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參加多倫多北美健康展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20日】

二零一九年加拿大最大的自然健康展(Total Health show)於四月中旬在多倫多進行,多倫多部份法輪功學員參加這個以健康生活為主題的展會,並向來往的各界人士派發介紹法輪功的資料,和演示法輪功的功法,展會上法輪功的展位前人流不斷。很多人拿走了介紹法輪功的資料,也有很多人當場就跟隨法輪功學員學煉了法輪功的功法。

前來參加展會的各地人士很多是希望在展會中獲得健康生活方面的信息。來自多倫多的羅伯(Rob)先生和他的太太經過法輪功展位時,看到正在打坐煉功的法輪功學員就停下腳步,向學員詢問。學員介紹說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由李洪志先生向社會公開傳授後已使上億人受益,不僅包含五套動作舒緩優美的功法動作,在祛病健身方面還有非常顯著的效果。羅伯先生說:「你知道嗎?我來這裡就是希望找到一種方法能夠讓我獲得平靜。」學員介紹說法輪大法修煉遵循「真、善、忍」,修煉的人按照「真、善、忍」去做自然就會獲得平靜,並建議羅伯先生嘗試一下,羅伯先生高興地跟著學員做了法輪功的第一套功法,他告訴學員感覺很好,很感謝學員的介紹。當他得知已經有很多人登記準備參加近期舉行的法輪功九天義務教功班時,羅伯先生留下了自己的聯絡方式表示也要參加。

特麗莎(Telesa)女士在聽法輪功學員向她介紹法輪大法後表達了濃厚的興趣,她跟隨法輪功學員學煉了法輪功的第五套功法,法輪功學員向她豎起拇指表示稱讚。特麗莎也連聲稱謝,表示煉功時的感覺棒極了。

吉安娜(Janna)女士和她的朋友一同前來參加展會,法輪功學員向她們介紹了法輪大法的情況,學煉法輪功不僅免費而且效果特別好,她們跟隨學員做了幾個動作:「我愛這功法,太感謝你了!」學員還告訴她們近期會有九天義務教功班, 她們高興地留下了自己的聯絡方式表示要參加。

德布萊恩(Debrian)先生看到法輪功展位徑直走過來和學員們打招呼:「你們好啊!沒想到在這裡也遇到你們啦!」他告訴學員自己曾在美國的加州和法輪功學員有過交流:「法輪功的理念是世界需要的,我還和她有聯繫,我也想要煉法輪功,她告訴我她隨時都可以幫助我。」學員告訴他法輪功學員遍布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並屢獲褒獎,儘管在一九九九年之前由於法輪功對提高社會道德、改善民眾身體方面的顯著效果受到政府的表彰,短短几年修煉法輪功的人數就增長數千萬,但從九九年開始在中國大陸卻受到了中共的迫害。德布萊恩先生注視著學員說:「那是嫉妒,是嫉妒,我明白!」大衛先生臨走時又拿了介紹法輪功的資料,表示回去要上網去學煉法輪功。

一位白人男士經過法輪功展位時停下來和學員攀談,他告訴學員自己了解一些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情況:「中共政府怎麼能那樣對待你們這些煉功人,那是不對的,怎麼可以迫害好人?」學員告訴他自己的父母在中國時曾因為堅持修煉被抄家、非法關押,幸運的是他們來到了加拿大可以自由地煉功,這位男士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做的是非常有意義的事情,堅持下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