查出患肺癌並做了手術。她丈夫得腦血栓留下了後遺症還需要她照顧,情緒極為低落。她做了手術後開始學法煉法輪功。她說:「原來你們讓我一起學法煉功,我根本聽不進去,現在走投無路了,要不就試試吧。」

她說,大妹原來動手術的一側總是疼,手拿不動東西,走路多了,或上樓都氣喘吁吁。煉功不到一個月,這種現象沒了,渾身上下一身輕,走路不累,精神面貌也改變。朋友見她都說她年輕了,每天都精力那麼充沛,不像做過手術的人。

這位法輪功學員還說,丈夫從小體弱,腸胃不好,稍不注意就鬧肚子,更不能吃水果。一年四季在胸前掛個棉兜。

從她修煉後,丈夫也聽到、看到很多的神奇現象,由不信到慢慢相信。在其父母去世後,開始和她一起煉功。

一天,丈夫他對她說:「我的胃好了,吃涼水果不難受了,棉兜也摘掉了。」

實習醫生見證大法的超常

儘管法輪功在大陸遭到中共的嚴酷迫害,仍有許多新學員陸續走入修煉。

山東招遠市的一名新學員說:「在醫院實習期間,見證了大法的超常。我親眼目睹一名80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出車禍,斷裂了七根肋骨,當時昏迷被送往醫院,清醒後,當天要求出院回家了。結果在家學法煉功,只一星期的時間就痊癒了,使當時知道此事的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議。這個活生生的事例對我心靈的震撼很大,使我也對法輪大法堅信不疑了,隨之也有幸加入了修煉大法的行列。」

律師:「1400例」 造假病例是杜撰的

法輪功祛病健身的神奇療效,在1999年7月20日前,連中共媒體都廣為報導。1998年9月,中國國家體育總局抽樣調查法輪功修煉人12,553人,疾病痊癒和基本康復率為77.5%,加上好轉者人數20.4%,祛病健身有效率總數高達97.9%。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央視等媒體廣泛散播1400多人因煉功致死致殘(簡稱「1400例」),用來污衊法輪功,編造出因修煉法輪功致死的假象:或「自殺」或「殺人」或「精神病」。

大陸著名律師、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張贊寧在2016年為天津法輪功學員周向陽、李珊珊做無罪辯護時,當庭指出,江澤民向《費加羅報》發布的消息裡面提到了所謂的法輪功1400多人因煉功死亡或致殘的事,是江澤民杜撰的,沒有事實依據。

張律師表示,「既然法輪功有這麼大的危害,那麼它不應當是不變的數字,17年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數字應當會不斷的增加,但是經過17年還是這個數字,並沒有增加數字,那說明江澤民這個數字是杜撰的,沒有事實依據的。」

中共羅織「1400例」,有的是利用普通人的正常病逝製造假病例,有的是用承諾病人減免醫藥費、犯事人員不判刑等各種利誘手段製造假病例,還有的是利用精神病患者製造假病例。

被中共央視多次播放的所謂李淑賢治死病例也是假的。李淑賢是哈爾濱市阿城區新華鄉崔家屯農婦,1999年7 月患胃潰瘍住進哈爾濱第四醫院,因貧困交不上住院費,醫院院長給家屬出主意:「就說是練法輪功練的,就能獲得免費治療。」李淑賢和家屬同意了。哈爾濱市《新晚報》記者迅速趕到醫院,用編好的台詞讓李淑賢的丈夫照著說,並告訴他:「你得帶著表情,說得像真的一樣。」事後李淑賢病情不斷加重,被醫院強制出院,回家後時隔不久就死亡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