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4·25 大洋洲中西學員舉行講真相活動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25日】

墨爾本居民:迫害應立即停止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在「四·二五」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二十周年之際,墨爾本部份法輪功學員分別於午後及晚間,在市中心王子橋和城市廣場(City Square),舉行紀念活動,向市民和遊客展示法輪大法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真相。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上萬名來自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提出三點訴求:釋放日前在天津遭非法抓捕的四十五名法輪功學員;允許合法出版法輪功書籍;給予法輪功學員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從早到晚平靜等待十幾個小時之後,當得知天津學員已被釋放、提出的訴求得到圓滿答覆,學員們和平散去。

「四·二五」萬人上訪展現大法修煉人大善大忍的胸懷和崇高的道德勇氣。面對中共的殘酷迫害,在二十年和平反迫害、堅韌不屈的歷程中,法輪功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讓世界見證了真、善、忍的力量。

當晚,來自各族裔的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燭光夜悼活動,悼念為堅持真、善、忍原則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在點點燭光映襯下,學員們和平靜坐,場面莊嚴肅穆、純淨祥和,吸引市民和遊客駐足了解真相。

「生命是無價的 迫害應立即停止」

移民到澳洲將近二十年,曾居住在墨爾本,目前在布裡斯本工作生活的瑞諾德·羅賓(Renold Robin),利用假期來墨爾本拜訪老友,當天他和太太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的活動。當得知法輪功學員舉辦燭光悼念的原因後,他認為在市中心以這種方式喚起人們的關注非常好,因為明白真相的人越多,才能更快地改變現狀。

「生命是無價的,我認為我們生活的世界,每個人都有權表達自己的感情、並做任何他們想做的事情,對此不應有任何限制。但直到今晚我才知道這些事,真的感到很難過。這些人為了堅守自己的信仰和更美好的生活而經歷了如此可怕的事情,我認為這種迫害應立即停止。」

他還說:「我認為這種活動是一個很好的方式,因為我們傳播真相越廣,就能讓更多的人了解並意識到這一切,共同制止迫害。 」

「如此寧靜 展現法輪大法的精神」

當地澳洲人克林特·迪肯(Clint Deacon)在一家建築設計公司做助理,也是一名攝影愛好者,當晚被法輪功學員祥和、寧靜的燭光悼念活動深深吸引,用相機拍下了學員們的靜坐場景。他形容現場有一種能量吸引他停下,真切地希望能了解真相。

「你可以看到坐在這裡的人,如此寧靜,非常謙虛,非常和平。他們正在展示法輪大法的實踐究竟是什麼,精神是什麼,這是一種非常美好的方式。我認為這種能量也能打動在西方文化背景中長大的人,人們會感到很好奇。」

而在得知法輪功學員沒有任何政治目的,只是想要修煉真善忍、做好人,但卻在過去二十年中,遭受中共殘酷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迪肯先生感到非常痛心。

「他們的器官被摘取,這都是因為他們有一種精神信仰,我認為這絕對是野蠻的,我無法理解人們只是為了想要在世界上成為一個和平、正直的人,而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被謀殺,器官被強摘,這絕對讓我心碎。」他說。

「這個功法不會傷害任何人,沒有任何負面的東西。我簡直無法相信這種迫害會發生在如此善良的群體身上。」

「共產主義的生活方式對我來說就像極權主義。他們害怕任何人擁有自己的思想,擁有自己獨立的思維方式。如果你在思考方式上變得獨立,他們害怕你會在他們的結構方式之外思考,那真的很邪惡。世界上每個人都有追求靈性的權利。」

他真切希望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活動能儘快制止這場慘無人道的迫害。

悉尼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二十周年

平和中蘊含力量 堅忍中書寫歷史

瑩瑩燭光映照著一張張平靜的面龐,他們與城市中心的喧囂形成了鮮明對比。

4月24日至25日,悉尼法輪功學員舉行系列活動,紀念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事件20周年。

24日,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約200人在悉尼環形碼頭外、有著百餘年歷史的海關大樓前舉行了集體煉功與燭光悼念活動。這裡毗鄰悉尼歌劇院及中央商務區,是遊客與上班族經過之處,當天的活動吸引了很多人駐足,還有人在現場學煉功。

藝術家被祥和場面所吸引

扎霍卡(Anne Zahalka)是澳洲最受尊敬的影像媒體藝術家之一,也是澳洲藝術史上頗為重要的人物之一,她的作品被新南威爾斯州藝術館、維多利亞國家藝術館以及莫納什藝術館作為永久收藏品。

當日,她經過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隊伍時被寧靜祥和的場面吸引,她拿出相機照了起來。

