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杉磯再爆滿 音樂家嘆樂團絕對完美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15日】

2019年4月14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音樂中心多蘿西‧錢德勒劇院舉行2019年在該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再次以一票難求的盛況為五天六場的巡迴演出划上完美句號。

多姿多彩的中國古典舞,時而氣勢磅礡,時而歡快活潑,時而如泣如訴的現場音樂,一個個發人深省的傳奇和故事,引起觀眾熱烈的掌聲和會心的笑聲。兩個多小時涵蓋五千年歷史的時光之旅結束時,觀眾仍沉浸在美好的神韻世界中。當全體演員登台謝幕時,觀眾起立鼓掌,向神韻藝術家依依惜別,盼望來年再見。

好萊塢音樂家:神韻樂團絕對完美!

著名流行音樂家Val McCallum為12歲的女兒慶生,帶她看神韻。欣賞演出後,他對神韻樂團表示由衷的驚嘆:「絕對的完美,太美了!(二胡)獨奏太震撼了,我不知道那個樂器的名字,但是它有一個聲音簡直就像介於人聲和琴弦聲之間。」

他說,神韻樂團獨特的樂器組合,令他嚮往、深被吸引,希望能更清楚地看清那些樂器。

舞蹈《善與惡》也給他帶來心靈的觸動。

「我喜歡(演出的)一切。動畫(動態天幕)妙極了,他們(演員)跳下舞台又奇蹟般地出現在螢幕上,真是妙不可言。月宮那個舞蹈真棒,月宮美得驚人。」

最後他表示,絕對會向人推薦神韻。

Val McCallum出身名演員之家,父親是演藝生涯長達60年之久的好萊塢老牌男星David McCallum,母親是60年代就成名的已故著名女演員Jill Ireland。他本人則是一位吉他演奏家和創作歌手,曾與美國民謠歌手Jackson Browne巡迴表演,並曾和Sheryl Crow、Lucinda Williams、The Wallflowers、Bonnie Raitt及Loretta Lynn等眾多美國著名流行音樂家同台獻技。

公司創辦人攜母共賞 嘆絕對不能錯過神韻

De Ivett女士是一家網絡開發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她與身為藝術家的母親共同觀看神韻演出後,被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所深深折服,「我看到神韻廣告時,就知道這是一場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果然美得令人著迷。」

「我喜歡神韻的每一個細節、每一個節目」,Ivett說:「我喜歡水袖舞,也很愛男子舞蹈,就像那個蒙古舞,演員身手矯健、技巧高超,那些翻騰與跳躍都充滿了陽剛之美。」

Ivett是提供全方位電子商務網站開發服務的公司創辦人兼執行長,以及AlphaNetworks公司的首席營運官,領導世界一流的區塊鏈、媒體和技術專家團隊。另外,她也是加州CTE項目的出版課程作者,兼任伯班克聯合學區的CTE項目講師和網絡設計工作。

神韻獨特的高科技動態天幕,讓她大開眼界,「天幕太驚人了,我也非常喜歡中國古典舞這種舞蹈體系,既有傳統的舞蹈動作,又有高難度的技巧,與天幕配合得天衣無縫。」

而在看了舞蹈《善與惡》後,了解到中國大陸民眾至今仍會因信仰而遭到迫害時,她說,「我感到很心痛,我真的能感受到在中國無法自由擁有信仰的那種痛苦。因為90年代我去過中國,能看到一些修煉人。那時大陸的整體環境氛圍,就給人一種壓抑和悲哀的感覺。」她表示,她很感謝神韻傳遞正面能量,在世界展現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Ivett的母親Catherine Lemoine是一名藝術家,曾在SLO藝術博物館教授藝術,也曾擔任Alan Hancock學院的繪畫示範藝術家。看了神韻呈現的舞台美學後,她讚嘆地說:「神韻的視覺效果太美了,演出色彩絢麗,美妙動人,演員技藝非凡。服飾的設計非常有創意,那些色彩和長裙,我太喜歡了。還有動態天幕,與舞蹈融合得非常好 。」

Lemoine說,這是她第一次有機會了解中國古典舞這種傳統舞蹈體系,「男性的陽剛,女性的柔美,全都表現得淋漓盡致。」「演員的舞姿讓我挪不開眼,我最喜歡那個水袖舞,演員舞動長袖的舞姿令人著迷。」

最後,兩人都表示觀看神韻是一次愉悅的體驗。喜愛中華文化的Ivett也提到,當初看到神韻廣告時,「我就告訴自己這是一場絕對不能錯過的演出,今天總算有機會觀看,感到非常開心。」

能源公司CEO:神韻演員既俊俏又強健

Alan Ramer先生是一家能源經紀公司Bid On Energy的CEO。看了神韻演出後,他表示:「太精彩了。色彩超凡,服裝、特效及音樂都是。整場演出我都太喜歡了。我帶孫女來看,她7歲,非常熱衷舞蹈,她看神韻非常開心。」

「舞蹈演員太美了,既俊俏又強健,他們顯然有極其深厚的功底和訓練。」他說:「這些舞蹈動作和我以前看過的都不一樣。我們平常看比賽的時候也會看到體操動作,但神韻演員的更加完美,我感受到他們和舞蹈及文化之間有更深的連繫。」

他對音樂伴奏及動態天幕也讚嘆不已:「神韻音樂太精彩了,樂團太棒了。我很喜歡交響樂和打擊樂器表現的戲劇性。」「背景天幕令人驚奇。神韻融合了很多我們知道的特效,但用很特別的方式呈現出來。」

Ramer說:「開場節目的理念非常好,我不知道以前的演出是怎麼做的,尤其是在舞台表演能與科技結合之前。神韻做得非常好。開場節目傳達的訊息非常好。要將這樣的理念和視覺效果結合起來是很困難的,除非能夠使用特效,這增進了演出的深度。」

他對描寫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反迫害的舞蹈《善與惡》幾乎難以置信:「我覺得中共政府做的事情太糟糕了,顯然是酷刑折磨,對人權的侵害,是必須停止的。」

最後他表示:「(神韻)演出讓我感到歡欣鼓舞,神采飛揚,心情愉悅。我度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離開洛杉磯市,神韻國際藝術團下一站將抵達加州橙縣科斯塔梅沙市,在該區展開11天14場演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