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萍鄉 14位法輪功學員讀書遭非法抓捕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27日】

2019年4月23日下午,江西省萍鄉市14位法輪功學員按照慣例,在萍鄉市富利昌大廈八樓一起閱讀法輪功書籍(學法),遭當地公安非法抓捕。

明慧網報導,23日下午3點40分左右,14名法輪功學員在學完法後,準備回家,剛一開門,就看見一夥警察衝進來,大概有十幾個人,氣勢洶洶的樣子。

警察在沒有出示任何搜查手續的情況下,把整個學法場地翻了個遍,屋內一片狼藉,然後開始搜查法輪功學員隨身攜帶的手包,登記裡面的物品。

警察從法輪功學員王金娥的包裡搜出了學法點的鑰匙和有關法輪功真相的物品,於是,警察就認為她是所謂的「領導」。警察強行把王金娥綁架到她家裡,抄家後,搜走法輪大法的相關書籍和資料。

5點左右,警察把所有法輪功學員綁架到萍鄉市安源區的所謂的「掃黑基地」,那裡很多警察都是安源區公安局國保大隊的人。

警察通知每位法輪功學員所屬地的派出所來接人,接到各個派出所去審訊,做筆錄。然後,把他們送到萍鄉市拘留所非法拘留。

這些因閱讀,學習法輪功書籍而被非法抓捕的修煉人分別是:

肖秋文,女,63歲;肖放梅,女,69歲;王金娥,女,68歲;曾福生,男,74歲;胡梅香,女,49歲;老鄧,男,84歲;老巫,女,66歲;賴芳萍,女,68歲;彭顯芝,女,68歲;謝鐵萍,女,57歲;張角生,男,66歲;許芬蘭,女,70歲;周愛珍,女,56歲;江了清,女,50歲。

法輪功,自1992年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出後,已公開發表的相關書籍有數十本。如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1994年由國務院廣播電視部下屬的中國廣播電視出版社出版發行,1996年初,該書連登北京市「暢銷書排行榜」,2004年成為澳大利亞「最受歡迎書籍」。迄今為止,《轉法輪》已被譯成40種語言,是被翻譯成最多外國文種的中文書籍。

早在2011年,中共國務院公告的國家新聞出版總署就已經廢除了1999年發布的關於重申有關法輪功出版物處理意見的通知,以及關於查禁印刷法輪功類出版物、進一步加強出版物印刷管理的通知。

這一決定是從2011年3月1日開始生效的,但從明慧網公布的信息顯示,至今仍不斷有法輪功學員因閱讀法輪功書籍以及存有的法輪功相關出版物被中共非法抓捕和沒收書籍。

法輪大法明慧網表示,中共治下的新聞出版總署沒有資格決定法輪功書籍是否可以出版發行,但這一決定說明,根據中共自己的規定,法輪功書籍都是合法的,公民擁有、閱讀和傳播法輪功書籍也是合法的。任何以公民擁有、閱讀和傳播法輪功書籍為藉口進行的迫害都是非法的。

1999年至今,中共迫害法輪功近20年來,對法輪功學員從來不講法律。北京余文生律師曾表示,法輪功案,究竟誰合法誰犯罪,在法律上早已明了。法輪功無罪,這也是十多年來,上百位律師、上千場無罪辯護得出的結論。

法輪功修煉原則是「真、善、忍」,修煉者以此為標準要求自己,修心養性、重德行善,在江澤民發動迫害之前,中共官方調查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

至今,法輪大法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在世界各地收到約3,600份褒獎,修煉者遍布亞洲、歐洲、非洲、北美洲、南美洲和大洋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