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我打電話的體會

陳新怡 (美國)


【正見網2003年12月29日】

我的名字叫果果。我是華盛頓DC的小弟子,今年九歲。我想跟你們講我打電話的體會。

一開始我跟中國人打電話不是很積極,可是有一天,一個阿姨來到我們明慧學校班來講講清真相、救渡眾生的重要性,而且我爸爸以前跟我講過要救渡眾生,爸爸說如果那些反對大法的人不改變態度的話,他們會被消毀的。還有你如果把那些人救上來的話,那些被救度的人可能就會以後到你世界裡。我爸爸也老叫我給學校同學們說法輪大法的事。如果不給他們說的話,法正人間以後都會怪我不給他們說。還有一次,小寶,一個5歲的小弟子,跟我說他是怎麼跟中國人打電話的。明慧學校也有一次叫學生都來試一試給中國人打電話。一些人打完之後,我就覺得也應該給中國人打電話。

一開始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所以我就用阿姨送給我的紙,上面有你可以跟中國人講的話。有一點像這樣:

叔叔(阿姨),您好。我這是從美國給您打的電話。打擾你一分鐘的時間。

請您記住真、善、忍,記住法輪大法好!

我是煉法輪功的小學員。告訴您一個好消息,目前國外有60個國家的人在煉法輪功,法輪功深受全世界的歡迎。

法輪功教人修心性,做真善忍的好人,是教人向善的好功法。

然後如果人還在的話,我會跟他說自焚的事,還有江魔被告上法庭的事。

有的時候電話會占線、沒通、或者沒人。有時候那些人會掛掉,平常都是聽了「法輪大法好」以後才掛的。我把這些事都記下來以後就可以再給沒通的、占線的、或者沒人的再打一遍。

有一次我給一個叔叔打電話,他背後有很多人,他聽我說了一會兒,然後背後的一個阿姨跟那個叔叔就笑話我。阿姨在我說完法輪大法好以後他又在哪兒學我。我覺得他們還是挺好的,聽了我專門給他們打電話要給他們說的事情。

最近媽媽給我打出了一些她認為是郵局的電話號碼。打通了以後一個阿姨就接了電話。一開始她問我找誰,我說找她。我又開始說法輪功。她又問我知不知道我打的是哪兒,我說是郵局。她又在那兒說「不是,是派出所。那你掛了吧。」 我就說:「沒關係,就跟你說好嗎?」又有一次我打電話給一個老奶奶。我跟她說法輪功的事。我停下來的時候,她就說:「啊,我們都是一家人!」 (這奶奶挺好的)。

別人罵我也沒有關係,因為我是大法弟子。象我跟一個老婆婆打電話,跟她說法輪功之後,她馬上罵起來了,讓我滾,還有很多我不懂的話。反正她就是罵罵咧咧的。這只是我打的一些體會。

我從這些打電話中提高了挺多。我以前總是很怕別人說我不好。可是現在電話上的人就是罵我,也沒啥了。我現在也在參與正法講真相了。我覺得沒給中國打過的小弟子也應該試一試。平常那些中國人聽小孩兒在那兒說的時候,他們都是聽的。給中國人打電話也不難,而且是救渡眾生。打電話真的是很重要。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41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