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在日本豐田櫻花節上介紹法輪功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13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六日、七日周末這兩天,風和日麗、陽光明媚,日本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愛知縣豐田市水源公園(Suigen-Park)舉辦的第二十七屆櫻花節。

活動期間,法輪功學員們在櫻花樹下打出了寫有中英文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和日文的「法輪功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的橫幅,在草坪上煉功與義務教功,向過往的前來賞櫻的人們發送法輪功真相資料,也到坐在櫻花樹下歇息休閒的人們那兒進行聲援全球訴江的簽名。

六日中午,法輪功學員們在公園的舞台上進行了舞獅子、武術與法輪功的功法演示。台下的很多觀眾,伴隨著舞台上法輪功學員們的舒緩的煉功動作與音樂,一起模仿著煉功,場面非常感人。表演結束時,主辦櫻花節的Kido理事長夫人特意拿來精心製作的烤魚讓學員們品嘗,向學員們表示感謝,歡迎今後繼續參加櫻花節。

七日星期天,有三位越南同修加入了弘法的活動中。星期天簽名的法輪功學員說,很多遊客給簽名,當天的簽名是今年以來在短時間內徵得最多的一次簽名。

簽名過程中,有的遊客說:「前些天我們看了電視報導,電視上說到這個事,原來是真的呀,一定得簽。」於是經常是一個團體一個團體地簽,一會兒就簽滿一張紙。下午僅僅兩個小時,就簽了十幾張。

有位老人在聽了法輪功學員的介紹,得知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馬上拉著老伴,和一起看櫻花的朋友六個人都簽了名。

還有一位女士,聽學員講了活摘器官的真相,表示非常震驚。她說:「我也特別討厭中國共產黨,居然他們能幹出活摘良心犯器官這樣的事來,真是天理不容啊。」於是她和朋友們三個人一起簽了名,並跟學員說:「我為你們加油,你們自己也加油吧!」

還有一個七口人之家,一起來看櫻花。爸爸聽了活摘的真相後,毫不猶豫地簽了名,還馬上把簽名紙遞給了他太太,結果幾個孩子看到爸媽都簽了,他們也都踴躍的過來給簽了名。臨走還對學員說:「共產黨太邪惡了,你們加油啊!」

在兩天的弘法講真相中,也遇到了一些有緣的中國人。法輪功學員就告訴他們「三退」的事,勸其退出以前在中國大陸入過的黨團隊或者是紅小兵、紅衛兵。第一天下午,在法輪功學員們的煉功旁邊,聽到一家四口在說中文。看起來七十歲左右的老夫婦和女兒孫女兒。法輪功學員馬上去跟他們打招呼,講真相,勸「三退」。通過交談,得知他們是中國瀋陽人。老夫婦來探親,他們過幾天就要回國了。老先生說他很同情法輪功,以前什麼也沒入過。臨走時,學員送給他們老夫婦《九評共產黨》等真相資料,他們欣然接受。同時,也祝他們回國時一路平安。他們表示感謝。

第二天早上,法輪功學員們剛打好橫幅,就看到有一位看似四十歲左右的中國人先生走了過來。於是,學員馬上問候他,並向他講真相,告訴他大法已經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只有在中國大陸在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而且中國的公安和中央電視台還製造了天安門自焚事件,嫁禍於法輪功達到迫害法輪功的目的。告訴他千萬不要相信共產黨騙人的宣傳!那位先生對法輪功學員說:「共產黨,就是土匪!」他拿了各種真相資料,說回去後好好看看。學員告訴他「三退」的事,他說以前入過少先隊,於是,學員就給他起了個化名,幫他聲明退出了少先隊。他毫不猶豫地說:「好!」並表示感謝。

下午,有一對看起來六十歲左右的夫婦,他們是中國黑龍江人,也來賞櫻。在法輪功學員們的煉功地點前停了下來。那位女士說,她就是因為恨共產黨,才到日本來的。她家以前挨過整。在法輪功學員告訴他們「三退」的事之後,女士說她什麼也沒入過,她先生入過黨。當時她就給她先生想了兩個化名,勸她先生趕快聲明退出去。雖然當時她先生說還要考慮考慮,沒有立即聲明退出,但是通過交談,他們兩位都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臨走時,學員跟那位女士說,回家後一定督促她先生一退到底,她笑著答應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