「看到穿著黃色衣服的法輪功學員,感覺他們很平和。我是藝術家,從我的角度來看這畫面非常美。」 她對記者表示,「人們應該可以選擇他們的信仰,而不是被迫害。」她說,「他們用這樣平和的方式非常好,讓人們了解仍在發生的迫害,這很有必要。」

法律教授:震撼於中國有這麼高素質的一群人

來悉尼旅行的法律教授吳耀俊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知道20年前發生的「四二五」和平上訪事件。「當年,我通過翻牆看到海外關於四二五事件的報導,非常震撼中國有這麼一群高素質的人,中共迫害這樣一群手無寸鐵、平和理性的人,乾的是傷天害理的事。」

吳耀俊表示,法輪功學員的「四二五」和平請願展現了很高的素質,「中共的憲法雖然規定公民是有請願遊行示威的權利,但在獨裁統治的國家,法律是一紙空文 。那為什麼中共要迫害一個講『真、善、忍』的群體?因為它是靠暴力謊言起家的政權,它沒有任何的民意基礎,它一旦知道一個群體的力量比較大,它就害怕這個群體有一天變成一股政治力量跟它競爭。所以,不管今天你是法輪功,還是粵劇團,或是廣場舞,主要人數達到一定數量,它就要把你控制住,或者是瓦解你,讓你們變成一盤散沙。像中共這樣邪惡的政權,喪失做人最基本的底線,也沒有合法的執政基礎,它對任何『真、善、忍』的事物都是不能容忍的。只有聽從它獨裁式洗腦,完全配合它,它認為對其獨裁統治、對其利益不會有危害的團體或個人,中共才允許人們在其(它)控制範圍內進行活動。」

「法輪功團體被中共迫害這麼多年、他們始終用最和平的方式持續抗爭,可以看出,正義與美好永遠值得我們去堅持,這也從另一方面更加襯托出中共這個魔鬼的邪惡、無恥、下流。」他說。

出差的北京人:望中國能有信仰言論自由

在北京外企上班的周先生是哈爾濱人,他第一次來澳洲,恰巧遇到法輪功學員的燭光紀念活動,他拿出手機將法輪功學員寧靜祥和的靜坐、表達訴求的壯觀場面拍了下來。

他對大紀元記者說,他覺得法輪功就是一個「正常的煉功團體」,「1999年那個時候,我也覺得這個是當時(中共)領導人個人的喜好(發動的鎮壓),影響了一大部分人,甚至影響了他們一生,使他們家破人亡。我其實在心裡是同情他們的。」

「四二五」發生的時候,周先生說在大陸的人都知道,「當時官方媒體的說法是鬧事,就是騷亂。但是你想(煉法輪功的)大多都是老弱人群(健身),手無寸鐵的,怎麼可能是騷亂呢?」看到海外法輪功學員公開集體煉功和集會活動,他說:「自己認為對的那就堅持,既然在國外有這樣好的自由環境,就應該堅持。」

他進一步說,「因為我在外企工作,所以對(中共)政府當局的洗腦教育可能看得更透徹一些吧。」但他也強調,「在國內,我周圍很多人心裡都是明白的,只是不敢說而已。」

周先生最後說,「希望中國能變好,像海外這些民主國家這樣,有信仰、言論自由。」

記者專業的學生:法輪功平和的方式引人思考

記者專業畢業的斯托茲(Anastasiia Stolz)準備在悉尼攻讀相關專業的碩士學位。她說:「這些法輪功學員非常平和,還幫助他人保持身心健康。」

「中共對法輪功群體持續這麼多年的迫害真是太糟糕了。我以前並不知道這件事,我非常想了解法輪功是什麼,我照了一些照片,回去後會進行研究,並且會將這個信息及照片分享在我的臉書和Instagram上。」

斯托茲認為法輪功學員用這樣平和的方式很好, 「我走出火車站,一下就注意到了他們,人們可以了解更多關於此的信息。這樣的方式可以引起人們的思考,人們也可以幫助傳播這些消息。」

身為1999年「四二五」和平上訪事件的一員,法輪功學員陶月蘭說:「20年中,有多少法輪功修煉者因為堅持信仰而失去生命,家破人亡,但上億大法弟子在世界的各個地方做著自己應該做的,用善良與慈悲對待他人,甚至是那些傷害過我們的人。」

滿阿姨也是20年前「四二五」事件的親歷者,她說:「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當年的每個細節還歷歷在目,在自由的國土上能自由的信仰令人感慨萬千,因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很嚴重,希望這場迫害能儘快結束。」

