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勘源劇本:看神韻正劇,說梁祝傳奇》有感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20日】

今年有很多同修對晚會中兩個關於姻緣的節目有所疑惑不解,我當時看梁祝的時候有一念,過去的安排結局不美滿,化蝶了,將來宇宙更新後,他們不用化蝶了,可以有美滿的結局了,看到的是未來的希望。當我看了同修的文章後,一下子明白了,神韻演的梁祝是歷史的真相,是師父安排的劇本,是真正的人的傳統文化。

能夠在神韻舞台上演出的節目都是歷史真實的再現,是師父正法的安排,是真正的傳統文化。我們過去認識的傳統文化是舊勢力修改過的,回歸傳統是回歸師父安排的傳統,那是未來的需要和發展的方向。西遊記、封神演義和水滸等歷史上都有很多劇本,有師父安排的,也有舊勢力修改過的,在不同的歷史過程中真實的上演過,特別是修改後的劇本給很多參與演出的生命留下很多烙印和傷害,看神韻也給這些生命善解歷史留下的幽怨,這是我的理解。

我是鎖著修的,只是在睡夢中有點化,通過一些夢我知道我曾經扮演過西遊記中的唐僧和封神中的太乙。我自小就害怕蛤蟆,遇到它不敢近前和繞著走,自己不知道啥緣故,經常被嘲笑。看了神韻節目後才知道當年的路上被它嚇著了。今天寫出來也是曝光它,去掉這個不好的烙印和陰影。神韻演出有兩個西遊節目取經的路上遇到蛤蟆精,相同的開頭不同的結尾,我看了同修的文章才悟道,這兩個劇本都是師父安排的,都是真實上演的,而不是重複和修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