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學員在藍山春木鎮傳真相 「希望法輪功成功!」

【正見新聞網2019年04月28日】

二零一九年四月二十七日,坐落在澳洲新南威爾斯州世界自然遺產藍山區的春木鎮(Springwood)正值秋高氣爽、雲彩飛揚,人們興高采烈地慶祝當地年度奠基日活動(Springwood Foundation Day Festival),法輪大法展位在陽光下格外醒目,吸引著眾多民眾駐足了解法輪大法的美好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

當地民眾競相學煉法輪功

協調活動的當地大法弟子特裡(Terry)表示,因為當地民眾和政府喜歡法輪大法團體並誠意邀請我們,因此我們每年都參加這一年一度的慶祝活動,許多周圍居民已經非常熟悉法輪大法。今年前來法輪功真相展位諮詢了解真相及要求學煉功法的居民和遊客特別多,不少小孩子被漂亮精緻的蓮花吸引,他們的家長們也因此得到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機緣。

就近一所私校的校長麥可(Michael)主動到展位詢問法輪功學員:是否可以邀請法輪功學員到他們學校去教學生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他表示:「我對東方古老文化中那種人與人之間和睦相處的方法很感興趣,我認為打坐能使孩子變得祥和入靜,同時用真、善、忍教導孩子經常持有正念、寬容及祥和的心態去面對他們的學習和生活,這樣才能使孩子們得以健康、順利的成長。等到孩子們長大後,這也將使他們的工作、生活變得更加容易和幸福!」校長麥可得知法輪功是免費教功時表示非常驚喜和感謝,他臨走前特意留下聯絡方法和帶走更多法輪大法真相資料。

當天法輪功展位周圍還有各黨派的展位,有些黨派議員路過法輪功展位時,特意向法輪功學員問好,並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持之以恆的堅持講真相的善舉,感謝法輪功學員給當地帶來祥和美好。

一位政府工作人員約翰(John M)表示:我感謝法輪功幫人們找回內在平靜及祥和。我們當今社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比較緊張,我們更需要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打坐方法去找回平靜、祥和的心態,特別是他的朋友們更需要那種心態。當約翰得知法輪功免費教功,法輪功書籍免費下載時很驚訝,他說:「這麼好啊!我會了解更多。爭取時間學煉法輪功。」他說自己家人也有信仰佛教的,並表示有信仰的人心態很好,身體也健康。

另外兩位也是政府工作人員的女士,也非常高興地和法輪功學員交談許久。其中一位非常讚賞法輪功為民眾帶來的美好祥和能量場,關心法輪功的近況;另一位得知法輪功修心養身的顯著功效時,則希望學煉法輪功,她們都認識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因此表示自己會去聯絡具體時間學法輪功。

民眾關注法輪功 期望法輪功成功

芭芭拉·沃森(Barbara Watson)女士走到法輪功展位前向法輪功學員問好,並主動詢問法輪功現狀如何?她希望一切得到好轉並儘快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她表示:「很多年前我在當地和美國、加拿大姐妹那兒都聽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我就開始關注這個事件的發展情況。我認為中共實在太可惡了,這對法輪功實在太不公平了。我認為任何宗教信仰團體都可以有自由信仰的權利,法輪功在澳洲都可以有自由信仰的權利,但同樣的法輪功在中國,中共就不給法輪功學員自由合法信仰的權利,這真的不公平。我期望你們(法輪功)在中國很快能得到自由信仰的權利。」

沃森女士表示她經常看英文大紀元報紙,她還談到,目前中共把共產主義思想體系影響毒害西方社會,企圖把人往下拉、割斷人與神的聯繫。沃森女士還贊同法輪功真、善、忍是幫助人們保持良知,走回傳統、回歸天堂的普世真理和正道。最後沃森女士表示:「希望法輪功成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