中領館前的堅守

4月25日一早,百餘名悉尼法輪功學員來到中領館前煉功。

1999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後,楊阿姨就來到中領館前向世人傳遞真相至今,20年間,幾乎是風雨無阻,附近的居民很多人已經熟悉楊阿姨,很多人也紛紛表達他們的善意。阿姨說:「有一個西人送花給我們,送了兩次。這麼多年這類事情很多,已經記不住了。最近印象深刻的是有位40多歲來領館辦事的華人男士專門過來對我說,『中國的希望全靠法輪功了。』」

另一位自2006年起在領館前傳遞真相的汪淑茹說:「十多年中,來主動了解真相的人越來越多了,感覺他們的心態也變好了。一次有位華人男士看到我們,就罵罵咧咧,旁邊的一位女士替我們打抱不平說,『人家煉功礙你什麼事,要不是他走遠了,我要好好說說他。』」

「四二五」和平上訪事件背景

1999年前後,在中國大陸一些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陸續受到警察騷擾和媒體的不公正報導,部分法輪功學員在申訴時遭到警察使用暴力及被抓捕等。1999年4月25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行使憲法賦予的上訪權利,集體到位於中南海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要求釋放此前在天津被當地警察無理抓捕的四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並要求允許合法出版法輪功書籍。時任國務院總理的朱鎔基會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下令天津放人,承諾政府不干涉煉功的政策,當天上訪和平落幕。外界稱這是中國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和平理性大上訪。

法輪功學員的這次上訪和平理性,既沒有大聲喧譁,更沒有阻塞交通。展示了法輪功學員為他人著想的無私境界,展示了他們維護正義良知的道德勇氣。

坎培拉法輪功學員燭光夜悼 紀念四·二五

文:坎培拉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晚,澳洲坎培拉法輪功學員來到中使館前舉行集會和燭光悼念活動,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周年,悼念二十年來因中共迫害而失去生命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回顧了「四·二五」事件真相,揭露中共利用國家媒體向全中國和海外散播的謊言,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並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迫害,釋放被無辜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回顧「四·二五」事件真相

坎培拉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郝麗說:「二十年前的今天,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早晨,來自全中國各地的萬名法輪功學員陸續趕到北京市國務院信訪辦和平請願,要求釋放在天津被無辜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希望政府給予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和信仰自由的權利。對於一個政府來說,這本應是一個接受一億信仰真、善、忍的民眾、順民意、得民心的好機會,然而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出於對法輪功的恐懼和妒嫉,誣陷法輪功萬人圍攻中南海,利用國家媒體向全中國和海外散播謊言,並將這一億善良民眾作為政府的敵人並演變成對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年的殘酷折磨,迫害和謀殺。」

她說:「我們紀念那些在中國大陸為堅持真理而付出生命的法輪功學員。二十個春秋過去了,法輪功學員雖然經歷了那籠罩著恐怖的時時刻刻,那充滿著血腥的日日夜夜,承受了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迫害,可是大法弟子卻依然挺立著,堅守著對真、善、忍的信仰。我們堅信:善惡有報是天理,正義終將戰勝邪惡。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以及它們的追隨者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必將受到法律和天理的制裁!」

她最後表示,「四·二五」和平理性的大上訪,是中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為爭取信仰自由的和平上訪活動,是舉世無雙的,「四·二五」精神的光輝將永照人間。

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參加這次集會活動的法輪功學員吳鳳春女士回憶自己當時在中國的經歷時說:「二十周年前的今天,萬名法輪功學員為爭取信仰自由的權利,到北京和平上訪,當時我們地區也有多名學員參加。當時我們聽到消息是:法輪功學員向國務院信訪辦反映情況時,當時國務院總理親自出面安排工作人員與法輪功學員進行了會談,並答覆了法輪功學員提出的訴求,天津公安也不得不將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釋放,法輪功學員立即撤離現場。」

「我原以為我們又可以自由學法煉功了,可沒幾天我們學法點、煉功點,就多了幾個陌生的身影。後來才知道他們是中共便衣警察,是受命於中共江氏集團,企圖找到法輪功學員的不是,可是法輪功學員都是按真、善、忍的標準衡量自己,使那些企圖搞破壞的人找不到任何藉口。」

「這些都讓中共獨裁者江澤民感到恐懼、嫉妒。喪失理智的江澤民不顧其他六個政治局常委的反對,執意要迫害法輪功,於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發動了這場對法輪功學員的血腥殘酷迫害。」

近二十年的迫害使多少個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使多少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勞教、判刑,遭受多少非人的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吳女士說:「我本人在中國大陸時,也多次遭到非法抓捕、酷刑迫害。當時上小學的兒子後來回憶說,我背上書包走出家門時, 很開心可以和爸爸媽媽說再見,到了學校我就害怕,怕晚上回家爸爸媽媽又被抓了。在他生日那天還許下一個美好的心願:願迫害早日結束,願天下所有的小朋友都不要有我這樣的遭遇。」

