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鬼的黑名單

大法弟子 曾慧


【正見網2019年04月25日】

北京市看守所也叫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簡稱北看),現在的地點是北京朝陽區豆各莊501號。七處是北京市第一看守所的代稱或別稱。七處有個特殊任務是打壓及迫害所謂的「政治犯」。

1999年江澤民集團開動全部國家機器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七處成為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重要場所。七處每個20平米封閉的監室關押著十多個人,法輪功人員占四分之一以上,法輪功人員和死刑及重刑犯人關押在同一監室。

2001年2月19日,我在家連同中科院的曹凱博士、李小東及李田勇博士一起被北京市局綁架至海淀分局,3月1日轉至北京市局看守所,我被關押在看守所的516號監室。我的預審叫鬍子輝,大約1961年北京生人。

我被提審很多次,有時整宿被審訊,3月下旬警察又來提審我。我被帶到預審白樓,一樓的審訊間,房間裡有四張辦公桌圍在牆的一側,桌上有台電腦及很多的辦公文件,印表機等。二樓的幾間審訊間沒有這些東西,這是一間辦公室。

警察胡把前幾天他審問過我的所謂案件又重新問了我一遍。

我不能認可警察的無理審訊,就回答說:不知道。

警察胡因為審問我很多次,對我隨便一些了。他拿出一個內部印刷裝訂的大本子,本子長寬高約:22x30x3 cm, 大小如普通筆記本電腦。他說:這是國家主席江澤民要求的數百個法輪功的黑名單,你們都在這名單裡。這次要抓上百人,北京市公安局局長強衛盯著這件事情,抓到這些人我們有獎金。

然後警察胡說:你知道清華大學紫光的李華(化名)在哪兒嗎? 抓到他,我們至少能拿五萬元獎金。

我搖頭說:不知道。

警察胡慢條斯理的翻開另外一頁,接著問:你知道北京大學的李文棟在哪兒嗎?抓到他至少有三萬元獎金。他又翻開幾頁說出幾個人名…….。

我沉思著:全國有多少本江澤民的黑名單。

警察胡說:我們每月的工資只有壹千貳百多,憑什麼北大清華的那些人工資那麼高。我們不可能指著工資養家餬口,我們申報及結一個大案可以拿很多錢。

他拍拍擺在桌上原來的一份計劃書說:本計劃把你們一起抓的四人作為一個大案,一個大案件,可以申請幾十萬項目資金。

我伸出頭看了看擺在桌上的計劃書,那是一份草稿,上邊寫著我及一起綁架的三個同修的名字,在名字上寫了些文字,同時劃了一些圈圈和線條。

警察胡這年六月升遷到「北京法制培訓中心」當大隊長。「北京法制培訓中心」是中共最邪惡的黑監獄,位於北京市大興區。

後來,清華大學紫光李華這年五月被綁架,被判刑十三年。李文棟這年八月被綁架,被迫害的家破人亡。我和一起綁架的三個同修被判不同刑期的大刑。北京高校的很多大法弟子在這個黑名單裡,他提到的人名有:清華的虞超、孟軍和王為宇;中科院的博士張勇、曹凱、龔坤和閻曉華。之後他問到的人都被非法綁架,虞超被判刑9年,孟軍被判刑10年,王為宇被判刑8年,中科院的張勇被關押8年,閻曉華被關押5年,曹凱和龔坤失蹤。

「江澤民推卸不了的歷史責任」誰寫的
 
三月十日晚上七點,警察來提審我,到審訊小白樓時警察胡又換一個審訊間。警察胡問了我一些問題,然後說:你的情況我們掌握的很清楚,《彝族法輪功學員孔慶黃被迫害致死》[1]的文章,就是你寫的,非判你大刑不可。

警察胡故作威嚴與神秘的鋪好紙筆,準備嚴厲的審問我下一個案子。

我看看他,輕鬆的笑了笑。他馬上緊張的追問:你笑什麼。

我說:你要問的案子,海淀分局已經把那幾個案子都念給我聽了。

警察胡尷尬的看著我,惱怒的說:海淀分局怎麼這樣辦案……,

他鎮定了一會兒回過神來說: 原來我要問的,說的,你心裡明鏡似的。

警察胡掩飾不住心中的鬱悶,憋著勁說:你認識清華大學的姚燁(化名)吧,白天審姚某。她在這裡打坐背書,一直沒有理睬我……。

我看著窗外,嘆了口氣,馬上陷入一種無名的痛苦中。我曾在清華梅同修家學法,姚燁和我同齡,二十八歲,我們在一起學過法。

我情緒低落下來,警察胡心情就好了,審視著我說:你只是無名小卒,雖然牽扯一些案件,但不是我們物色的重點。然後他機靈的問:你知道《江澤民推卸不了的歷史責任》[2]誰寫的嗎?

我不耐煩的看著他問:誰寫的,這很重要嗎?

警察胡試探的說:這是清華的孟軍和姚燁寫的……。然後補充道:江(澤民)下命令了,必須查出寫這個文章的人嚴懲,北京公安局的局長強衛專門盯著這事。我們物色好幾個人……。

我低頭不語,心想:這個文章都說是喬石及李瑞環他們寫的,他們反對江澤民一意孤行的迫害法輪功,在明慧網發表這個文章。江澤民為了打擊支持與同情法輪功的人,故意這麼幹,立案並轉嫁罪名給我們吧。

警察胡得意忘形的接著說:(北京商學院)趙昕的事情,你知道?八寶山的送別會上有法輪功錄相,那天你們的人很多。我們的人不比你們的人少,我們也去了好幾車人, 我們分任務盯著你們的人等待機會下手,特別是拿現場錄相帶的姚燁和赫毅。我們有人重點盯著他倆。我們的人看著姚燁進了廁所,沒見姚燁出來,轉眼間卻發現姚燁和赫毅已經走出大門要上公路搭車走了。我們亂了手腳,顧不上其它,衝過去就抓。我們當場抓了赫毅。姚某帶著錄相帶跑進了旁邊的小巷道,我們的人沒追上,當時讓她跑了。可我們回來挨罵,挨批。這事氣壞了我們上邊的領導,隨後我們開了會。部署任務,把整個北京市戒嚴,下死命令把人搜出來。後來,我們盯實了,抓了姚燁及她屋裡的一夥。

警察胡說的這麼得意,突然意識到說的太快太多了。他趕緊轉換話題,警惕的問:「八九年學運」你在哪兒,你所有的事情都要交代清楚。

我說:八九年我才十幾歲,在上中學,當時不知道這事,不懂。

警察胡無奈的說:不懂就好。

北京當局不知道誰寫的《江澤民不可推卸的歷史責任》這個文章。他們把罪名攤到清華大學的孟軍及姚某身上。事後警察胡和他的同事所謂的破案及結案,因這個案得到一筆錢並分贓。清華大學的年輕教師孟軍被判10年刑期,而姚燁被刑12年。

註:
[1]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12/3/3161.html
[2]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14/2023.html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