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的民族尊嚴與氣節哪裡去了?

如一


【正見網2019年04月29日】

今年4月初,那些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監獄搞了一次回訪,表面上是關心法輪功學員,實際上他們最關心的是對法輪功的態度與認識,看是不是他們想要的標準答案。

本地的一個法輪功學員被回訪了,見了面先假惺惺的問學習與工作,然後直奔主題:對法輪功怎麼認識?這個學員避開這個問題,向他們反映自己的身份證問題,公安局知法犯法,結果他們的態度馬上大變,單位陪同人員、當地610(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組織)人員、國保警察、監獄警察等一致指責這個學員有問題,公安局做的對,不知道反思自己的問題,卻控告公安局等。

我聽到這件事,第一反應是:人怎麼變成這了?這是炎黃子孫的作為嗎?整個一馬列子孫形像,善惡不分,是非不明,完全一副討好中共要飯吃的形像。炎黃子孫的民族尊嚴與氣節哪裡去了?

蘇武牧羊,環境再艱苦,生存環境再惡劣,不改自己漢人的民族尊嚴與氣節;范仲淹的「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的忠君、憂國憂民精神令無數中國人感嘆不已;古人的文死諫、武死戰,令多少閱讀歷史的今人淚落不已;岳飛的「精忠報國」,楊家將的忠誠勇敢,諸葛亮的仁義智謀,關羽的「義薄雲天」,趙子龍渾身是膽等,今天人談論起來,仍然讚嘆不已。但是具體到言行上,卻是一副奴顏媚骨,沒有了自己判斷是非的標準,分不清好壞善惡,只會討好中共,完全一副「聽黨話,跟黨走」的奴才形像,人的尊嚴與氣節全無。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有一段論述,一語道破問題的本質:

 「 誰偷走了我們心中的善良?

正是中共。中共對傳統文化的破壞帶來的道德墮落,催生了今天的文化道德標杆一起下滑的邪惡環境。人們生活在這樣的變異文化中已經很難覺察到道德標準的下滑了。

人,都有佛性和魔性,就是說人的心中都有善和惡的兩面。你的善良有多少是來自中共無神論洗腦灌輸的,或者在人整人的鬥爭運動中薰陶出來的,或者在一陣風的學習〝先進人物〞過程昇華上來的?一點兒都沒有。

你的善良來自你的天性,來自你骨子裡祖先的血脈和文化沉澱,來自家庭和他人正統的言傳身教。你的善良不是中共給你的。如果你覺得自己還有善良,就幫中共塗脂抹粉說是中共給你製造了善良,那就上了中共的當。共產邪靈就是要把你心中還存有的那一絲善良、那一份道德徹底給破壞掉、化作青煙消散了去才罷休呢。」

中共偷走了我們心中的善良,也偷走了我們做人的民族尊嚴與氣節。中共要做的不是偷走那一點,而是全部,通過各種邪惡的政治運動摧毀傳統文化,摧毀道德,摧毀人心中的善念與良知,從而也摧毀了建立在傳統文化基礎之上的民族尊嚴與氣節。

中共通過謊言與暴力強行切斷中國人的生存的根,又把胡編亂造的反天地神佛的黨文化強硬的灌輸給中國人。謊言重複千遍就成了真理,「黨媽媽」教育,「聽黨話,跟黨走」的強化訓練,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的灌輸、馴化,中國人慢慢的有了假、惡、鬥思維,動物界弱肉強食的鬥爭哲學成了「強者」、「有本事」、「英雄」的標準,文革後老年人身上僅存的那點傳統文化觀念也消失殆盡,中國人,特別是知識分子身上的「敢為天下先」的責任感蕩然無存,變成了中共的吹鼓手,為中共的謊言著書立說,塗脂抹粉,只剩下了一副奴顏媚骨。

在傳統文化裡,讀聖賢書的儒生這樣做了,青史會留罵名的,這叫苟延殘喘,苟活一世,活的沒有脊梁骨,只有那些堅持民族氣節,比如文天祥等,才會青史留美名。

中共所做的所要的恰恰是傳統文化中擯棄的東西,是人的傳統價值觀中糟粕的東西,遭人唾棄的,卻被中共當作「寶貝」在社會上弘揚,強迫中國人接受,人都苟延殘喘,苟活一世,中共才高興,你做好人,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活的有目標有追求,中共卻不高興,反而群體式滅絕迫害。這不是很反常嗎?

中共的反常行為,反其道而行之,也印證了中共是魔鬼的事實。今天的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失盡了民心,國際社會也認清了中共的魔鬼面目,跟著共產黨走的人也看到了可怕的未來。

天欲使其亡必欲使其狂。中共的氣數已盡,喪心病狂中在無遮掩的的作惡:數百萬的新疆維吾爾族人被關進集中營;對替法輪功學員辯護的維權律師殘酷打壓;對異議人士的噤聲打壓;上訪人員的殘酷打壓;不死不休的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等。今天中共打著建設新農村的口號對農民的新一輪盤剝,使老百姓認識到按照這樣的趨勢發展下去,祖宗留給自己的那點日益變小的產業也保不住,最終中共會把老百姓剝奪的一無所有。

中共這邊在宣傳著「這是中國人權最好的時期」,這邊就是赤裸裸的迫害著所有的中國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對真、善、忍的打壓,實際上就是對人的基本道德的摧殘,迫害的是所有的中國人,目的是要徹底斷絕中國人未來之路。那些把迫害當飯碗的,當作升官發財工具的人也在迫害之列,因為這是助紂為虐。看看今天那些充當中共幫凶的中共各級官員落馬判刑,遭受的各種報應就會明白這一點。

在中共暴政下,喪失了民族尊嚴與氣節的中國人是沒有未來的。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在挽救中國人。人明白真相,有了善念與良知,就有了獨立判斷問題與思考的能力,就能分清是非善惡。在進一步看清中共邪教本質、流氓本性與罪惡目的的同時,那失去很久的民族尊嚴與氣節就能回歸。

明白真相,作出選擇,人的善念與良知才能被喚醒;復興傳統文化,人才能走回傳統路。人有了民族尊嚴與氣節,才能堂堂正正的立足於天地間,重做炎黃子孫,中華民族重新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才能指日可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