吳女士善良的父母因為她的一次次無辜被抓經受了巨大的壓力,也為她的安全擔憂,雙雙病倒先後離開人世。身邊也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紀念活動當晚,吳女士帶上了親手製作的花圈,點燃蠟燭悼念那些為堅持真理而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紀念四·二五 南澳法輪功學員市中心傳真相

文: 南澳法輪功學員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一日,南澳大利亞的部份法輪功學員在首府阿德萊德的文化商業中心北大街的亨利王子街心花園(Prince Henry Gardens),舉辦了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周年活動,傳播大法真相,同時徵集簽名聲援起訴江澤民,得到民眾的支持與聲援。

華人明真相 三退好未來

當天的活動地點距離阿德萊德大學很近,一些中國留學生及其家長來來往往,他們經過時放慢腳步關注,觀看展板和橫幅,有人接過《明慧周報》,表示知道法輪功好,不支持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

十九歲的留學生小劉,禮貌地回應學員,他說知道中共的壞,來澳半年在網際網路上能找到真相的內容,他認為打壓迫害是不對的,他欣然用劉好運的化名退出曾經加入過的少先隊組織。

看到有西人在煉功,他很好奇:「『老外』也煉啊。」學員告訴他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在學煉法輪功。西人學員芭芭拉過來跟他講自己的經歷:「我一直對東方文化感興趣,練過太極,多年前我在市中心看到法輪功學員展示功法,非常吸引我,就取了一張法輪功簡介,後來開始了煉功,直到今天。我很高興與中國年輕人分享,修煉法輪功帶給我平和的心態,遇事多替他人著想,身心輕鬆。」小劉高興地道謝,並說會繼續關注。

河南的一家人表示聽說過法輪功,明白真、善、忍是中國的傳統文化,教人向善。奶奶向學員介紹上大學的孫子,還問李老師還在美國嗎?每年給你們講課嗎?學員告訴她有時參加法會可以聆聽李老師講法。每年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功學員舉辦萬人大遊行,很壯觀,很多華人和中國大陸去旅遊的人看了,都覺得很自豪和為之驕傲。他們很高興地在聽,表情越來越和善。

李先生和子女坐在街心綠化帶的長凳休息,兩位學員上前攀談,告訴他們二十年前的四月二十五日,發生在北京的和平理性的萬人上訪事件:「江澤民蓄意謀劃在天津抓法輪功學員並讓上訪的學員都上北京去,想要製造事端藉口發動鎮壓,但萬名到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實踐真善忍所展現出的理性平和與道德文明,使事情得到圓滿解決,受到國內外一致肯定和讚揚。儘管這樣,江澤民仍將和平上訪歪曲造謠為『圍攻中南海』,在三個月後發動打壓,並操控黨政暴力機器,濫權抓捕、酷刑迫害,受到國際社會嚴辭譴責。」父子三人傾聽學員的講解,不時回應、提問,學員一一解答。學員接著說:「回顧歷史,善惡自明。每年四月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紀念活動,堅守真、善、忍的精神,理性、和平、勇敢地揭露迫害,幫助大家認清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李先生感嘆:「在國外能公開紀念,在國內就不行,國內沒有自由啊。」

當講到三退,李先生說退團了,學員追問一句:「不是中共體系的超齡自動退,是在海外大紀元退黨網站聲明退,才能抹去把命交給中共、為它奮鬥終身的毒誓,天滅中共的大難來時才能保命保平安。」他說接到海外三退義工的電話時已經退了。學員為他高興,他們很愉快地拿過報紙道謝。

在路邊等紅綠燈的一對華人母子,開始不敢接真相資料,學員告訴他們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你們知道嗎?天安門「自焚」事件是江澤民一手製造的假案,當時中共央視播出的錄像,放慢鏡頭,就看到那個所謂燒死的是被一個穿軍大衣的人用重物猛擊頭部,倒地而死……。他們聽進去了,慢慢明白了。學員給了他們一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告訴他們從高官到百姓許多人在看。

另一個華人青年,開始不接真相,也不敢看學員。學員給他講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他抬起眼光,接過真相資料。

三位華人青年經過展位,接過學員遞給的真相,他們停止腳步,跟學員說: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但不明白你們為什麼搞政治。學員告訴他,講真相是反迫害,不是搞政治,並講了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並告訴他們,此事件早已被聯合國確定是中共一手導演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他們聽後看上去有所醒悟,在參觀完南澳博物館回來路過時,重新接過學員給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表示要回去看看。

