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佛羅倫斯民眾:「這正是我需要的」

義大利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11日】

義大利托斯卡納以其美麗的風景和豐富的藝術遺產而著稱,已有六處被列為世界遺產。托斯卡納大區(Toscana)經常被評價為義大利最美麗的部份,其首府為佛羅倫斯。二零一九年三月,當地法輪功學員在各區分別舉辦活動講真相,向更多人講述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實情況。

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佛羅倫斯領事館前的講真相活動從沒有間斷過。他們要求停止迫害,並把法輪功的美好講述給路過的人們。

在普拉托(Prato)市中心也舉辦了兩次活動:第一次三月十七日在主教座堂廣場(Piazza del Duomo),第二次三月三十一日在一條側街。許多來自托斯卡納其他地區的法輪功學員一起煉功,並向民眾講解了法輪功傳出的歷史過程,從一九九二年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中國傳法的事跡直至今日。學員還向民眾徵集遞交給義大利政府的請願書籤名,要求立即停止從法輪功學員活體摘取器官。這些請願書呼籲義大利政府將這些材料轉發給聯合國秘書長,讓其對這項違反人權的罪行進行更深入的國際調查。

許多被優美的煉功音樂所吸引的行人紛紛停下腳步,要求了解更多信息。一位來自普拉托-波塔爾-阿爾-薩拉格奧(Prato-Porta al Serraglio)車站附近的小伙子,詢問了哪裡可以學習功法,他說:「最近我正在尋找這類功法,我會來學功的,這正是我需要的。」

一位先生在記下學功的日子和地點時說道:「我一直認為中國政權是開放的,會珍惜生命,沒想到它既然做出如此可怕的事情。」

一位女士在聽完迫害的描述後,驚呆了,立即在請願書上簽名。身邊跟著十四歲的女兒也想簽,法輪功學員解釋到未成年人不可以簽署,而女孩反駁道:「出生日期不重要,重要的是得立即停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還在佛羅倫斯周邊的一個小鎮,聖·喬瓦尼·瓦爾達諾(San Giovanni Valdarno)舉辦了法輪功九天班的錄像放映,讓更多人了解法輪大法。

有四位新學員堅持把九天的課程都聽了下來。現在他們除了知道煉功動作,還明白了法理,也繼續在家中閱讀《轉法輪》。其中一人在幾天後說道:「源於師父的教誨,現在即使苦難依然在,但我知道這些痛苦是多麼珍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