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將煥然一新」 神韻甘迺迪中心周六爆滿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21日】

2019年4月20日,美國首都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的兩場神韻演出延續爆滿盛況,其中下午場演出提前一個月就已售罄。很多觀眾表示,在西方復活節周末來觀看神韻演出,別有深意,神韻傳遞普世價值,啟迪善念,給世界帶來希望。

神韻藝術團在甘迺迪藝術中心已連續演出十年,如今在華府已家喻戶曉。神韻北美藝術團這個周六兩場的演出吸引了四千多名觀眾,其中包括藝術家、科學家、教授、商界人士、政界人士、醫生、律師等不同行業的主流民眾。

有華府機構購買數十張團體票,有觀眾搭乘飛機專程來甘迺迪中心看神韻,也有觀眾驅車幾小時慕名而來。大華府地區著名心臟科醫生Vinod Shah為全家老少三代購買了二十張神韻票,他們坐在劇院頭排座位,全家人共同體驗從古至今的中國文化。

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二樓正中間的總統包廂連日來場場滿座,數十位白宮工作人員觀賞了這幾天的神韻演出。

神韻演員才華洋溢 藝術家讚賞

始建於1749年的美國老牌學府華盛頓與李大學(Washington Lee University )其大提琴教授Julia Goudimova4月20日晚觀看神韻後,對中西樂器合璧的神韻交響樂團讚不絕口。

「這是非常美妙的結合。在東西音樂體系的結合上,神韻作曲家和演奏家做得非常出色。觀眾應該都很欣賞這樣的音樂效果。」Goudimova女士說,「我聽到了大提琴的獨奏部分,以及其它的樂器演奏,真的很令人陶醉。演出結束後,我特意觀察了樂池,看到既有中國的演奏家,也有西方演奏家,融合得很好。我尤其喜歡鑼的音效。」
復活節觀神韻 別有深意

大華府資深的融資理財顧問Conway Halsall先生說,按照西方文化,現在正是復活節,今天來看神韻演出具有特別的意義。「(神韻)讓人感受到希望。」

「感謝神韻把這麼美的藝術帶給世界,並將中國的道德觀和價值觀傳向世界。」普拉提健身俱樂部老闆Julie Karickhoff 女士觀看了4月20日下午演出,她讚賞神韻演繹中國傳統文化,引人入勝。她認為,神韻傳遞了豐富、美好的傳統價值。「我學到了寬恕,還有忠誠、堅強等價值觀」,Karickhoff 女士說。

「神韻演出傳遞了寬容與慈悲的價值觀,帶給人積極的影響。」 馬裡蘭州TMH Daily Money Management Service公司的老闆Tom Hermansky說。

Hermansky先生和太太Sue Hermansky帶孫女Kamil Lee4月20日下午在甘迺迪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演出。

Sue表示,「現在正值復活節,我們看到了神韻最後一個節目《最後的時刻》展現給我們的結局,我認為這是指復活和末世。我對孫女說,我們必須做好人,關懷他人,才能返回天堂,這也正是女高音演唱的歌詞內容。」

她從演出中體會到,「要與人為善,人們要互相幫助。」Sue推薦,這是一場值得觀賞的演出,「希望每個人都能在一生中看一次神韻。」

觀眾感佩神韻藝術家注入無盡心力

Dale Delaporte先生是美國國防部下屬的美國飛彈防禦局(Missile Defense Agency)的主管,負責宙斯盾彈道飛彈防禦系統的安全系統和項目保障。Delaporte先生說:「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演出中演員全心全意的投入。」

Brother Lawrence牧師觀看神韻後表示,如果人類學習神韻精神,世界會煥然一新。他說:「演出展現出協同一心的巨大力量,演員的高度協同配合造就了神韻的藝術巔峰。如果我們人類也可以這樣同心協力,向積極的方向努力,我們的世界會煥然一新!」

牧師:人類學習神韻精神 世界將煥然一新

來自Upper Marlboro市的Brother Lawrence牧師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華盛頓DC甘迺迪藝術中心的演出後表示,如果人類學習神韻精神,世界會煥然一新。

「神韻演員做到了很多我無法想像和實現的事情。」Lawrence興奮地讚美道:「這些演員天賦異稟,再加上他們不懈的努力,讓神韻演出有著動人心弦的吸引力。我查看了很多關於神韻藝術團的資料,發現他們接受長期高強度的訓練。我在演出中享受了他們辛勤訓練之後的藝術成果。真的希望我能帶更多人來一起觀看神韻!」

Lawrence還分享了他從演出中領略到的中華文化精髓:「我深受啟發。 自從我進入劇場的那一刻開始,每一刻都是美好而令人感激的體驗。 中國傳統文化具有著深厚的正能量,讓人喜愛。今天能來看這場演出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演出中有一個好心人勇敢營救落水者的情節,這給Lawrence留下印象深刻。他說:「在面對困難或邪惡時的美德和良善是中華傳統文化的一部分,對現代也是至關重要的。」

神韻演出所表達的精神內涵讓Lawrence心有戚戚,「神韻讓我們再次感受和學習愛,最終回歸天國。演出展現出協同一心的巨大力量,演員們的高度協同配合造就了神韻的藝術巔峰。如果我們人類也可以這樣同心協力,向積極的方向努力,我們的世界會煥然一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