民眾要學煉法輪功

早上學員們剛開始布置展位,一位叫瑟納塔(Senaeta)印度女子就過來問學員:「你們教功嗎?」一位學員教她煉功動作,她感覺能量場很強、很舒服,馬上拿了資料,表示回悉尼後要繼續煉。另一名印度女子也很感興趣,看到幾位小弟子專注煉功,表示也要帶自己的孩子學,她拿了有關就近的煉功點及其他真相資料才開心離開。

來自墨爾本的羅蘭(Roland)要去參觀南澳藝術館經過真相點,他告訴學員自己喜愛練太極,說:「我也打坐,我相信這能夠幫助人放鬆心情,舒壓,我一定會很好地看這些資料,很有興趣。」談到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 羅蘭表示略有耳聞,他說:「真是不明白中共為什麼要害怕這樣和平的團體,要如此殘酷打壓?只能說它是毫無人性的異類。」

一位叫本(Ben)的青年看到學員在煉功,也加入其中跟著學員學煉功動作,他說感覺很好,要繼續了解更多。當得知這麼祥和向善的修煉人在中國卻不能自由學煉,並受到打壓甚至失去生命,他表示一定要制止這迫害,他還叫上兩名同伴一起在制止迫害請願表上簽名。

墨爾本西人新學員:「四·二五」展現勇氣激勵人心

一九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萬名法輪功學員匯聚一起,男女老少、各個階層,沒有口號,也沒有標語,在發生過「六四」屠城的北京、面對世界上最殘暴的政權,學員們從早上到晚上,十幾個小時的時間,只是靜靜地等待。透過整體的默契、祥和、堅定,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修煉人以和平理性達成訴求。

這就是震動世界的「四·二五」萬人上訪,它鑄就了在中共集權統治下展現真、善、忍普世價值的一座永恆的道德豐碑,也播下了和平理性反迫害的種子。二十年來,在中共竭盡全力的殘酷迫害下,法輪功學員以大善大忍的胸懷證實法輪大法的美好,揭露中共的罪行,喚醒民眾,這是驚天動地、史無前例的偉大壯舉。迄今,法輪大法弘傳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為世人帶來光明與希望。

墨爾本營養師馬克·貝特曼(Marc Bateman)是海外法輪功學員和平反迫害中的一員,他今年四十七歲,四年前走入大法修煉後不久,即加入了市中心城市廣場(City Square)真相小組,每周三天、風雨無阻,向來來往往的市民和遊客講述法輪功真相,徵集善良人士的簽名。

臨近「四·二五」二十周年紀念日,貝特曼和其他墨爾本法輪功學員每年都將於這時在市中心的王子橋上展示真相橫幅、在城市廣場舉辦燭光夜悼等活動。

「四·二五」萬人和平上訪激勵人心

貝特曼是在修煉法輪功後才聽說了「四·二五」,回想第一次了解到萬人上訪事件的經過,他說:「上萬的修煉人在整個事件中的表現,激勵人心。在當時的情形下,能做到這一切,說明他們的境界之高,真的令人嘆服。」他說,「面對一個殘暴專制的政權,這是需要極大勇氣的,真是太了不起了。」

「我覺得很受鼓舞,就是促使我更加精進,克服包括怕心在內的各種觀念,不斷在各方面有所突破、獲得昇華。」

提及每年「四·二五」當天在市中心舉辦的系列活動,他說:「我希望人們能知道四·二五,以及法輪功當年在三個月後遭受殘酷迫害至今、遍布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們堅持和平反迫害的歷程。」

「讓人們有機會了解這一切是至關重要的。而當天經過真相橫幅的民眾很多,一旦弄明白我們在做什麼,得知中共如何對待無辜的善良群體都感到震驚。他們感激學員們付出的努力,同時,他們也很高興能通過簽名表達自己對法輪功的支持立場,助一臂之力。」

「記得有一次,在四月二十五日的晚上,多數學員靜坐在城市廣場舉辦燭光悼念活動,我總是在道旁發資料。一個二十出頭的西人小伙子騎著單車,速度很快,就這麼突然在我面前停下來,想知道學員們靜坐是為什麼。我告訴他『四·二五』的經過、以及法輪功反迫害的真相,他非常感動,立即在徵簽表上籤了名。」

修煉法輪功遠勝任何營養食譜

貝特曼紅光滿面,額頭寬闊飽滿,加上靈動的眼神、濃重的澳洲口音、考究的襯衫和外套,給人以神采奕奕、又質樸真誠的感覺。被貝特曼和他特製的真相展板吸引而駐足聆聽的人們,只能從他的敘述中得知,他的每日生活曾經如履薄冰,四十歲出頭就已經白髮蒼蒼、面無血色。

