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法中受益的三個小例子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04日】

我今年67歲,修大法已有23個年頭,但是從來沒有向明慧網和正見網投過稿,這令我汗顏。總認為自己的事情太小,不足一提,今受這次「世界法輪大法日徵稿通知」的啟發:「億萬個點滴匯成浩瀚、用短暫的今天締造長遠未來的歷史。讓我們拿起筆,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和見證,點點滴滴的記錄下來,把真實的歷史留給後人」。

在同修們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拿起筆寫下自己在修大法中親身受益的三個小例子,「見證大法弟子在真善忍的指導下修心向善的美好,見證李洪志師父對大法弟子和世人的慈悲付出,證實法輪大法的純正和無私」。
 
事例一:小頑症都好了

修煉前我是中醫所說的那種寒性體質 ,一年四季手腳冰涼, 冬天更是從來沒有發熱過, 睡眠質量很差,還有低血糖、低血壓 、美尼爾氏綜合症 ,所以稍不注意就會暈倒 。發病時即便睡在床上,感覺床都要倒轉過來,每次都得睡兩三天才能緩過來,這些常見病,雖然小,但是很難治癒,中西醫對它都沒什麼好辦法,嚴重的影響人的生活質量。修煉後,我的這些症狀不知不覺就消失了,手腳熱呼呼,即便是冬天我也只穿絲襪,美尼爾氏綜合症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好的,反正再也沒有發過。

事例二:被撞飛的我啥事沒有    

修煉後還遇到過一件神奇事情,有一次騎自行車回家,沿非機動車道行駛至路口的斑馬線時, 一輛小轎車司機醉駕,竟迎面向我撞來,自行車被撞成「麻花」,我被撞飛,很快醒來後,看見司機被圍觀的人們攔住,就上前對他們說,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沒事的。讓他們放司機走,人們不放,定要司機送我去醫院。我安慰司機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有師父保護,我不會有事的,也不會要你賠自行車的,因為我們師父教導我們要做一個好人,一個比常人更好的人。

因醫院就在旁邊,到那一撿查,我果然沒事。人們說撞的那麼狠,居然沒事,法輪功真神奇!

事例三:人類醫學上認定的症狀沒有出現

我年輕時就有腰痛的毛病,中西醫都治療過,還住院治療過,也只能緩解症狀,沒有斷根,只要稍一受累,就犯。要睡幾天才能緩解,後經核磁共振診斷為椎管鞘膜囊腫,象葡萄樣一掛,大小不等四五個,最大的那個有一公分,由於長的部位不好,手術有風險,,如果不手術其結果就是大小便失禁,這時即便是冒風險做手術,大小便失禁的症狀也不會緩解,天哪,那將是個什麼樣的生活質量啊,我不敢想像。這不是我要的。

現在我修煉法輪大法已經23年了,雖然磕磕碰碰,但至今沒有出現過人類醫學上認定的那個症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