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的威力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4月21日】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的一天,甲乙兩同修在貴陽市沙沖路附近講真相時,大約在十一點鐘左右遇到初中三年級一個男同學。甲就給這位男同學講真相,乙就近距離發正念。甲講到中途讓同學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時,他就不聽了。因為距離我們三十米左右有個治安崗亭,這個學生直奔崗亭而去。因為裡面有警察在值班。乙發現事態嚴重,示意甲趕快離開。乙同時讓師父加持,發出強大正念,心裡想叫這個學生說不出話,同時不停在心裡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正法口訣。這個學生到崗亭裡面值班警察問他干什麼?學生沒回答就出來了。然後警察追出三、四米遠,一直在問什麼事?學生不回答一直往後退著走,他一直在看著我。我也很自然的在看著他。當學生退出七、八米以後,就轉身快速走了。乙找到甲二人又繼續講真相救人。

二人同時對剛剛發生事情進行切磋:1)甲乙認為距離邪惡太近干擾大;2)我們自己做的很有不足之處;3)同修遇事要配合好,堅定正念,同心協力,去掉怕心,配合一致,才能不被邪惡鑽空子。

弟子牢記師父教導:「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洪吟二》- 師徒恩)。這是講真相時的真實經過。文化有限,請同修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