身為資深的營養顧問和作家,二十多年來貝特曼倡導並實踐著簡樸的生活方式和天然營養食譜。

「為了調製天然飲食,我每天都會花費三、四個小時種植綠色植物,包括調配鮮榨全素營養餐。很多東西比如水果,我都需要忌口。」但無論他多麼精心研究、開發不同的食譜,多種疾病還是如影隨形。

二零一五年,一位修煉大法的美國好友向貝特曼推薦法輪功,「這位學員具有非常好的個性,如此與眾不同,因此我相信法輪功一定是非常好的。」

雖然如此,放棄多年的生活方式還是一個相當困難的抉擇。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重大的決定,意味著我要和過去的生活方式告別、經歷刻骨銘心的情感波動,開始一個全新的生活。」

讓他下決心的是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尊敬和信賴,他說:「我覺得我可以相信李老師,從一開始就很有信心。真善忍的原則是真理、是普世價值。」

修煉不長時間貝特曼就有很多非常美妙殊勝的經歷,「剛剛聽到師父的第三講講法,我就切身感受到身體發生了強烈的變化。」他說,「修煉十二個月後,我完全變了,臉色健康紅潤,可以吃所有食物,包括肉食,不需要嚴格依賴食譜了。」

「我的腸胃病、肝病、腎病不知不覺中就痊癒了;白髮幾乎完全變回年輕時的顏色。周圍的人都說我皮膚白裡透紅。當我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是那麼年輕,我感到非常震驚!」

「多年來我一直在努力嘗試用未加工的食材調配健康食譜,而且也有些成效,但和修煉法輪功後獲得的身體康復實在無法相比,修煉法輪功遠勝任何營養食譜。」

「這些經歷更讓我相信,李老師教給人們的是真正的高德大法!」

貝特曼還表示:「我感到幸福、樂觀以及精神層面的極大昇華,隨著心胸開闊我也感到自己更有智慧了。在我認真修煉法輪大法之前,我從沒想過能有如此收穫。」

「修煉大法讓我變得更寬容,同時對所有人我也變得更友善慈悲。因為我不再以自我為中心了,我把對自己的注意力轉變成對別人的寬容。這也讓我特別注意自己對別人的說話方式。就是我要對我的任何話負責,我不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我會避免讓我的任何言辭在人們心目中產生負面的感受。我體會到在這種和睦氛圍裡獲得的結果太棒了。」

讓世人有機會了解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的美好、大法修煉的神奇、「四·二五」精神、大法徒悲憫的胸懷,讓貝特曼數年來風雨無阻、堅持不輟在市中心的街頭徵簽。

他每次去城市廣場,都是帶著裝滿資料展板的大箱子、坐公交車,不僅如此,還要放棄賺錢的機會和時間,並且已經堅持了四年。

「我想讓世人了解,法輪大法好,修煉法輪大法的人都是好人。我也想告訴人們,二十年來中共對於法輪功的宣傳都是可怕的謊言,中共對善良民眾在進行最殘忍的迫害,甚至活摘器官牟利。」

「我總是告訴人們『真、善、忍』是多麼美好,我這樣做是希望使人們有機會得到我所得到的,得到大法,或者至少成為更好的人。」

通過貝特曼的講解,人們獲知真相,大多數市民和遊客都欣然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

貝特曼說:「對於受到過中共謊言欺騙的民眾,通過講解,我改變了他們對法輪功的看法。他們看著我的眼睛,相信我所說的一切,因為他們能感受到我告訴他們的是真相。」

紀念4·25 澳洲昆士蘭中西學員交流體會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日星期六,澳洲昆士蘭法輪功學員在布裡斯本廣場舉行了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周年的講真相活動。學員們拉起橫幅,掛起真相圖片,向來往行人遞送真相資料。不少人在徵簽簿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和平抗爭。

曾親身參加「四·二五」和平上訪,原清華大學講師孟軍先生深有感觸地說:「今年是 『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周年,我們在這裡重溫歷史,回顧這段光輝而又艱辛的歷史,不禁感慨萬千。當年面對殘暴的中共,法輪功修煉者來到中南海,為被非法抓捕的天津同修維權,為維護人間正義挺身而出。面對在歷史上屠殺了無數同胞的共產暴政,他們沒有顧慮個人安危,沒有考慮到可能會失去個人利益、家庭幸福乃至生命,對正信的堅定讓他們心中充滿信心與平和、超然與坦蕩,用最理智而又有力的舉動促成了中共當局釋放被捕同修。之後的二十年,法輪功修煉者面對中共的血腥鎮壓,始終堅持用理智、慈悲和智慧反迫害,傳播真相,譜寫了人類歷史最後時刻的不朽篇章,讓人們看到了走在真理路上的大法修煉者的無私、堅忍、慈悲和由此樹立的巨大威德。」

歷史會銘記「四·二五」和平上訪,未來的人們會感激法輪功給人類留下的不朽精神財富!

