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 至少43名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17日】

2019年3月份,有4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39人被非法庭審,其中11名為65歲以上的老年人,最年長者80歲。中共法庭對13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罰金141,000元,最高罰金30,000元。

明慧網報導,有12名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法庭上,律師明確指出,迫害法輪功是違憲、違法的,要求法院立即無罪釋放法輪功學員。

3月份,非法判刑最嚴重的地區為:山東15人、遼寧6人、河北5人,其中河北省深縣法輪功學員田杏保遭誣判10年;判刑最多的城市是山東臨沂,有6人。非法庭審最嚴重的地區為:山東8人、甘肅6人、廣東5人、遼寧5人。

非法判刑

2019年3月份,有43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有10名至少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大者73歲。

迫害案例:

女兒報名參加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 父親被判刑

2018年7月份,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元寶山鎮法輪功學員宋憲東的女兒宋思娟,報名參加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全世界華人美聲唱法聲樂大賽」,因有電話聯絡,被赤峰電話監控系統人員舉報。警察到宋思娟家抓捕宋思娟,因宋思娟與母親外出,警察竟然綁架了她的父親宋憲東,抄家搶走了20萬元存款及電腦、印表機、全部法輪功書籍等大量私人物品。之後要挾宋憲東說出他妻子與女兒的下落,他才能回家。

宋思娟及其母親被迫流離失所,中共法院判處宋思娟的父親宋憲東有期徒刑10個月。他已被送往赤峰的內蒙古第四監獄關押迫害。

目前,宋思娟及其母親流離在外,有家不能歸。

陝西三原縣魏在強被非法判刑4年半

2019年3月13日,明慧網通訊員陝西報導,陝西省三原縣59歲的法輪功學員魏在強被綁架,被非法關押兩年多後,遭冤判4年6個月。家屬準備上訴。

2017年11月21日,魏在強被高陵區法院非法庭審,律師為魏在強做無罪辯護。

律師以法律為依據講述修煉法輪功是完全合法的;擁有法輪功書籍、真相資料等也是合法的。律師並宣讀了2017年在網絡上明確公開的、中國新聞出版署於2011年3月1日發布的第50號令,廢除了江澤民1999年當權時發布的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所以印製、散發、擁有法輪功書籍和資料都屬於合法。

律師說:噴塗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辦江澤民」等標語沒有傷害到任何人,沒有人因看到這些內容而造成眼睛失明。律師還講「法輪大法好」沒有問題,「真善忍」也沒有任何問題。

律師表示,他的當事人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改掉很多不良習性如抽菸 、喝酒等,因其身心受益,向他人推薦介紹法輪功,「這與商家和企業散發的宣傳資料、向消費者宣傳介紹自己的產品和服務一樣,是在法律允許的範圍之內,並沒有破壞現行的任何法律和行政法規的實施。魏在強是無罪的,希望合議庭明察」。

江澤民在1999年10月出訪法國時,沒有經過國家任何檢察院、法院判定及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決議通過的情況之下,擅自向法國《費加羅》報社記者「宣布」法輪功是X教。

非法庭審

2019年3月,中共非法庭審法輪功學員39人。有10名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

湖北黃岡胡學芳在法庭上為自己做無罪辯護

2019年3月7日上午,湖北省黃岡市中級法院受上級命令,在黃岡市黃州區法院對黃梅縣法輪功學員胡學芳進行非法庭審。法院害怕迫害法輪功真相曝光,只允許有限的親屬旁聽,其他任何人都不得參加旁聽。

上午10點鐘,黃州區中院在所謂「公平公正」的幌子下,公訴人宣讀了對胡學芳的公訴書。

胡學芳當場義正詞嚴地為法輪功和自己做了無罪辯護,聲音洪亮,字正腔圓,無罪辯護有理有據,使在場的審判長、法官、陪審人員、公訴人和家中親人都受到很大的震撼,明白了修煉法輪功是合法的,只是江澤民害怕「真、善、忍」強加給法輪功和學員以莫須有的罪名!

家人為胡學芳請的兩名律師在胡學芳自辯後,從憲法、法律、道德、良知等多層面多角度為胡學芳做了有力的無罪辯護。兩位律師嚴正地指出,迫害法輪功在中國是違憲的,是違法的,當場要求黃州法院立即無罪釋放胡學芳。

在兩位律師為法輪功和學員胡學芳的有理有據、強有力的辯護中,法院的公訴人、審判長、法官、陪審人員始終都沒有一人發聲,沒有一人提出任何異議,都是靜靜地聽學員胡學芳和兩位律師的無罪辯護,整個法庭鴉雀無聲。儘管如此,法院也不放人,說是擇日再說,就草草地收場了。

內蒙古赤峰元寶山區警察用賞金構陷無辜人士

內蒙古赤峰市元寶山區法院於2019年3月14日再次非法審判法輪功學員任素香。元寶山法院不許民眾到庭旁聽,一些親屬趕了幾十裡的路程到了那裡,卻被攔在門外。

在法庭上,警察的說法前後矛盾,一會兒說真相資料是「舉報」來的,一會兒說警察抄家發現的。警察抄家沒有蒐查證也沒著裝。所長張志剛還說:「警察證就是蒐查證,回頭再補個蒐查證。」

據知情人透露,元寶山派出所警察出錢收買人出賣善良人,而且這人還在每星期三去警察那裡匯報、告密。

律師為任素香做無罪辯護,一條一條地把法律規定講給所有在場的人時,法官無法反駁,就蠻不講理地說:「你是北京的律師就可以給我們上課啊?!」

中共對老年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3月份,中共法庭對11名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非法審判,最年長者80歲,非法罰金最高達20,000元。

湖南懷化八旬劉周容被秘密庭審

2019年3月16日晚,張家界市永定區法院龔擁軍等人,與懷化市永定區檢察院楚新華等人,在懷化西站派出所非法庭審80歲的劉周容和其他三名法輪功學員。他們於2015年8月發真相資時,被張家界市後坪鎮派出所綁架。劉周容被非法判處罰金1萬元。劉周容當場拒絕接受,表示上訴。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各級司法機關對法輪功學員恣意妄為,警察隨意抓捕、入室搶劫,甚至公開勒索錢財;檢察官肆意構陷、捏造罪證,很多法官枉判,甚至在法庭上叫囂:「不要和我講法律」。

明慧網指出:法律在中共手裡,徒具形式,只是其維持控制民眾的手段而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