西人夫婦約翰(John)和阿曼達(Amanda)是一九九九年六月開始修煉法輪功的。他們經常參與各種講真相活動,特別是向中國遊客講真相。他們常說:「我們就是中國法輪功學員的聲音。」在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二十周年講真相活動中,約翰表示:「我們參加今天的活動,是要表達我們對當年為維護基本民權與正義而和平上訪的上萬中國法輪功學員的支持與敬佩。我們深深地被他們所展現的勇氣、風範及慈悲所感動。這次和平上訪,意義深遠、重大。我們要繼續把真相告訴更多的世人,直到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獲得信仰自由的那一天。」

斯蒂文(Steven Zhang)是電腦專業的博士,他於二零零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他說:「今天是紀念『四·二五』的日子,在二十年前的今天,有萬名大法弟子到中共政府所在地自發地和平上訪。表面上看,似乎是一個很簡單的舉動,可是仔細想來,在那樣一個『人治』遠高於『法制』的一言堂的專制體制下,在那樣一個道德危機、信仰崩潰的國度裡,敢於公開站出來,為法輪功所遭受的野蠻攻擊說句公道話,不畏強權、堅持真理、堅守道義,是多麼的難能可貴啊!那將是一座永載史冊的不朽的歷史豐碑!永遠感召著後人。

當天秋雨連連,學員的衣服被雨水一遍遍地濕透,但他們絲毫不為所動,繼續拉著橫幅,傳播著真相,延續著「四·二五」精神。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集會 紀念4‧25上訪20周年

2019年4月20日上午11點30分,紐西蘭奧克蘭、漢密爾頓部分法輪功學員約上百人,在奧克蘭市中心奧蒂亞廣場(Aotea Square)聚集,紀念4‧25萬人和平大上訪20周年。

1999年4月25日,一萬餘名法輪功學員前往北京中南海旁邊的中共國務院信訪辦和平上訪,要求中共當局給予一個合法的自由煉功環境,並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史稱「4‧25大上訪」。

「整個過程平靜而祥和」

法輪功學員曹榮芬來自北京,她參與了1999年的4‧25大上訪。集會中,她講述了自己的親身經歷。
來自北京的法輪功學員曹榮芬在集會中講述了自己當年參與4‧25和平上訪的經歷。(張君/大紀元)

曹女士表示,4月24日晚上開始,就不斷有法輪功學員自發前往中共國務院信訪辦,以希望天津事件得到公正解決。

她說,她25日早上將近8點到達信訪辦,當時很多法輪功學員已經在中南海西門對面的路上站著。有早到的學員告訴她,開始他們不被允許進入府右街,後來警察指揮安排他們站在府右街馬路西側的人行道上。

「當時還覺得警察挺不錯的」,曹女士說,「其實善良的學員早已落入中共挖的一個陷阱——是警察安排學員們站在中南海周圍的牆外。」

她說,當時她站在離中南海西門北側不遠的街邊,前排的法輪功學員靜靜地站著,後面的學員有的打坐煉功,有的閱讀法輪功書籍,而警察則站在樹蔭下抽菸聊天,很悠閒的樣子。

「我當時在府右街從北往南走了一趟,氣氛平和安靜,沒有口號、標語,沒有大聲喧譁,交通順暢。」她說,「往回走時正趕上朱鎔基總理在府右街的西北崗亭,要學員派代表會談,了解情況,我回到自己原來站的位置,靜等會談結果。」

曹女士表示,大約中午的時候,有五名法輪功學員代表進入中共國務院。大約晚上9點多,這幾名代表返回,她說:「這時我的心才落地,因為怕他們會被扣押出不來。天津那邊已按朱鎔基的指示釋放了所有被關押的學員,然後我們就回家了。走時將所有的垃圾、菸頭都收拾乾淨,地上連個紙屑都沒有。」

「這就是我經歷的4‧25萬人上訪,整個過程平靜而祥和。」曹女士說,從她的經歷來看,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及其爪牙要迫害法輪功的想法由來已久,「4‧25上訪是法輪功學員大善大忍精神的體現,是對政府的信任,是對《憲法》賦予公民信仰自由的維護,是對『真、善、忍』真理的堅持,沒有任何政治訴求,只是為了讓國家領導人了解我們真實的情況。」

北大學子:上訪是為了維護正義和善良

萬人大上訪事件發生時,Helen是一名在北京大學讀書的學生。她告訴記者,她在4月25日早上8點多到達府右街,「到了以後我也沒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很驚訝,很多人站在那裡,這是我沒想到的」。

「當時看到那麼多人在那裡,心裡有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因為前天晚上的時候還在想到底要不要去,不知道會有多少人會跟我一樣會想要去,看到那麼多很親切的面孔,就覺得很感動。」 「大家都很祥和,很安靜地站在那裡,並且都是為了善良和正義來到這裡。」Helen說。

她表示,她後來得知站在她身後的法輪功學員來自河北,「並且是連夜騎自行車到北京,就覺得很感動,站在這兒的人,年齡最大的有八九十歲,小的是媽媽帶著過來,各行各業的人都有」。

Helen說,在道德嚴重下滑的時代,許多高等學府的學子都認為,法輪功的傳出令人的道德回歸,心靈受到洗滌。然而,天津發生抓人、打人事件,「如果將來法輪功學員再也不能煉功、讀法輪功書籍,那道德的下滑就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去約束,所以他們要制止這種對善良和正義的迫害」。

人權律師:對參與和平上訪的學員表示敬意

紐西蘭知名人權律師凱瑞·高爾(Kerry Gore)在當天的集會中表示,1999年4月25日是一個重大的日子,因為那一天,大約有一萬名法輪功學員前往中南海,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天津法輪功學員。「他們只是想行使他們的思想、良知和信仰自由的權利,而這些權利在《世界人權宣言》、《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甚至是中國憲法本身中都被承認。」

他說,不幸的是,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史無前例的鎮壓,並將迫害延續到了今日。法輪功學員遭受到非法關押、非法拘留、肉體或精神折磨、洗腦,並且非自願地被活體摘除身體重要器官。

「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呼籲尊重思想、良知和信仰自由的權利。」高爾說,「我很高興地說,有很多人已經表示支持這一活動,並表達了最良好的祝願,他們是:奧克蘭大學政治、國際關係和亞洲研究高級講師史蒂芬‧諾克斯(Stephen Noakes)博士;紐西蘭國會議員、行動黨黨魁大衛·西摩(David Seymour);紐西蘭綠黨國會議員簡·洛吉(Jan Logie);奧克蘭市議員凱茜·凱西(Cathy Casey)博士;紐西蘭綠黨黨魁瑪拉瑪·戴維森(Marama Davidson),她還將寫一封信予以支持。」

他最後表示:「我們感謝他們所有人對思想、良知和信仰自由等基本人權的支持,讓我們也對那些20年前在中南海和平上訪的法輪功學員表示敬意,面對迫害,他們依然繼續行使真、善、忍信仰自由的權利。」

4‧25萬人上訪背景

「4.25」由「天津事件」引發,即天津公安動用防暴警察毆打和抓捕法輪功學員事件。1999年4月11日,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親戚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辦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文章,誣衊詆毀法輪功。

4月18日至24日,部分天津法輪功學員本著反映實情的基點前往天津教育學院。他們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編輯們:法輪功令人身心受益,對國家和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

4月23日、24日,羅幹命令天津市當局出動三百多名防暴警察驅散、毆打澄清事實的法輪功學員,並逮捕了45名學員。

法輪功學員到天津市政府要求放人,卻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如果沒有北京的授權,被逮捕的法輪功學員不會得到釋放。天津公安向法輪功學員建議:「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事件的嚴重升級引發各地法輪功學員懷著對中央政府的信任,紛紛自發到國務院信訪辦上訪。

從1999年4月24日晚開始,法輪功學員紛紛自發前往位於中南海西側府右街的中共國務院信訪辦。4月25日早上,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從四面八方湧向北京市中心。但是,警察在通往天安門的各個路口攔截他們,後來由警察帶路,把人流導向中南海外圍,最後形成了所謂的「圍攻中南海」。

4月25日早8點15分左右,時任總理朱鎔基一行人從國務院正門(西門)出來走過馬路來到上訪學員的面前。朱鎔基問道:「你們來這裡干什麼?誰叫你們來的?」「你們有宗教信仰自由嘛!」朱鎔基帶著法輪功學員代表朝中南海西門走去的過程中還問道:「你們反映的情況我不是做了批示嗎?」在場的法輪功學員回答:「我們沒有看到呀!」

中午時分,法輪大法研究會的李昌、王治文和其他三位北京學員作為法輪功代表進入國務院同政府官員會談,申訴了法輪功學員的三點要求:1. 釋放天津被抓的法輪功學員;2. 給法輪功修煉群眾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3. 允許出版法輪功書籍。

傍晚時分,天津按照中央指示釋放了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晚上8點多,會談完畢,在得知天津方面已經釋放被捕的法輪功學員後,中南海前的法輪功學員也很快散去。臨行時,地上清理得乾乾淨淨,一片碎紙都沒有留下,連警察扔下的菸頭都被撿走,整個過程平靜祥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